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020

        雖然這次來首爾沒能遇上BTS出道10週年主要慶祝活動,不過HYBE總部大樓(BTS經紀公司)的FESTA標語BTS肖像塗鴉牆持續展示到6月底,於是我們把握搭機返台前的空檔前來朝聖,阿米行程就是如此樸實無華。魯兄還笑說:「又來邪教總部了!」(嘖!)


HYBE 하이브
官網Naver Map / Google Map / 韓巢地圖 (近地鐵龍山站新龍山站)


        BTS出道10週年將首爾染成了一片紫(BTS應援色),大部分慶祝活動於6/25結束,持續到6月底的只剩HYBE總部的FESTA標語BTS肖像塗鴉牆。幸好我們有來,因為活動結束後立刻拆除,實在可惜!


021


        我們一如往常從弘大站搭乘京義中央線、7分鐘就到龍山站,再走個10分鐘抵達HYBE總部。回想去年10月是晚上來HYBE INSIGHT看展覽,這回白天來,總算可以把HYBE總部看個清楚。


001
HYBE附近的公車站牌遇上Jimin應援看板,不意外,6月向來是BTS的慶祝大月


002
賞心悅目~


007
再度來到HYBE,打個卡先


004
HYBE總部大樓的FESTA標語:"BTS PRESENTS EVERYWHERE",這次的慶祝規模實在有夠大,阿米看了也開心


005


003
調出去年10月的照片,當時是來HYBE INSIGHT看展覽


003
原來HYBE INSIGHT白天長這樣,牆壁(右)另一面就是BTS肖像塗鴉牆所在


008
BTS肖像塗鴉牆生動傳神、色彩鮮明,還以紫色為底呢!這幅大型作品出自藝術家XEVA之手,大到無法一次看清所有人

相關報導Graffiti Artist XEVA Shares What Part He Focused On The Most While Creating BTS’s Graffiti Portraits


020
以手機全景拍攝也無法將BTS 7人一次拍個仔細,只好分段拍攝,後來乾脆用手機錄影(攤手)


013
兩段式拍攝之Jimin、J-Hope、V


014
兩段式拍攝之RM、Jin、Jungkook、SUGA


009


011


010


012


015
朝聖完畢!雖說這回首爾行主要是來參加演唱會,但也算是抓到BTS出道10週年慶祝活動的尾巴,阿米很有參與感,嘿嘿!


        最後附上幾張HYBE總部後方的應援咖啡廳,光看這些應援照就覺得歡樂呢!


016


018


017


019


相關文章:

2023.08.1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23.08.0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2023.07.3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23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1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