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體驗】507芳香森林~景觀餐廳介紹篇+慵懶下午茶




        介紹完專為浪漫愛侶打造的我愛妻民宿之後,接著要介紹適合闔家歡樂507芳香森林景觀餐廳。餐廳有分室內區觀景平台區,天氣好時當然要坐觀景平台區,不但可親近園區栽種的植物,還可眺望開闊的景色!


507高地芳香森林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TEL: 04-2589-5507  
FAX: 04-2589-7507
網址:http://www.507highland.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ylover0328



我愛妻民宿餐廳是獨立的兩棟建築,並不相連,但也相去不遠。整個507芳香森林佔地約有五甲地~



我愛妻民宿走下這石階,就可看到餐廳



餐廳正面照,一看就知道採光超棒的!其實一開始507芳香森林只有餐廳、沒有民宿,我愛妻民宿是一年前才開始營業的



餐廳周圍也種了不少花花草草,這是白色的瑪格麗特



用我的傻瓜相機努力拍了很多阿花照,實在都很卡哇伊



從地上撿起了千年桐油桐花,原來目前是油桐花初開的季節,大約再兩週,油桐花就要大盛開囉~~~要賞花的人該準備囉!!!



餐廳旁的千年桐



餐廳前的廣場設有兒童遊戲區,我們剛到時看到幾位小朋友正玩得吱吱叫!



觀景平台區,魯兄一坐下來就呈現一整個慵懶狀~~~我們即將在此喝下午茶,注意看喔~頭頂上也有千年桐ㄝ,可以想見油桐花盛開時的美景!


油桐花就是這樣的觸手可及,不但可遠觀,還可褻玩焉呢()!可惜目前大部分的花朵還躲在花苞內,羞於見人



觀景平台的另一面是小山坡



小碎石步道,往左看下去就是鯉魚潭水庫了。因為還有一處更棒的鯉魚潭水庫觀景點,所以這裡就先不貼水庫的照片了



步道往下看剛才的景觀平台



逛了一圈,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趕快來享受下午茶好時光



服務生送上了點菜單(價目表),我點了拿鐵榛果咖啡,另外服務生還送上了烤得熱熱的一口酥香草手工餅香草手工餅裡夾有迷迭香喔!有點後悔沒問老闆能不能買回家吃~



魯兄點的是507特製咖啡,清香甘甜。這裡所使用的咖啡豆,從種植、採收、脫皮、到烘焙,全都由507芳香森林自己一手包辦,保證新鮮!如果對咖啡豆有興趣,還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手工咖啡DIY



喝完下午茶終於想到要進來逛逛餐廳 (在外面納涼實在太舒服了)



哈哈~原來早有電視媒體捷足先登了



到了餐廳二樓的陽台向下望,就是之前所提到的鯉魚潭水庫,此處就是絕佳的觀景點。若想近距離觀賞水庫,其實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餐廳三樓是麵包DIY的大型教室,適合團體參與;如果參加DIY活動的人數較少,則直接在餐廳一樓進行即可。隔天我們也要體驗做麵包喲!(期待...)



發現一個特別又可愛的麵包吊飾,看起來摸起來都覺得...好想吃喔!



離開餐廳,繼續留在觀景平台上賞景



即使是大晴天,也不用擔心曬黑!



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夠悠哉了,想不到店狗卡姆更超過~~~卡姆可是有正式員工編號的外場人員喔!卡姆的故事請按此



返回我愛妻民宿,距離晚餐時間尚有一段時間,老闆賴先生此時泡起茶來,繼續熱情地招待我們!


        這裡的一切就是如此的悠閒、輕鬆、簡單,有機會可以和老闆聊聊天,他的人生故事簡直就是一部瓊瑤小說,只要你願意聽,且待他娓娓道來...



相關文章:

2010.03.30 507芳香森林~我愛妻民宿環境介紹篇

2010.04.01 507芳香森林~星空下、爐火旁的浪漫晚餐

2010.04.02 507芳香森林~活力早餐+養生麵包DIY+野菜養生午餐

延伸閱讀:
【507高地油桐花雨】四月雪中的夢幻香草下午茶@我愛妻民宿
【油桐花季】星空+燭光+紐約客+507=浪漫晚餐@我愛妻民宿
【油桐花雨】睡到自然醒迎接微笑早餐@507高地芳香森林

74 則留言:

  1. 怎麼覺的你的咖啡比較大杯

    下次有好吃的可不可以順便問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奶泡多、要用大杯的

      怎麼做啊~搞不好他告訴我我也不懂XD

      刪除
  2. 很舒服的視覺享受與環境!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飲料喝到一半就不見了
      原來是去到處逛了

      刪除
  3. 環境又大又美
    老闆應該花了很多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
      他連各種花草樹木都能介紹
      還告訴我們如何區分千年桐與三年桐
      基本上就是有問必答

      刪除
  4. 回覆
    1. 他之前移民南非,可是住在大莊園喔

      刪除
  5. 也可以到附近果園採水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姐真厲害
      老闆也希望可以結合當地觀光事業

      刪除
  6. 利京今年發1.5公斤的米

    沒辦法買了

    回覆刪除
  7. 我們家庭煮婦
    就希望送些米油顏醬錯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米都煮不完
      連醬油也過期...哀...

      刪除
  8. 你是不食人間煙火

    我是飯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少吃米飯類
      那我是麵桶

      刪除
  9. 卓蘭的梨葡萄橘子多不錯,我去採牛奶梨
    及葡萄又大很甜

    回覆刪除
  10. 趕快推!這裏看起來真不錯!






    PS:我們家一次要煮1KG的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大王!
      2大2小需要煮到1公斤喔?

      刪除

  11. 好棒的景觀
    很舒服的懷境
    看來到時賞油桐花也可以參考這裡了!

    回覆刪除
  12. 推~~

    一整個幸福到爆呀!!!!

    回覆刪除
  13. 下一篇想寫的是:
    星空下、爐火旁的浪漫晚餐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又是有酒有肉的一餐,噗~

      刪除
  15. 兩光煮婦的酒肉生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一點點紅酒就很幸福了

      刪除
  16. 我也愛上景觀餐廳了
    可以在大自然的懷抱享受美景享受美食,心情真的會變好><

    來一杯咖啡,更棒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裡咖啡不是問題
      要親自採收咖啡豆都沒問題

      刪除
  17. 推推

    哇~~原來是馬咪家中大獎啊~~
    馬咪的分享很讚哦!!

    這禮拜kelen家也要去507體驗DIY活動
    迫不及待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麵包DIY嗎?我也有玩到喔...很好笑
      之後還要寫2篇

      刪除
  18. 大阿文的菜應該超好吃
    才能配飯吃掉一公斤的米

    回覆刪除
  19. 大王家好像只有大王特別有戰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大王不是瘦瘦的嗎?

      刪除
  20. ㄟ~那我也是瘦瘦的(羞)

    回覆刪除
  21. 請問你們是幾號去的要等整個花開
    是差不多再一個禮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兩天前去的
      所以應該還要將近2週
      花開時507芳香森林的部落格應該會公佈:http://www.wretch.cc/blog/mylover0328
      不然...就直接打電話去507芳香森林確認花開了沒

      刪除
  22. 回覆
    1. 吼,我一天落差就有一公斤好嗎

      刪除
  23. 我這人從來不看體重,都是認識你們後才會一周量個一次體重

    回覆刪除
  24. 只胖0.5公斤還敢說
    來人呀
    拖出去

    回覆刪除
  25. 花花草草的
    好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心整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刪除
  26. 太愜意了吧~
    特別是店犬
    整個就是舒服啊~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牠那麼爽很忌妒
      差點想向老闆投訴...呵呵

      刪除
  27. 粉紅推+1

    要準備來去賞油桐花囉!!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為什麼鳳梨酥要加蛋黃
    加入全蛋會怎麼樣?

    剩下的蛋白做什麼比較好?

    回覆刪除
  29. 蛋黃的味與加了奶油餅皮,鳳梨糕餡是很合的!
    但全蛋的話
    那鳳梨酥會很大顆且蛋白會分散那味
    没試過
    通常剩下的蛋白拿去澆花!




    旗魚

    回覆刪除
  30. 蛋白拿來做天使蛋糕

    回覆刪除
  31. 食譜?

    每做一次六棵蛋白

    回覆刪除
  32. 天使蛋糕~請點小房子

    回覆刪除
  33. 雲呢拿香油
    是什麼碗糕?

    回覆刪除
  34. 應該是類似香草精的東西

    回覆刪除
  35. 總大去住院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院通知住院了
      但不知出發了沒

      刪除
  36. 進場檢修~可惜無法換零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回住院還沒保養完成
      這回要乖一點

      刪除
  37. 那隻店狗真是悠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有人從牠旁邊走過去,牠也不為所動

      刪除
  38. 好漂亮的地方~
    上次沒跟到~ 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再去走走囉~一個下午也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