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柑橘Shinn~柑橘加熱滷味,台日創意新滷味,也有東京乾拉麵 (Soba Shinn&柑橘二店)

125


        以東京乾拉麵(油そば)打開知名度的Soba Shinn&柑橘(前身為Aburasoba Shin油そば専門店),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開設分店囉!二店除了保留原有東京乾拉麵,更將本店熱賣的柑橘拉麵變化成柑橘加熱滷味,也就是將傳統台式滷汁改為日式柑橘湯頭,搭配店家精選食材,呈現截然不同的創意新滷味。


柑橘 Shinn - 柑橘加熱滷味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每週二公休
官方FB / Google地圖
不提供訂位服務


101
Soba Shinn&柑橘二店:柑橘 Shinn - 柑橘加熱滷味今日(12/19)新開幕。跟夏威夷老闆也熟識幾年了,當然要來湊熱鬧!


102
二店主打東京乾拉麵 x 日式柑橘加熱滷味,從捷運六張犁站步行而來只需3分鐘


103


104
是的,座位就是這麼一大桌,無訂位服務。二店採全自助式服務,請先找好自由座、自行取水喝、自行選菜點餐、自行取餐、並自行回收餐盤,通通自己來


105
如此空間配置加上大面窗其實挺不錯,但與陌生人面對面用餐,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106


107
滷味生鮮區(買菜區)在窗邊,想吃什麼自己挑


115
買菜囉~~~把想吃的通通裝進菜籃裡


        滷味食材以蔬菜、菇菇類為大宗,這天有青江菜卷心白菜小白菜蚵白菜茼蒿廣東A菜美白菇娃娃菜絲瓜杏鮑菇金針菇四季豆玉米筍等。


110
蔬菜皆已事先清洗處理過,一份份整理得很好,就是故意讓你很想拿(?)。價格也都標示清楚,每份$15~$30,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特別適合喜愛蔬爽小食的朋友們 <--- 當然,想大吃就多拿些,多付一點錢這樣


111
甜美脆口四季豆$30/份


112
容易吸足湯汁的絲瓜$15/份


        除了蔬菜、菇菇類,也有豬血糕豆皮凍豆腐百頁豆腐這類較具飽足感的選項。


113
我家老派魯兄應該會選豬血糕$20/份^^"


114
豆皮$20/份


108
滷味加點菜單。選好滷味食材後,可決定是否加點肉類麵類飲料豬肉雞肉皆是軟嫩型豬叉燒與雞叉燒


109
東京乾拉麵單點菜單。也可以單點來自本店的東京乾拉麵,份量少一點,彈性多一些


116
櫃檯結帳後領取號碼單,等候叫號。老闆看到單子說......很少有人(一人)點這麼多耶,然後我還全部吃光光!


117
Eva特選柑橘加熱滷味$140,有滷味就有柑橘湯,另附柑橘風辣醬。食材鮮美爽脆也入味,柑橘風味瀰漫,連打嗝都有滿滿柑橘味! <--- 並沒有人想知道XD


118
有時晚餐不想吃太多澱粉,這樣一碗對我來說很可以


119
東京乾拉麵(醬油味)$65 + 豬肉$50 + 雞肉$50 = $165。中午我是一定要吃飽,所以多點一碗思念的醬油味乾拉麵;加了豬肉雞肉,整碗都快滿出來!


120
雞肉(雞叉燒)小片偏白


121
豬肉(豬叉燒)大片偏紅。不要問我哪種好吃,就是選擇困難才會貪心點兩種


122
看到Q彈麵條口水都快噴出來了!麵條與醬料請先攪拌均勻,不過我這碗肉多多,攪拌時會覺得麵碗有點小就是。今天這碗比印象中稍鹹,已向店家如實反應,老闆隨即發現問題所在,承諾我下次會吃到與本店相同的好味道。我就愛誠懇店家!


        同場加映二店試營運期間來訪照:


123
夜晚與白天有著不同的美


124
柑橘加熱滷味也可直接加肉、加麵。這碗加的是不易煮爛、也不易搶味的韓式拉麵雞肉,其他食材則被麵條蓋住了


125
想怎麼吃、就怎麼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