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幸福咬一口~3.5吋乳酪布蕾蛋塔 (原味/焦糖)




        我一直覺得這款3.5吋乳酪布蕾蛋塔我應該有在某咖啡店吃過,當時是切成四片,底座烤得香酥脆、布蕾也因加熱變成了蛋塔,奶香四溢,我覺得超值又好吃!所以當我得知幸福咬一口為大飯店、餐廳的指定配合廠商,有吃過此商品真是一點也不稀奇了!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手提式禮盒,裡面剛好可裝兩個3.5吋乳酪布蕾蛋塔,口味可自行組合搭配:原味*2 or 焦糖*2 or  綜合(各1) 



3.5吋乳酪布蕾蛋塔:原味(左)、焦糖(右)。進口特級乳酪與鮮奶調配的香濃布蕾蛋塔,冬天可切成四片將其放置烤箱裡小火烤熱,就變成暖呼呼的香脆蛋塔;夏天將其放置冷凍或是冷藏,就變成冰涼涼的香濃冰淇淋,3.5吋讓你大大的滿足!商品資訊請按此



3.5吋乳酪布蕾蛋塔(原味):奶味不會過重,也不會太油膩,屬於大眾口味,是滿討喜的一款甜點;在冷凍後剛取出的狀態下,吃起來像冰淇淋,甜度相對較低;在退冰後冷藏的狀態下,內餡滑嫩,但底座稍嫌不夠酥脆,不知是否跟退冰有關?



3.5吋乳酪布蕾蛋塔(焦糖):比原味多了一點苦甜味,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3.5吋的份量真的不小喔!如果只有一人獨享,我想肚子是會很撐的,當然大胃王除外啦!!!



相關文章:

2010.03.20 【試吃大會】幸福咬一口~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 
2010.03.19 【瘋體驗】幸福咬一口~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 


留言

  1. 早安^^

    我是二香!!!
    呵~呵~呵~

    等等要來去歐歐睏囉^^

    回覆刪除
  2. 失眠也算是種熬夜嗎@@"

    回覆刪除
  3. 搶涎香!





    旗魚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愛像德國布丁的蛋塔~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忽然也很想吃
      可是早吃光了

      刪除
  5. 還好對我沒吸引力,不然每天看會受不了
    因為對甜的沒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之後再來找找別類的

      刪除
  6. 要很努力吃飼料~~~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沒放冷凍所以餅皮吃起來還挺酥脆的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也想吃吃看冰淇淋的口感^^

      刪除
  8. 底座不夠酥脆,應該是結凍過程中冰晶溶解被塔皮吸收了

    可以用烤箱烤一下,不過怕內餡會變硬!

    回覆刪除
  9. Eva真厲害,飼料吃那麼久了還這麼有戰力.

    有人沒兩下就放棄了!奶爸我沒說是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然也沒有天天吃,但已經盡量了

      刪除
  10. 剛剛數了一數
    豐體驗是接二連三一直來ㄟ
    有幫減肥中心拉客之嫌~~~
    下回送個體驗券好了XD

    回覆刪除
  11. 我不是自願的好嗎?
    我可以點都不在乎肥不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什麼都沒有說...

      豐體驗...嗯~~~我很滿意!

      刪除
  12. 焦糖很特別喔!!!

    回覆刪除
  13. 推推8^^
    真的好大一個耶~還好不會太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茶時刻,我又想吃了@_@

      刪除


  14. 這個我過年前也吃過,塔皮很酥脆,內餡很香濃,好吃!!

    回覆刪除
  15. 推推^^
    Eva是更新王后耶(大拇指)
    我超愛cheese ca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嗎?
      還有很多更厲害的咧~~

      刪除
  16.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太愛乳酪了!! >o<"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乳酪的確令人難以抗拒啊

      刪除
  17.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將綠約翰斬首示眾了

    芭樂ㄍㄍ
    黑標跟綠標差在哪裡
    我怎喝不出來?
    沒啥印像ㄟ???
    綠標喝完口腔果味還蠻重的
    ....再來一杯...
    嗯~~~讓我想想

    回覆刪除
  18. 綠約翰-難不成是浩克化身?黑標-沉...綠標-浮?我也喝過綠標..

    有消毒水味嗎?

    回覆刪除
  19. 推~
    焦糖布蕾我想吃~

    回覆刪除
  20. 飽了!
    謝謝招待!

    回覆刪除
  21. 推~~

    這個我吃過 ^^ 還滿不賴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這甜點應該多數人都會喜歡

      刪除
  22. 推@@
    這個讚..
    我要拿來當飯後點心~~~

    回覆刪除
  23. 我沒感覺到消毒水ㄟ???
    拿魯兄喝的三多利來比
    口感比較清新滑順
    少了一般威士忌常見的煙燻味
    口腔餘韻多了水果酒的清甜
    說單薄其實也還好
    應該說我喝過最清爽的威士忌
    爬了一下別人的網誌有人形容綠牌"粗曠"(他大概沒有喝過大麴)會嗎???
    不太像我喝過的純麥
    像是被調和修飾過中年人
    少了倰稜角角古怪的脾氣都被磨掉了
    大勝去年喝的威雀

    魯兄這麼粗暴把它扁下去喔
    會不會味雜韻短酒氣沖很快?
    評價如何?講來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說:
      一整個順、完全不會刺激
      果然是10幾年的酒
      喝完還想再喝,但是沒有了

      目前心中排名...第一名

      刪除
  24. 綠巨人的感覺
    入口油?滑順--->木柴?+玉米?+麥芽?+???--->餘韻不似柑橘類的水果,像葡萄又不是很
    像???雪莉酒?(可能吧~)
    網路上負評不少,個人還算蠻喜歡的85分
    比那隻"雞"牌酒好多了~以上

    回覆刪除
  25. 第一名喔!!!
    那一定要朝"金圓陳"(紅扁的前身)
    跟夢幻"黑金龍"邁進

    金門龍鑽是我這幾年喝過讚的新金高
    一罐才750~850元
    給他95分~~~

    回覆刪除
  26. 感覺好甜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天氣冷,用烤箱烤一下會很棒喔!

      刪除
  27. 關於"龍鑽"的由來講法有很多種
    有人說是某有力人士的特製酒
    也有另一種說法是金酒員工自己調製的福利酒
    這酒年份很輕12/2005還12/2006我忘了
    凍飲會有種萊姆果汁的香氣
    但是其他縮住了會出不來
    建議常溫試過剩下再以凍飲伺候(冷凍庫)
    很羅莉的酒不需要用活瓷醒她
    市面上100%是找不到的
    要打去金門訂才有(我問過的價錢從880~750都有)
    http://www.mls332266.com/
    這家最便宜$750 500ml 53%(比一般金高低5%)

    紅扁陳像90分的熟女 龍鑽就是95分的羅莉

    回覆刪除
  28.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回覆刪除
  29. +1
    奶大才是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這頁留言的會莫名奇妙吧
      呵呵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