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116

        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BTS防彈少年團大哥金碩珍Jin與親哥(哥中有哥)共同經營的日式蒸籠料理餐廳,由親哥擔任社長,屋哩Jin則成了金理事(歐某,聽起來也好帥!)。Otsu Seiromushi 原本有兩家店,蠶室1號店已於6/1熄燈,阿米理所當然來到汝矣島2號店(這才是來汝矣島的真正目的)。


Otsu Seiromushi 汝矣島店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
Naver Map / Google Map / 韓巢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15:00~17:30休息,每週日公休


        先來瞧瞧去年底BTS老三J-HopeOtsu Seiromushi為大哥Jin慶生的照片,從照片可知,Otsu Seiromushi除了提供日式蒸籠,也有生魚片等日本料理菜色。


124
J-Hope(左)與金理事Jin(右)在Otsu Seiromushi的慶生照 (照片來源:J-Hope IG)


125
每次看到Jin(右)總是忍不住讚歎,最近當兵還帥出新高度不知是怎麼回事?!(照片來源:Weverse BTS)

        回到正題,從地鐵汝矣島站3號出口步行到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只需2分鐘,一開始沒注意到餐廳位於B1,還在大樓外圍繞了一大圈尋尋覓覓XD。


101
Otsu Seiromushi 就在這棟大樓B1


102
大樓一旁有明顯招牌,只是我一直沒留意到那個乍看像是CM的招牌,其實是很藝術的韓文오쓰(倒~)

103
可直接走樓梯、或進大樓搭電梯下樓


        我們刻意晚來,以避開中午用餐人潮,抵達時間大約下午1點半,然後......就這樣莫名包場了,未免太驚喜!包廂什麼的,根本不需要,噗!


104
餐廳有種低調沉穩高級感,整個空間氛圍好舒適,更重要的是......包場就是爽!


105


106


107


108
看到這幅鯨魚畫作不禁讓我想起金理事JinJin愛釣魚、愛吃魚(尤其水拌生魚片)、愛畫KORE(鯨魚),甚至還出了一首슈퍼참치(超級鮪魚)歌曲,簡直是個為魚而生的美男子,投資魚多多的日本料理餐廳一點也不奇怪


109
包廂區就不便深入了,整體規模不小就是~


110


111


112
每桌桌上都有這樣一鍋


113
蒸籠料理只有兩種韓牛可選,我們各點一份,再加一份中份蔬菜:

1++9 등심(牛背里肌)₩43,000
1++9 차돌(牛胸肉) ₩38,000
야채(중)蔬菜(中) ₩18,000

        前一天才吃到1++韓牛燒烤,今天又吃1++9韓牛蒸籠,只能說人生繼續美好!


114
沾醬(日式柚子醬油與芝麻醬)、調味與小菜


115
雙層日式蒸籠


116
上層是韓牛,下層是蔬菜。這樣配起來肉菜好均衡^^


118
服務人員將蒸籠放在鍋子上,隔水加熱13分鐘就OK囉!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會算好時間來開籠


117
蒸熟的蔬菜們,顏色挺不錯,沒有蒸過頭,兩人吃份量也剛好


119
蒸熟的肉肉們,右邊是貴一點的1++9 등심,左邊是油脂較多的1++9 차돌。鋪在下方的豆芽菜我們也沒放過


        對了,服務人員告知有提供免費白飯,所以我們要了一碗,但忙著吃忘了拍XD。


120
1++9 차돌


122
沾取芝麻醬提味


121
1++9 등심


        日式蒸籠吃起來就是特別健康無負擔!蔬菜種類豐富,有雞蛋有蒟蒻,韓牛也是鮮美好味。魯兄偏愛油脂多一點、牛香甜味也多一點的1++9 차돌。但老實說,前一天吃到的1++韓牛燒烤更令人難忘,畢竟那個肉肉夠厚實,炭烤香氣更迷人!


123
離開前想補拍個大門照,結果門剛好拉下一半,休息時間到了。每日15:00~17:30是Otsu Seiromushi的休息時間,可別撲空!


相關文章:

2023.08.1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23.08.0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2023.08.0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23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1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