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 Pepper~蘊含新移民風味的美式料理(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上回吃完La Giara鑽小巷弄回家,一個超顯眼的黃色大門讓我和魯兄不約而同地停下腳步端詳,沒想到竟是一家新開的餐廳!這裡真的是條超居家的巷子,連我和魯兄也不常路過,當時我們腦中共同的想法是:餐廳怎麼會開在這裡?!受到好奇心的驅使,在門口翻了一下菜單,店家見狀也趕緊出來簡單介紹一番,原來這家店真的很新,還在試賣期,9/11才正式開幕呢!反正離家近,過了兩週我們還真的來了XD。


Pig & Pepper New American Cuisin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02-2708-7899
營業時間:11:00~22:00;每週一公休
最低消費每人$350,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亮眼的黃色大門,就是這麼引人注目!



如果擔心進去會被扒掉一層皮,可以先參考門外的菜單


        Pig & Pepper是一家提供新美式風格的創意料理,也就是將美國新移民的風味餐點充分融入美式料理中,打造出創新的菜色,卻仍保有美式料理的精髓。與服務人員閒聊後才知道,Pig & Pepper是由移民到美國的三姊弟共同經營,並由有廚師經驗的二姊擔任主廚。隨口問了帥氣的服務人員:「這樣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外人?」結果服務人員笑著說:「我是他們的表弟。」噗~~~原來都是一家人來著。



我喜歡長沙發,這樣我的大包小包就有地方擱置啦XD







牆上掛著大叉子大湯匙,明示著我們要大口吃



既然名為Pig & Pepper,當然要有一些的元素。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家店可以跟豬跳舞結拜耶!都是以為主題~



採光佳更是不用說,這一向會讓我大大加分





這一區的採光最優,因為多了從天花板透入的陽光。但服務人員說中午坐這兒可能會有點熱~





吧檯,夜晚應該也適合來小酌一番



又出現了,不過Pig & Pepper當然不只有豬肉料理囉!







菜單有分午晚餐,我們拿到的是午間菜單,其中套餐僅限平日供應,我們也只好認命的單點午間主餐的單點價位是$260~$380,再搭配個沙拉副食甜品、或飲料,看樣子隨便吃都可以達到低消$350。因為飲料幾乎都超過$200,所以我們決定放棄!(25元的50嵐無糖綠茶就可以打發我了~)







主廚季節沙拉$250。這沙拉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帶鹹又夠味的帕瑪火腿與裹上糖霜的甜核桃,酸甜醬汁也是討喜開胃







魯兄的主餐:馬鈴薯燉牛肉$360。燉到軟爛入味的牛肉配上香煎後的帶皮馬鈴薯塊青椒洋蔥,口感層次豐富。吃法則是戳破水波蛋之後混合著吃,口味不重亦不油,一旁還附上兩小塊麵包。魯兄覺得還不錯,就是份量少了點~





我的主餐:烤雞塔可$280。除了兩片夾了烤雞碎塊塔可之外,還附上生菜莎莎醬以及顆粒分明的香料飯。吃法是將所有的配料包入塔可一起吃~



尚未加入配料的烤雞塔可看起來很...不滿足~





加上生菜莎莎醬香料飯之後,看起來是不是豐富飽滿許多呢?!



烤雞塔可走的算是健康清爽風,沒有多餘的醬料。塔可屬於耐嚼型,混著所有內餡一起吃,只覺得愈嚼香氣愈豐富,還帶著生菜的舒爽。可是一份只有兩個塔可,實在難以滿足我,三個可能比較剛剛好~


        吃完主餐之後,我和魯兄都覺得有點空虛,不嗜甜食的我們難得決定加點甜品








服務人員推薦的主廚每日特製甜品$260。這日提供的甜品是杏桃杏仁蛋糕,鬆軟蛋糕內藏著糖漬杏桃,表面則由酥脆餅乾碎屑杏仁片組成,略有糖粒感,然後還附上一球冰淇淋,並妝點上些許新鮮水果小切塊蛋糕整體甜度適中,口味與口感也沒讓我們失望,吃完之後,我和魯兄終於有飽足感了!



結帳後贈送了兩張$100抵用卷,不過效期僅到9/30。看魯兄的意思,應該是很有可能再訪用掉它



用餐到一半時,魯兄叫我往後看,原來辣媽明星李蒨蓉也來用餐了。其實我並沒有當狗仔拍她,只是回家看照片時,發現不小心拍到她了的背影(當時還不知是她)!


        Pig & Pepper的菜色與一般餐廳有所區隔,餐點質感還不錯,似乎也少了美式餐廳的高熱量邪惡感,挺適合我們這種大叔大嬸,優質的用餐環境更是讓我喜愛!不過根據本次的用餐經驗,若是一人單點一份主餐,恐怕會吃不飽,或許是太習慣在美式餐廳吃飽飽吧!個人認為,如果週末午間可提供加價升級套餐的方案,或是主餐的配菜再多一點,份量應該會比較適當(我真的不是大食怪喔)。




留言

  1. 四周很多跳舞的豬耶^^ 果真有姊妹店的感覺~
    整個餐廳都是自家人 還真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應該比較有向心力吧!

      刪除
  2. 感覺很像居家菜~~~好有特色!!!
    裝潢也蠻吸引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是採光好就可以加分不少!

      刪除
  3. 一早看到好吃的料理
    心情就好了起來~
    是說巷弄裡真的會有很多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多在巷弄裡鬼混(嗯?)

      刪除
  4. 那個半熟蛋真的很犯規~ 話說我想看李蒨蓉美美的照片 (伸手)

    回覆刪除
  5. 推~
    我們家附近新開的店,
    都逃不過妳們雷達的立即鎖定~
    沒想到裡面蠻大間也挺漂亮,
    但這樣的份量,我可能要花很多錢才會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發現了就試試看囉
      如果是你,可能得花更多錢,哈哈!

      刪除
  6. 我喜歡那個烤雞塔可啦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7. 推7
    這間餐廳的環境比跳舞豬還棒耶..哈
    看Eva的形容這裡的餐點都是屬於"輕"食風XD
    比較適合小鳥胃的朋友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是走"精緻"路線啦!

      刪除

  8. 這間是李妍僅有股份的那間嗎?
    環境我好愛~但超怕吃不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是喔!
      一定吃得飽,就是預算要充足些,呵~

      刪除


  9. 吃飯還能遇到明星~~~
    整場應該目光會一直不停的瞄過企唄~~

    回覆刪除
  10. 推10
    原來就是在這家看到明星的阿
    戳破水波蛋之後混合著吃也太邪惡了一點!!!
    會不會哪天豬跳舞的主廚就衝去吃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肚皮主廚非常熱愛美食
      去了也不意外^^

      刪除
  11. 寶貝你好強喔
    我發現你都會去些巷弄中很神奇的店家
    容我叫你一聲強者大師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美食雷達也僅限於自家附近XD

      刪除
  12. 推~~
    好高檔的店哦
    連沙拉都這麼用心
    火腿切的超薄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走中高價位路線吧!
      所以很注重環境

      刪除


  13. 我喜歡他的裝潢噎!!!!!!!!!!
    牆上豬的話好可愛喔!!

    馬鈴薯牛肉上面的蛋好誘人

    回覆刪除
  14. 連豬籠草都出現了,果然厲害。整體來說店裡的裝潢相當明亮我喜歡,料理讓妳也是拍的閃
    閃動人,看來還是那句話「妳」家不能來(攤手)。PS:不過一路看下來我覺得CP值好像不是
    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平日的午間套餐CP值會好一點

      刪除
  15. 推~環境看起來好讚喔
    感覺就超好吃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環境我真的很喜歡
      有悠閒感

      刪除
  16. 菜色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耶!!
    而且一點也不像美式餐廳有高熱量的感覺

    回覆刪除
  17. 嗯!火腿?!沒看介紹,
    我以為是豬肉片沒煮~冏
    易國料理的色彩很多樣,
    推~喜歡可愛的豬!

    回覆刪除
  18. 小涼推^^

    烤雞塔可感覺清爽好粗
    夏天中午時刻 來份真的很不賴
    但兩片還真的不夠吃XDD

    回覆刪除
  19. 最近有人辦美食攝影比賽喔!第一名獎金2萬喔!
    版主可以去試看看http://www.yuyumy.com.tw/

    回覆刪除
  20. 小惡推~
    好多豬唷XD
    塔可我比較喜歡焦一點的,
    比較香^^

    回覆刪除
  21. 推17
    好邪惡的水波蛋喔!(流口水)還好昨天有吃勾勾蛋~不然又被妳霞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波蛋的效果還真不錯,餐廳都愛用這招,呵呵!

      刪除
  22. 整個裝潢都很舒服耶!
    我好想買它們家的椅子....XDDD

    回覆刪除
  23. 推推

    感覺好好吃唷>//<
    不過我也有點怕吃不飽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多花一點就可以吃飽了,呵呵

      刪除
  24. 馬鈴薯燉牛肉~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我要去我要去~~~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鈴薯燉牛肉滿好吃的喔!

      刪除
  25. 推21
    沒有那個黃色大門
    感覺真得超低調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色就非常引人注目啦!!!

      刪除
  26. 好漂亮喔~
    不過很貴呢!!

    回覆刪除
  27. 推推
    感覺十分有質感耶!
    不過沒得搭套餐真得是滿可惜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就會有午間套餐喔!

      刪除
  28. 推~
    畫面上看起來份量不少(錯覺)
    沒想到會吃不飽
    是不是少了湯的關係~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概太習慣吃套餐了!
      單點不知道要點多少才能吃飽XD

      刪除
  29. 推26~
    我好喜歡玻璃窗長桌那區喔~
    不過我可能要大失血才吃的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比我們再多花一點就可以了,哈哈

      刪除
  30. abby推~
    餐廳環境感覺還不錯呢
    而且大湯匙跟大叉子好可愛哦
    只是價位好像有點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就屬餐廳的定位囉
      就大家參考參考

      刪除
  31. 這家...真吸引人呢!O_<b
    好吃又特別又清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希望週末也能搭配套餐讓我不用太苦惱

      刪除
  32. 喔! 我超愛那個黃色大們的 ~ 裡面也很潔淨 問題是~採光~那麼好 夏天會不會熱啊 !

    回覆刪除
  33. 女王推
    水波蛋我喜歡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水波蛋
      看了就誘人

      刪除
  34. +1
    那個大門口好像咖啡王子一號館社長住的地方喔XD

    回覆刪除
  35. 現在吃飯或粥或麵'只要配幾葉韓國泡菜'全身就燒滾滾'暖暖活'便宜又好吃'都不用花
    錢'最棒'ㄟ'勤儉是美德'身體又健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