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L7明洞樂天酒店(L7 Myeongdong by LOTTE)~地點讚、服務佳、還能免費享受足浴Foot Spa

112


        為了減少移動上的麻煩,原本計畫全程入住明洞樂天L7酒店(以下簡稱明洞L7),沒想到只訂到後五天,事前事後都覺得可惜,因為明洞L7不只位於地鐵明洞站9號出口旁,就連機場巴士站也在一旁,交通超便利,何況還有明洞夜市逛到爽吃到飽,正可謂進可攻,退可守(?)。這回透過Agoda訂房,特別備註希望提早check in偏好高樓層(畢竟要連住五天嘛);事實證明:明洞L7在乎我們的需求。


明洞樂天L7酒店 (L7 Myeongdong by LOTTE)
首爾特别市中區退溪路137 (近地鐵4號線明洞站9號出口)
02-6310-1000
官網 / 官方FB / Google地圖 / 韓巢地圖
check in:15:00後, check out:12:00前
房價查詢請按此



101
早有耳聞明洞L7交通便利,近地鐵4號線明洞站也近機場巴士站,因而成為我們本次首爾自由行的住宿首選


        有沒有覺得地鐵4號線很耳熟?這可是近期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男主角的上班路線啊!<--- 好啦~這不重要。


103


102
走出明洞L7大門往左看就是地鐵明洞站9號出口,往右看就是機場巴士站,這樣夠方便了吧?!是說既然有地鐵,為何還需要機場巴士?還不都是為了免搬行李即可直達飯店或機場。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回竟無緣搭乘機場巴士


104
機場巴士站就是這麼近,過個斑馬線就到了


105
有到仁川機場的6001與6015機場巴士,也有到金浦機場的6021機場巴士


106
還有駐點人員協助搬運行李


109
明洞L7樓層簡介。飯店櫃檯不在1樓而是在3樓,客房則位於5-20樓


107
1樓是個舒適的公共空間,每天都有服務人員親切打招呼


108
這台小黃(三輪車)可不是裝飾品,而是明洞L7提供的付費人力導覽服務,由專屬車伕載你趴趴造,這種體驗可真特別。但若天氣熱,還是搭地鐵實在~


        付費人力導覽服務目前共有四條路線(請以官網公告為主):

1. 市政廳– 清溪川 (60分鐘,1人₩30,000)
明洞L7 -> 市政廳  -> 貞洞一帶 -> 清溪川 -> 明洞L7

2. 貞洞 & 城市遊 (90 分鐘,1人₩45,000)
明洞L7 -> 市政廳 -> 貞洞各處 -> 清溪川 -> 明洞L7

3. 青瓦台 & 貞洞遊 (150 分鐘,1人₩65,000)
明洞L7 -> 貞洞 -> 北村一帶 -> 青瓦台 -> 西村一帶 -> 清溪川 -> 明洞L7

4. 北村韓屋村各處 (150 分鐘,1人₩65,000)
明洞L7 -> 貞洞 -> 北村韓屋村各處 -> 仁寺洞 -> 清溪川 -> 明洞L7


140
2樓主要有餐廳與小型健身房


110
3樓checki in & out櫃檯


        不太確定明洞L7有無中文服務人員,因為我遇到的都是講英文,只是當櫃檯人員跟我確認是否預訂big bed(大床)時,我一直想成BIGBANG(樂團)究竟是哪招?!然後check in之後我就自動成了L7酒店會員,連會員卡都到手了(太有效率),後來持會員卡還喝到了免費啤酒呢!此外,櫃檯人員也貼心告知頂樓有免費足浴Foot Spa,果真派上用場!


133
住宿期間魯兄的Google Pixel 2 XL手機充電線突然出包,只好跟櫃檯借借看手機充電線(還真的有),也順便要了一份地鐵圖;明洞L7總沒讓我們失望,要什麼有什麼,能不得人疼嗎?!


113-1
3樓另一邊的Bubble Lounge & Bar是個開放式休憩空間,住客可自由進出使用


113


111
寬敞舒適又時尚,自然採光很是得我歡心


112
Bubble Lounge & Bar同時也是作品展示藝廊


143


113-2


114週末夜巧遇飯店舉辦L7 B FestaBubble Lounge & Bar頓時瀰漫夜店風,還有DJ進駐播放振奮舞曲。明洞L7住客皆可免費參加活動,L7酒店會員還可獲贈免費啤酒呢!


115
L7 B Festa活動時間為20:00~22:00,我們顯然太早到,稍晚才陸續有人前來


116


117
掏出我的L7酒店會員卡,立刻獲得2瓶啤酒,悠哉度過我們在明洞L7的最後一夜



        我們預訂的房型是山景高級雙人房(Superior Double Mountain View),正對南山景,首爾塔近在眼前。不過老實說天天在明洞走來走去,隨時都能看到首爾塔,如果想要省點錢,建議訂市景房即可。


        如前言所說,我在訂房時特別備註希望提早check in偏好高樓層明洞L7居然都做到了!我們上午11點多就拖著行李來到明洞L7,離下午3點的check in時間其實還很久,沒想到明洞L7二話不說直接讓我們辦理入住,還安排了17樓的高樓層客房,這能不開心嗎?!


118
我們在1703山景雙人房連住五天


119
一進門就有全身鏡,先讓行李照鏡子(?)


120
客房布置簡單而清爽,窗外就是南山景。前一晚剛住過ibis Styles Ambassador 16平方公尺的小房間,相較之下覺得明洞L7 25平方公尺的客房好寬敞,這才是適合兩個人的居住空間啊~~~


121


122
雙人大床讓我們夜夜好眠(也有可能因為每天走太累);高樓層的好處就是得以遠離大馬路噪音


123
每天出門時,我們都會按下門邊的Make Up Room(整理客房)按鈕,回來就像入住新客房


124
書桌上有萬用插座與USB插座


125
兩邊床頭櫃也都有萬用插座,對旅人來說真的很好用


126
保險箱


127
開放式衣櫥裡備有浴袍


130
提供濾掛式咖啡,可惜沒有茶包類。冰箱則是每天都會出現兩瓶礦泉水


128
浴室空間並不侷促


129
左邊是淋浴間,每天都會補齊衛浴備品


131
窗外南山景色


132
日夜都有首爾塔相伴(其實也沒什麼啦~)



        既然知道明洞L7提供免費足浴Foot Spa,當然也要好好利用,畢竟在首爾每天走很大,足部需要適時放鬆一下。


134
來到頂樓只見餐廳嚇一跳,原來餐廳與足浴根本同一入口,知會一下餐廳服務人員就可以進來泡腳了。是說......這個空中餐廳很有feel呢!


135


136
免費足浴Foot Spa位於餐廳一角,同樣擁抱南山景


137
毛巾已備妥,手一伸即可取得


138
足浴前請先清洗腳丫子,這是基本禮貌


139
傍晚微風涼涼的,水溫暖暖的,舒服也舒壓,住客們可別漏掉這項貼心福利啊~


142
最後附上一張從南山看向明洞的照片,箭頭所指即明洞L7 (照片擷取自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這回入住明洞樂天L7酒店,我和魯兄都留下了美好印象,或許下回有機會再去住住同集團的弘大樂天L7酒店(這次也有路過)。當然,選飯店還是得配合行程與需求,自己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房價查詢請按此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