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台北烤起司之家 (三號店)~挖洞加蛋的洞見吐司不會少料喔!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早在看康熙來了介紹不可不吃得排隊美食,我就默默記下這家專賣帕尼尼三明治(Panini)Toasteria Cafe。雖然之前曾在其他餐廳吃過帕尼尼,但總覺得以鐵板加熱壓烤後的壓紋怎麼一點都不深,難不成是吃到了偽帕尼尼?所以說~~~我根本就是為了尋找深刻壓紋烤痕的帕尼尼,而對Toasteria Cafe產生莫大的興趣,之後又得知Toasteria Cafe在離我較近的忠孝敦化站附近開設三號店,繼續加速我前進的動力。


Toasteria Cafe 台北烤起司之家 (三號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02-2752-0033





事先看了地圖,Toasteria Cafe三號店明明就在敦化南路過忠孝東路的第二條巷子右轉,可是怎麼鬼打牆的找都找不到?原來這是一條很小的巷子,很容易就會錯過它。經過時我還問魯兄是不是這一條?結果他回我說:這不是巷子啦!<--- 原來不能太相信男人說的話XD



Toasteria Cafe三號店有兩層樓,我和魯兄兩人一開始被安排在一樓中間的大餐桌上用餐,可是...無靠背的高腳椅真的不太好坐,幸好點完餐後正好有人吃飽離開,立刻換去窗邊比較舒服的雙人座



Toasteria Cafe三號店的菜色大致上有牆上標示的這些種類,屬於地中海風的美味~



菜單裡面的品項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光是帕尼尼大概就超過40種,看得我眼花撩亂~



點完餐就換到窗邊的雙人座,比較有約會的feel,沒話說的時候還可以看窗外發呆XD


        Toasteria Cafe三號店所有吐司系列皆可加點配菜,加有機蛋$20,加薯條$80,加薯條和可樂或雪碧$100,加薯條和果汁$120,加薯條和咖啡或茶$120。因為果汁包含我和魯兄都很有興趣的氣泡果汁,所以我們都加點了薯條和果汁搭配成套餐。


果汁氣泡薑莓果汁(左)與氣泡石榴萊姆果汁(右)。兩杯氣泡感滿強烈,我都喜歡,偏愛酸味的朋友適合點氣泡石榴萊姆果汁



魯兄點了用巧巴達吐司(Ciabatta,也就是拖鞋麵包)做成的古巴諾(Cubano)重量級三明治$250 + 薯條&氣泡石榴萊姆果汁$120 = $370 (另加10%服務費)



酥脆的薯條比一般薯條炸得更加脆硬,卡滋卡滋的口感很不賴!哇~薯條旁邊露出的那一大坨起司還真不是普通的誘人!



一旁搭配了一小碟醃漬黑橄欖酸黃瓜黑橄欖鹹度適中順口,酸黃瓜則有著過癮的酸度,但魯兄希望能再脆一點~



頗具厚度的古巴諾重量級三明治內含古巴式慢烤豬里肌火腿焦糖洋蔥、以及烤瑞士起司特製酸黃瓜與黃芥末醬古巴諾重量級三明治其實類似美式漢堡,只是把漢堡麵包換成了更帶咬勁的巧巴達吐司;口味酸酸甜甜又鹹鹹,偶而咬到酸黃瓜還挺解膩的;而餡料豐富的豬里肌則未獲魯兄的青睞,原因是......他喜歡吃整塊完整的肉排,不愛這種絲絲碎肉感~





為了帕尼尼而來的我當然要點帕尼尼,上演幾番面臨抉擇的內心戲之後,我選了杰克起司雞(Chicken Jack Cheese)經典帕尼尼三明治$190 + 薯條&氣泡薑莓果汁$120 + 有機蛋$20  = $330(再加10%服務費) 由於必須在帕尼尼挖洞才能加入有機蛋,因此也稱為洞見吐司,之後會再詳細說明~



我的小菜碟多了一味紅洋蔥,呼~辣得有點刺激呢!



酸豆檸檬美乃滋調製而成的薯條沾醬吃來微酸爽口;薯條份量更是不少,外硬脆內鬆軟的口感我也很愛。我努力的吃,最後還是剩下幾根沒吃完,雖然覺得可惜,但只剩少少幾根也不好意思請人幫忙打包XD



杰克起司雞(Chicken Jack Cheese)經典帕尼尼三明治內含烤杰克起司特製酸豆美乃滋,挖個洞加入有機蛋,就變成所謂的洞見吐司洞見吐司其實就是在壓烤後的帕尼尼中間挖個圓洞,再置入有機蛋。可是,帕尼尼挖了洞,吐司與餡料不就短少了?!別擔心,從帕尼尼中間挖出來的那塊吐司與餡料會堆疊在有機蛋的上方,不會被廚師偷吃掉喔!



古巴諾重量級三明治不同的是,杰克起司雞經典帕尼尼三明治有附刀叉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間加了蛋,怕蛋液流出,因此無法事先對半切?切開之後半生熟的蛋液也順勢流出了,夭壽喔~好難抗拒這種蛋啊!



再仔細觀察,裡面的杰克起司也太厚了吧!Toasteria Cafe的起司用料一點都不手軟,邪惡啊邪惡!



壓烤後的厚片吐司酥脆且紮實,還帶著些許焦香;半生熟的蛋液使整體更加潤口且多了迷人蛋香,不過要儘快吃完,吐司才不會被浸軟;調味也屬討喜的酸甜型,好像還帶點胡椒味,口味不算太重;唯一讓我不愛的是偏柴的雞胸肉~


        這餐除了個人不偏愛的雞胸肉之外,口味上其實我是滿意的,份量也讓我吃到大爆炸!不過魯兄就覺得普通,可能因為他是飯咖,還被魯夫傳染了肉要大塊吃的壞習慣,因而不屑絲絲碎肉,然後還抱怨醬汁肉汁不斷流出沾手很麻煩。好吧!那我就幫忙呼籲一下店家,下次煩請提供濕紙巾!






留言

  1. 每次看康熙都牙癢癢!!
    但又吃不太到~~好遙遠唷!!!

    回覆刪除
  2. 推1
    帕尼尼的烙印好誘人阿!!:D

    回覆刪除
  3. 帕尼尼真的超美!!加蛋的手法好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知道什麼是洞見吐司了
      一開始好難想像

      刪除
  4. 康熙來了造就台丸經濟奇蹟

    回覆刪除
  5. 還是起司雞比較吸引我~蛋液太誘人+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三明治就會想加蛋
      不然總覺得少一味^^"

      刪除
  6. 只能說...那個挖洞吐司
    真的是太邪惡了
    還好我是早上看到這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也很適合當早餐啊!(撐死XD)

      刪除
  7. 這個就是你吃到爆掉的那家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很想把薯條吃光光啊!

      刪除
  8. 真的好邪惡喔!!!
    帕尼尼就是那很深的烤痕最誘人了

    話說男生好像都愛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碎肉不看在眼裡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就是說啊!可是魯肉飯也是碎肉啊(攤手)

      刪除
  9. 推~
    早餐沒吃看到這篇美食我都餓昏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胃酸恐怕分泌過多>"<

      刪除
  10. 推~
    這家人潮真得有夠多,
    餐點嘛!的確是見仁見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夜晚是黑暗料理界
      所以我選擇中午去,哈哈!

      刪除
  11. 女王推
    我最愛的是薯條耶
    有味道的汽泡水也很好喝

    回覆刪除
  12. 推~這間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找機會也要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平常就愛吃漢堡、三明治的人應該會喜歡

      刪除
  13. 哎呀
    妳沒點那個檸檬抹茶什麼鬼
    那超好喝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那是什麼鬼,沒注意到XD
      下次啦下次~

      刪除
  14. 阿雄推+收~
    那顆蛋的威力好大,
    一整個感覺超級好吃阿!
    筆記~我也要來去見識看看,
    台北名單越來越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都有一大串美食名單^^

      刪除
  15. 推~
    古巴諾重量級三明治
    烤豬里肌是一絲絲的~嗯~~我跟魯哥一樣~
    喜歡大塊肉~咬起來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點餐時可以仔細詢問服務人員
      找出適合自己的餐點

      刪除
  16. 我喜歡這家店~
    之前在師大店有過不錯的用餐經驗
    可惜我最近在去已經歇業了...
    東區的新店感覺價格好像有這麼一點偏高...
    我整各好想再踏進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還在想怎麼沒有二號店
      原來是歇業了

      刪除

  17. 我喜歡你下的標題~XD

    回覆刪除
  18. 哀ㄜ~~ 根本是魔鬼食物 ^^ 太想吃了 三明治內包 看起來很好吃 推推

    回覆刪除
  19. 推14
    他們家的生意真的是好到翻過去耶
    上次來我是點歐姆蛋老實說不太合我的胃口
    下次我再來試試帕尼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為了帕尼尼而來,非吃不可!!!

      刪除
  20. 這三明治看來真誘人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1. oh~~~
    看到帕尼尼我都餓了,
    怎麼可以那麼扎實啦>///<

    推推

    回覆刪除
  22. 蓉蓉推17
    首圖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我最愛吃焦焦的土司了...
    那個挖洞加蛋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23. 夭壽鬼!!
    帕尼尼~~我餓了><

    推+1

    回覆刪除
  24. 推~~
    帕尼尼本身就很好吃了
    中間還加了有機太陽蛋
    實在是太消魂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加蛋的方式也挺妙的~

      刪除
  25. 夭壽~ 那個蛋黃好犯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切開時也是戰戰兢兢XD

      刪除
  26. 推1,,挖洞的吐司,下次要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27. 推23~看了就好想吃唷!!! 挖洞加蛋ㄟ!!co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多了蛋香會更美味!

      刪除
  28. 孟推~
    夭修~~我也抗拒不了那蛋><

    回覆刪除
  29. 小仙推
    天呀~我超愛起司的
    那蛋看起來也好難抗拒
    我收藏了
    下次來去吃

    回覆刪除
  30. 看到蛋黃溢出來,就好想咬一口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吐司無論如何就是想加蛋!

      刪除
  31. 推~好特別的異國料理,
    真是厲害,
    小巷弄裡的美食也能被你挖出來!

    回覆刪除
  32. 推推~
    這間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呀!!!
    喔喔~怎麼辦~想吃的吃不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吧!呵呵~

      刪除
  33. 看起來好好吃~XD"我都流口水了(燦

    回覆刪除
  34. 推一咕!
    看起來太誘人ㄌ拉
    (想把手上早餐店三明治丟掉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刪除
  35. 空腹看了這個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
    好想吃那洞見吐司阿~~
    朵莉絲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洞見吐司還滿特別的
      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