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小小樹食(敦南店)~烤玉米也能優雅吃,再訪人氣旺旺來的創意蔬食店(信義安和站)

101


        本想將小小樹食(敦南店)的再訪照補於上篇文末,擔心過於落落長,只好開篇新文輕鬆閱讀。小小樹食總讓我們勇於嘗鮮,到目前為止還沒失望過呢!


小小樹食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9-1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00-0313
官方FB / Google地圖 / 線上訂位
加收10%服務費,商業午餐免服務費


100
小小樹食(敦南店)開幕至今總是人潮滿滿,照片中的空桌並非空位,而是等著預約客


102
這回點了兩道開胃菜,第一道是墨西哥風味烤玉米$180。免啃玉米讓我太驚喜,難得可以如此優雅吃玉米。甜美玉米加上鹹香帕瑪森起司超涮嘴,是抬槓時的最佳小點,還不用擔心塞牙縫^^"


103


104
第二道開胃菜是紅油皮蛋豆腐餃$150。皮蛋豆腐本為討喜小吃,融入南瓜與青江菜,包入Q薄餃皮親切又特別;爽脆蔥絲增添層次與風味,咀嚼中還蹦出剝皮辣椒的明顯辣度,好有趣的創意辣味蔬食餃!


105


106


107


108
義式燉菜飯$350。以魯兄最愛的番茄紅醬為底,內含櫛瓜、甜椒、茄子等蔬菜,撒上杏仁、胡桃、腰果、南瓜子、葵瓜子等多樣堅果,屬於軟硬兼施的一道(?)。這道一整個可口開胃,只是對男子漢來說份量稍嫌不足,哈哈!


109


110
玉米椰菜麵餃$350。咦~怎麼又是餃子?上次沒點到義式麵餃,這回自然再接再厲。以紮實耐嚼的義式餃皮包著玉米粒與白花椰米,淋上濃稠勾勾的玉米濃湯,雖說滋味香濃,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薄皮餃


111


112


113
伯爵茶戚風蛋糕$170。輕柔滑順口感中帶有明顯茶香,巧克力餅乾絕對加分,魯兄連屑屑也不放過


114


115
桂花酒凍杏仁豆腐$120。桂花香氣與杏仁風味較為突顯,是古溜爽口的小甜點


        想看更多菜色或菜單請參考上一篇,造訪前記得訂位(尤其週末),以免白跑一趟。


相關文章:

2020.04.23 【大安區】小小樹食(敦南店)~二店更美更舒適,綠意環繞的有氧蔬食餐廳(信義安和站)

2018.07.16 【大安區】小小樹食~佛心美食佛陀碗?穀物、蔬菜、蛋白質一碗全包,無國界健康美味融合度高(東區忠孝復興站蔬食/素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