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大安區】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南店)~週末假日早午餐,加價湯品划算又美味(信義安和站)

111


        知道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已經很久了,卻是初次來訪,只因今年四月推出的週末假日早午餐忽然打動我,人家就愛蔬菜多嘛!


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9-3536
官網官方FB / Google地圖
週末假日早午餐時段:08:30~11:30(最後點餐11:20)
加收10%服務費




101
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是一家開業近10年的餐廳,目前共有三家分店:民生店敦南店、以及天母店敦南店位於遠企商圈巷弄間,從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而來約莫7分鐘;同條巷子裡似乎有不少高級餐廳,像是燈燈庵Sonoma焱牛排館璞膳日式鍋物和牛專賣飛驒牛釧井海鮮鍋物......等


102
門口立牌也大力宣傳著四月推出的週末假日早午餐,價格從$198起跳,感覺較為平易近人


103
用餐環境挺不錯,活力繽紛與沉穩質感兼具,還有不少沙發座,讓客人在蝸牛殼裡舒適享受好食光


106


104
望向廚房立刻讓我想起窯烤披薩,而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確實有供應pizza,還有義式餐廳常見的燉飯、義大利麵與排餐


105
餐廳一角的預約座已安置好兒童座椅與兒童餐具,看樣子Snail蝸牛屬於闔家歡樂型餐廳。牆上以軟木塞組成的義大利地圖也是超吸睛


107




108
早午餐加價$60即可任選飲品或湯品。我和魯兄都選湯:番茄蔬菜雞肉湯(左) & 香濃南瓜湯(右)。加價可得如此好湯,我覺得划算~


        詳細早午餐菜單請按此。早午餐皆可加價升級為以下兩種套餐:

* 果真純套餐 (飲品/湯品) +$60
* 完美結局套餐 (飲品/湯品 + 手作甜點) +$110


109
番茄蔬菜雞肉湯香濃好味料又多,魯兄吃得喝得夠滿足


110
香濃南瓜湯濃稠甜美,也有對到我的味


111
望。一趟太陽與地球磁場的旅程$288,內容包括:香煎挪威鮭魚、太陽蛋、紫米地瓜麵包、烤栗子南瓜、溫熱菌菇片、溫燙綠花椰、水果甜玉米、新鮮番茄、生菜沙拉,搭配手工特調芝麻醬


112
我家魯兄明明是個瘦子,膽固醇卻一向偏高,即使我不吃魚,還是鼓勵他多吃深海魚與蔬菜。話說這道內含不少菌菇片,讓菇菇控一直很想占為己有^^"


113
望。火山爆發後的正能量$318,內容包括:低溫烹調沙朗牛、太陽蛋、紫米地瓜麵包、烤栗子南瓜、烤櫛瓜、水果甜玉米、新鮮番茄、生菜沙拉,搭配經典油醋醬


114
低溫烹調的沙朗牛帶點嚼勁,肉香足也啾西


115
哼~其實人家也有菇菇,但別人的菇菇總是比較多(?)


116
雖說麵包最大功能是增加飽足感,但這紫米地瓜麵包還真的不錯吃!


        一人一大盤的早午餐,看起來特別過癮!比起完全生冷的生菜沙拉,我更愛這類有生有熟、肉菜均衡的溫熱沙拉,不同主食還搭配不同醬汁呢!服務周到,用餐環境也很有約會feel,有機會再來試試正餐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