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115

        好天氣、壞天氣都要下午茶?!不是甜點控的我們,這回居然在弘大吃了兩次無計畫下午茶,一次是為了躲雨來到ORANGETTE 22,另一次則為了避暑走進YANN COUVREUR納個涼,正好兩家下午茶餐廳都在延南洞京義線林蔭道旁。


ORANGETTE 22 (오랑제뜨 22)
Naver Map / Google Map 
營業時間:12:00~22:00 (Last Order:21:50)


        來到弘大的第一天下午開始飄雨,眼看著雨愈下愈大,趕緊躲入一旁的ORANGETTE 22 (오랑제뜨 22)。以橘色妝點的ORANGETTE 22鮮明亮眼,不注意也難^^"。


101


102
小庭院布置了室外座位區,下雨天當然沒人坐,大熱天應該也不會有人坐XD


103
可愛的手繪風菜單,雖然沒有英文,卻也不難看懂


104
直接看甜點櫃裡的實品更有feel


105


106
室內僅能容納十幾人,是一家小規模下午茶餐廳


107
我們點了:

  • MANGO SMOOTHIE 망고 스무디 芒果冰沙 ₩6,500
  • PINK BERRY TEA 핑크베리티 粉紅莓果茶 ₩6,500
  • NEW YORK CHEESECAKE 뉴욕치즈케이크 紐約起司蛋糕 ₩8,500


108
飲料對我們來說皆屬偏甜


109
紐約起司蛋糕倒是吃得開心,點咖啡來配更洽當!


YANN COUVREUR (얀 쿠브레 동교점)
Naver Map / Google Map / 韓巢地圖
營業時間:10:00~22:00 (Last Order:21:30)


        YANN COUVREUR (얀 쿠브레 동교점)是一家法式甜點餐廳,內用外帶人潮絡繹不絕,感覺有人氣。有空位也算我們運氣好,因為隨時處於滿座狀態。


110
綠色與白色樓房皆屬YANN COUVREUR,兩棟相互連通,規模不小


111


112
為了京義線林蔭道的綠色美景,我們選擇上二樓


113
這大片自然採光外加綠意滿滿的窗景,也太令人愉悅!即使卡不到最佳窗邊座,也是個舒適清爽好空間


114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搭配兩款法式甜點:

  • TARTE MYRTILLES 타르트 블루베리 藍莓塔 ₩10,500
  • MERVEILLE 메르베이유奇蹟 ₩11,000
  • MANGO SMOOTHIE 망고 스무디 芒果冰沙 ₩7,000
  • CHERRY PLUM SMOOTHIE 체리플럼 스무디 櫻桃李子冰沙 ₩ 6,300


115


        但,魯兄究竟有何怪僻?兩家下午茶都選芒果冰沙,然後一直嫌太甜,現代芒果不都以甜度出名?而且......芒果在台灣吃就好啦!來韓國喝什麼芒果冰沙?(Eva舌舌唸......)

        我選的櫻桃李子冰沙結合了水果酸甜與些許牛奶風味,好喝也特別,但店內冷氣實在太逼人,害我邊喝邊抖。當時只有一種出門熱死、店內冷死的感覺XD。如果還有機會來,我一定要記得帶外套,然後點杯熱拿鐵。


117
藍莓塔堆疊著一顆顆新鮮藍莓,搭配濃郁滑順的香甜奶油;奇蹟則是一款無麩質(GLUTEN-FREE)巧克力甜點,狐狸圖樣超吸睛,吃起來有巧克力慕斯、榛果餡與蛋白霜等層次感,簡單來說就像巧克力派。兩款甜點皆具水準與質感~


                兩家下午茶餐廳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第二家YANN COUVREUR,一方面是它擁有絕佳的窗景綠意,另一方面則是甜點更得我歡心。


相關文章:

2023.08.1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23.08.0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2023.07.3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23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1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