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試吃】幸福咬一口~3.5吋乳酪布蕾蛋塔 (原味/焦糖)




        我一直覺得這款3.5吋乳酪布蕾蛋塔我應該有在某咖啡店吃過,當時是切成四片,底座烤得香酥脆、布蕾也因加熱變成了蛋塔,奶香四溢,我覺得超值又好吃!所以當我得知幸福咬一口為大飯店、餐廳的指定配合廠商,有吃過此商品真是一點也不稀奇了!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手提式禮盒,裡面剛好可裝兩個3.5吋乳酪布蕾蛋塔,口味可自行組合搭配:原味*2 or 焦糖*2 or  綜合(各1) 



3.5吋乳酪布蕾蛋塔:原味(左)、焦糖(右)。進口特級乳酪與鮮奶調配的香濃布蕾蛋塔,冬天可切成四片將其放置烤箱裡小火烤熱,就變成暖呼呼的香脆蛋塔;夏天將其放置冷凍或是冷藏,就變成冰涼涼的香濃冰淇淋,3.5吋讓你大大的滿足!商品資訊請按此



3.5吋乳酪布蕾蛋塔(原味):奶味不會過重,也不會太油膩,屬於大眾口味,是滿討喜的一款甜點;在冷凍後剛取出的狀態下,吃起來像冰淇淋,甜度相對較低;在退冰後冷藏的狀態下,內餡滑嫩,但底座稍嫌不夠酥脆,不知是否跟退冰有關?



3.5吋乳酪布蕾蛋塔(焦糖):比原味多了一點苦甜味,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3.5吋的份量真的不小喔!如果只有一人獨享,我想肚子是會很撐的,當然大胃王除外啦!!!



相關文章:

2010.03.20 【試吃大會】幸福咬一口~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 
2010.03.19 【瘋體驗】幸福咬一口~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