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ISAAC TOAST & COFFEE(明洞聖堂店)~分店多、吐司選項多達15種的吐司三明治連鎖店

105


        即使台灣早有ISAAC TOAST & COFFEE分店,我還是決定來首爾吃原汁原味的ISAAC吐司三明治(很落後的初體驗^^")。光是在L7明洞飯店附近就有兩家ISAAC,我們選擇巷子裡的明洞聖堂店,現點現做完全免排隊;吃飽後路過大馬路旁的明洞店卻是大排長龍,明明都是ISAAC,人潮怎麼差這麼多?!


ISAAC TOAST & COFFEE 明洞聖堂店
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10街17-1 (近地鐵4號線明洞站)
02-3789-2043
韓巢地圖 / NAVER MAP



101
真心不騙,當時巷子內的ISAAC TOAST & COFFEE 明洞聖堂店完全免排隊,害我們連研究菜單的時間都沒有,只好請店員推薦熱門商品XD


102
ISAAC TOAST & COFFEE不只早餐店,根本從早賣到晚!


103
如之前所說,在明洞點餐真的不用擔心語言不通,菜單有圖片也有中英日韓文。選好餐點後告知店員餐點號碼,甚至用一指神功比一下圖片即可。只是........ISAAC吐司三明治選項多達15種,容易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104
我們的餐點:

5號餐불고기 MVP 烤肉吐司3,400
6號餐불갈비 MVP 烤排骨吐司₩3,800


        我們直接將餐點拎回飯店大廳趁熱吃,感覺兩款口味與口感差異性不大,但烤排骨吐司的肉排比烤排骨吐司稍厚就是,難怪價格貴一點XD。ISAAC鐵板吐司最迷人之處大概就是以奶油香煎,香氣特別逼人,然後夾入略帶厚度的嫩煎蛋,搭配生菜、酸黃瓜、起司片、特製醬料等,整體來說屬於香濃濕潤可口型。吐司三明治價格從₩2,600₩4,400不等。


105
烤肉吐司


106


107
肉排厚一點的烤排骨吐司


108


        吃完ISAAC吐司三明治雖然沒有特別驚豔,卻也可口開胃,運氣好免排隊更得我歡心;現點現做記得趁熱吃,才能吃到吐司微酥微脆好口感;烤排骨吐司烤排骨吐司奶香明顯醬鹹甜,一人一個剛剛好,再多可能會膩喔!


112


111
吃飽路過ISSAC明洞店,兩家人潮未免差太多!不知是口味真的有差?還是純粹因為地點好容易找?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