【中山區】就愛豐盛號炭烤土司/紅茶牛奶(雙城店)~晴光商圈質感早餐店,可內用、有低消(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

111


        知名早餐店豐盛號在中山區開分店了,無論如何都比士林本店來得近一些,而且還多了內用區呢!從小可那兒得知豐盛號分店消息時,兩人原本相約前往,不巧試營運第一天竟是大家都不怎麼方便的星期六,只好自己看著辦。是說我倆也太有默契選了同日用餐,只不過勤勞的小可一早開店就到了,我則是很隨興的收店前半小時才抵達;這兩個時間點......都不用排隊喲!


就愛豐盛號 雙城店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8巷13號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
02-2586-7070
官方FB / 官網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07:00~14:00
內用低消每人$100,人多時用餐限時60分鐘




101
豐盛號雙城店已於9/1開始試營運。雖說豐盛號士林本店也在捷運站附近,但因無內用區,總是少了點前進動力。位於雙城街巷弄間的雙城店不僅臨近雙捷運站(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還增設內用區,讓大家舒適享用熱呼呼的現做餐點~


102


103
帶點復古風的雙城店一樓分為前後兩區,前方為櫃檯與廚房,後方則是內用座位區。二樓亦有座位區,店家擔心人手不足招呼不周,目前尚未正式啟用


104
先至櫃檯點餐結帳,再由店員負責送餐,餐點現烤現做需稍後。收店前半小時(13:30)抵達的優點是完全免排隊,缺點是部分餐點已完售,有一好沒兩好,噗!


105


105-1
豐盛號大事紀


106
一樓內用區,空位任我選。除了這5小桌,還有一個可容納4、5人的半開放小空間


107


109
餐具請自取,有拋棄式手套讓你用餐不沾手


108
豐盛號雙城店菜單,感謝小可友情贊助菜單照!<--- 因為我忘了拍XD




        豐盛號可單點亦可選套餐,若無中意的套餐組合建議直接單點,留意內用低消每人$100即可。豐盛套餐包括主餐+副餐+蔗香紅茶(大杯)副餐、飲品可補差價更換。由於我晚到,手打肉排(豬腿手打肉)相關餐點已售完,因而選了6號餐,也就是鮮蔬肉蛋起司(原味) + 鹽酥雞 + 蔗香紅茶(大杯)


* 6號餐:鮮蔬肉蛋起司(原味) + 鹽酥雞 + 蔗香紅茶(大杯) = $175


112
鮮蔬肉蛋起司(原味)單點$83。 肉片採用里肌肉,薄了點但口感不錯;萵苣爽脆,起司片與嫩蛋增添滑順口感,偏甜的調味與鹹香肉片相互呼應;而店家自製的鮮奶土司絕對是一大亮點,咀嚼間散發著淡淡奶香,還愈嚼愈好味,也難怪店家有單賣整條土司的自信!


112-1


113
鹽酥雞單點$65。這是烤雞不是炸雞!雖說常吃烤頂鷄並不覺得烤雞酥脆很稀奇,但早餐店特地引進德國蒸烤箱製作這道非油炸、皮脆肉啾西的鹽酥雞,誠意滿點!菜鬼連墊在下面的生菜都不放過,真是無菜不歡


114


110
蔗香紅茶(大杯)單點$35。林華泰茶行的紅茶似乎已經成為各家早餐店的基本配備了(笑)。這杯蔗香紅茶對我來說甜了點,但預設去冰還不錯,至少不會愈喝愈沒茶味


115
用餐完畢也別忘了回收餐盤~


        豐盛號價位看似偏高,卻是選用安心食材甚至自製食材,如自製的鮮奶土司、具產銷履歷的神農獎家香豬、安心溯源的大成蛋、自行慢工熬煮的甘蔗糖水、林華泰茶行的紅茶等,良心店家值得支持,有內用區也很重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