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Pizza Kitchen~原來是N.Y. Bagels Cafe的姐妹店




        某日無聊在外手機上網找餐廳,發現了上次去吃貝果的N.Y. Bagels Cafe居然有家姐妹店N.Y. Pizza Kitchen?!兩家根本差沒幾步路,除了直接進口美式pizza麵糰,還有賣豪氣萬丈的16吋的大pizzaㄝ!阿美利加什麼都大,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熱愛pizza的我們兩人,怎麼可能吃得完大pizza呢!逮就補~~~N.Y. Pizza Kitchen也有提供單片pizza,對於初次到訪的客人來說實在友善,可以先試試合不合口味,再決定值不值得再訪點個16吋大pizza!


N.Y. Pizza Kitchen
台北巿安和路一段53號 (近仁愛路四段)
02-2775-1582
http://www.nypizzakitchen.com/index.asp



餐廳外頭有個小小綠園地造景



我最喜歡視野可以延伸的大片窗戶。我們預定的用餐時間是下午五點,想避開人潮



調味料組和姐妹店N.Y. Bagels Cafe差不多,這次我又忘了試番茄醬...愛吃原味的人就是沒習慣加東加西的



引進石磚烤爐Wood Stone,利用特殊石磚保持高溫



店內有幾台電視,都是播放體育節目,有運動賽事時來這邊與大家同樂應該很不錯!之前世足賽期間,想必是愈夜愈美麗吧!



原本打算專攻pizza,點個三、四種口味的單片pizza來嚐嚐,但一看到菜單上這個豐富的雙人A套餐$790,頓時令我改變心意,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單片pizza一份義大利麵,似乎也是初次到訪的好選擇!



可續杯的飲料,我們選了冰紅茶雪碧



今日例湯是常見的玉米濃湯



凱薩沙拉,沾醬不錯、麵包酥脆,但我期待有更大手筆的cheese灑在上面



碳烤蒜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這道碳烤蒜香鮮蝦干貝義大利麵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鮮蝦散發出明顯又迷人的碳烤香,干貝則是吃得出新鮮好滋味,唯一比較不欣賞的是麵條普通了點,如果換成煮得彈Q的天使麵,那就太完美啦!



放在同一盤的單片肉品市場比薩 West 15th Street" Pizza帕瑪森嫩雞比薩 Parmesan Chicken Pizza,還不小片呢,大約跟一支西餐刀差不多長。剛好偷瞄到隔壁桌點了一個16吋完整的pizza,吼~~~看了就覺得很過癮,有股衝動想問人家能不能借拍一下(職業病發作),幸好理智及時勝出!16吋pizza共切8片,適合3~4人共享



帕瑪森嫩雞比薩 Parmesan Chicken Pizza (單片$11516吋$680,看得出豐富的配料,大口咬下還挺滿足的。pizza餅皮外圍酥脆,但嚼勁不足的餅皮底座似乎就少了點特色,不太對我的嘴



肉品市場比薩 West 15th Street" Pizza  (單片$12016吋$690) ,配料有小肉糰以及傳統鹹重口味的沙拉米香腸與義式香腸!這一片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吃起來偏油膩,而且Mozzarella沒有來個大牽絲,少了點feel說~~~



熱巧克力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這一道有把我們給嚇到了!因為它...還真不是普通的甜膩啊~~~或許老外愛吃這種吧,但我們吃不到一半就凍未條啦!這證明了一件事:我們還不夠格當甜食怪!


        N.Y. Pizza Kitchen的老外客人似乎不少,是因為很合外國人的口味嗎?在我們用餐期間就來來去去了三組老外人馬,其中一對情侶一人吃了ㄧ片pizza就迅速閃人,難道是當成下午茶嗎?以pizza店來說,目前我還是鍾情於Alleycat's的薄脆pizza,看來該找個時間去重溫舊夢了!



        對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魯兄...的朋友從米國帶回來送我的See's 巧克力



以我銳利的眼光一看就知道要先吃哪顆了 (巧克力開始冒汗了...)



有大粒堅果的巧克力絕對是我的最愛!魯兄~~~這樣您明白了吧!不要買錯喲~~~


留言

  1. 哇哈哈哈,我也愛吃巧克力,有夏威夷豆得更好XDDD

    話說可以點一片的PIZZA真的是太友善了,店家好好喔!!!!!

    這樣的兩人約會真好,很有初戀的感覺阿(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有夏威夷豆更滿足!
      約會很重要,結了婚也要拼命約...噗~

      刪除
  2. 感覺東西有一定的水準啊!!

    最後一個收尾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就要給他強調一下
      我周末也喝了水巷茶弄的芋頭牛奶(正確名稱我忘了)
      很濃很好喝,再少個三分甜會更好

      刪除
  3. 哈哈~~沙拉上的起司如果能夠再灑多一些,
    那就完美了!!

    小叮推:)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吃起來會更夠味!哈~~~我是起司鬼

      刪除
  4. 好大一片喔!!!
    有賣單片真的好貼心
    就算只有兩個人去也不用擔心要點一大個吃不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吸引我們去的啊~~

      刪除
  5. 我喜歡這家的布朗尼冰淇淋耶~
    比較便宜而且冰淇淋比較大球,XD!
    話說我有一個裝甜點的胃,
    吃完早午餐還可以來一客啦,XD!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們老人家真的吃不了那麼甜
      比較喜歡清爽的甜點...哈

      刪除
  6. hello:)

    路過^^

    給你踏踏灌灌水衝人氣=目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egendhotpot/23680721

    想請你幫我一個小忙=)

    動動你的小手幫我推推+簽簽

    謝謝你:)

    希望你每天都要很開心歐=]

    回覆刪除
  7. 推+收~
    麵條跟蕃茄主義很像~
    eva介紹很多家好店
    讓nana媽好心動喔~
    最後祝eva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nana媽情人節快樂
      也希望妳能找到非常對味的餐廳

      刪除
  8. 哲哲也很愛吃pizza ^^
    不過pizza很容易膩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起士過多,是真的比較容易膩

      刪除
  9. 看起來味道超濃郁的..粉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pizza還好
      所以後來又跑去另一家喜歡的店吃,哈哈

      刪除
  10. 推推
    沒想到N.Y. Bagels也有姊妹店,
    披薩沒牽絲好像就少了一點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狗大神告訴我有姐妹店

      刪除
  11. 哈哈~~最後的甜點看起來遭好吃但是........我能想像它的甜XD
    話說~~有提供單片得服務挺不賴的!!撇開連鎖店的單人獨享餐,這樣一來好吃的pizza
    也能自己享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片服務這項很值得鼓勵
      我很少甜點會吃不完,雖然不想浪費食物,但也只能投降

      刪除
  12. 布朗尼冰淇淋好誘人哪~
    堅果加巧克力
    是絕妙好滋味!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包堅果
      不但口感豐富,還不容易感到甜膩

      刪除

  13. 哇披薩好大一片喔!!
    義大利麵也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16吋的pizza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

      刪除
  14. 推推~

    美國東西真的都很大呢
    看到這裡突然好懷念美國PIZZ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想到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的漢堡,真是大到嚇屎人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