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秋遊】BHC炸雞(宣陵店)~全智賢代言,新口味黑橄欖炸雞 & 基本款原味炸雞

110


        來韓國一定要吃炸雞啊!上回吃了橋村炸雞覺得很不賴,這次決定試別家。與BHC炸雞相遇是註定的緣分,因為飯店後面就有一家分店,近到叫外送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直接來店裡吃反而更方便,還一不小心來了兩次。


BHC炸雞 宣陵店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德黑蘭路63街12 (近地鐵宣陵站)
02-558-6188
官網 / 韓巢地圖NAVER MAP


101
BHC炸雞是韓國名聲響亮的連鎖炸雞品牌,由知名女星智賢所代言,玻璃上的抱胸女神像似乎在對著你說:還不快給我進來?!


102
BHC炸雞宣陵店離我們所住的L7江南酒店步行只需1分鐘,不來吃吃看也太說不過去。來了兩次後發現,炸雞店真是愈夜愈美麗,愈晚人愈多!


103


104
店裡處處都有女神身影,果然最佳代言人


105
翻開第一頁就是令人躍躍欲試的新口味:BLACK LOIVE CHICKEN黑橄欖炸雞,有全雞、無骨、雞腿、雞翅四種部位可選,價格自然也不同


106
點餐後送上一盤小餅乾,並非有多厲害,而是特別涮嘴,炸雞還沒上就已被我迅速清空,來兩次都一樣XD


107
炸雞附的醃蘿蔔


108
炸雞配啤酒......和可樂,總之要有氣泡才爽快


109
BLACK LOIVE CHICKEN黑橄欖炸雞(雞腿)₩22,000,一份共有6隻雞腿(比想像中少一點,以為至少有8隻)。炸雞表層裹上厚厚醬料,小小黑點就是主角黑橄欖


110
醬料看起來很複雜,吃起來則是以甜味為主,還帶點巴薩米可醋的酸美,外加微微蒜香、辣味、甚至還用了松露油!如此奇妙搭配其實不奇怪,香香甜甜,是吮指好味


111
韓國炸雞真不是蓋的,明明裹上一層厚厚醬料,外皮依然酥脆動人


112
就愛軟嫩好啃的雞腿肉


        看BTS演唱會當天,結束走回飯店已是晚上10點多,一般餐廳早已結束營業,此時腦中浮現了炸雞外送,只不過BHC炸雞離我們實在太近,直接殺來最為迅速,叫外送搞不好要等更久,所以......我們又來了。炸雞店果然愈夜愈美麗,10點過後客人幾乎坐了九成滿。


113
當時我已是又冷又餓又累,懶得研究菜單,直接點原味炸雞來吃,而且還只有隨便兩張手機照,連價格都忘了拍真是 <--- 顯然很沒力^^"


114
基本口味也可口,酥脆不油膩,老實說肚子餓吃了更滿足XD。同樣是6隻雞腿,但價格明顯比黑橄欖炸雞親切!




2019韓國首爾秋遊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2019韓國首爾夏遊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