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ibis Styles Ambassador Seoul Myeongdong 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

103


        抵達首爾的第一件事就是趕來ibis Styles Ambassador Seoul Myeongdong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check in放行李,隨即奔往奧林匹克公園參加我的重要活動。訂了兩晚Double Bed Stamdard標準房,卻因長榮罷工只住到一晚,不只損失第一晚住宿費(不可退費),還晚晚歸來、早早check out,沒留下太多印象,睡得不錯倒是真的。


ibis Styles Ambassador Seoul Myeongdong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
302, Samil-daero, Jung-gu, Seoul  (近4號線明洞站)
02-6370-1101
官網Google地圖
check in:14:00後, check out:12:00前



101
此棟即為ibis Styles Ambassador Seoul Myeongdong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從地鐵明洞站10號出口步行而來約莫3分鐘,交通便利。原本屬意在L7 Myeongdong by Lotte明洞樂天飯店連住七晚,因週末滿客,所以前兩天改住附近的ibis Styles Ambassador,盡量減少移動上的麻煩


119
藍色標示1就是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 (資料來源:韓巢地圖)


102
自由行嘛~沒事很自由,有事就是通通自己來XD。擔心第一晚沒現身訂房可能被取消,特地請Agoda訂房網站聯絡飯店;雖然不確定旅遊不便險是否理賠第一晚損失,check in之後還是特別請飯店開立入住證明。櫃檯服務人員英文很可以,服務也不錯


104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但不可退費的Double Bed Stamdard標準房(雙人床),以強烈色彩展現活力,還有我最喜歡的大片自然採光


105
床上放了歡迎立牌


103
16平方公尺的房型對兩人來說實在小了些,只要兩人起身走動就得閃來閃去;窗邊空間也只夠攤開一咖行李箱。幸好我倆皆屬於輕便型,行李箱only one


118

回來寫文我才驚覺,我們訂的是Double Bed Stamdard標準房Agoda顯示的照片卻是房型更大(24平方公尺)、房間配置也不同的Superior Double,ㄟ~這樣不行喔!仔細一查,ibis官網照無誤,並非飯店的問題,而是Agoda照片配對出包。本來我還想稱讚Agoda客服迅速幫我聯絡飯店晚一天入住,這下免了(攤手)


106
開放式衣櫃內有保險櫃與小冰箱,有拖鞋無浴袍


107
冰箱內備有兩瓶礦泉水,馬上裝進包包帶走


108
居然貼心提供手機充電線!不過其中一條雖為iPhone線,我的iPhone X卻無法充電,莫非只能充舊型號?


109
韓國插頭形狀為圓型兩孔,電壓為220v、60Hz。桌邊有個萬用插座,即使沒帶轉接器也沒關係;若有多種電子設備需充電(如手機、NB、相機、WiFi機......),建議帶條擴充延長線


113
我們還是習慣自備萬用轉接頭與擴充延長線以防萬一


110
往浴室一看,淋浴間居然採用霧面玻璃,也太sexy!夫妻情侶同住沒什麼問題,朋友同住似乎就尷尬啦,淋浴間也沒地方放衣服喔


111
鏡子後方空間為獨立馬桶間,至少不是霧面的,哈哈哈


112
基本盥洗用品通通有



        房內簡單拍完照,立馬直奔奧林匹克公園,返回明洞已是深夜,連攤販都收工了。


117
明洞站走回飯店的路上,正好可瞧見泛著紫光的首爾塔,如果大家有看上一篇,一定知道為何是紫色,很慶幸熄燈前我看到了!


115
飯店大廳的沙發休息區


114
走到底即為飯店櫃檯


116
大面積漫畫牆也讓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充滿年輕時尚感


        明洞宜必思尚品大使飯店標準房對我倆來說過於小巧(我就大隻佬咩XD),單人入住應會舒適許多,否則建議選大一點的房型。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