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引人遐想的七夕情人節套餐 (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又來到我非常喜愛的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啦!DESTINO環境美、氣氛佳,不僅是個讓人心情美麗的地方,我還深深覺得它是用心在經營的餐廳,不斷微調軟硬體,以滿足客戶需求,而且每逢特殊節日,就會精心打造全新菜單,新鮮感十足。這次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也不意外推出了情人節套餐,讓我和魯兄覓得良機提前歡度情人節。其實老夫老妻更該努力經營感情,偶而來點小浪漫,否則夫妻生活恐怕只會落得庸庸碌碌,無聊當有趣。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02-2702-2033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加收一成服務費





陽光型大嬸總愛在白天行動,所以特別喜愛可享受自然光的餐廳,當然也愛指定窗邊座位






來到DESTINO的客人,大多是雙雙對對、或是姊妹淘歡聚。由於之前已仔細拍過DESTINO的環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處處用心有巧思的明星店聖誕大餐繽紛登場這兩篇。強烈建議週末要事先訂位喔!



這回試吃的是8/13七夕限定情人節套餐(雙人)$3,600+10%。光是看到這些菜名,口水就快流下了,而且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歐耶!完全沒有魚耶!!!



情人節套餐附單杯紅酒白酒(每人擇一),天氣熱我選了冰涼的白酒,魯兄則選了紅酒紅白酒皆屬DESTINO的House Wine~(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白酒 - BV Century Cellars Chardonnay 2010 (美國) :帶著蘋果般的果酸,甜度不高,清新爽口,單喝就很順暢~
紅酒 - BV Century Cellars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美國):噗~看了酒標才發現,這款紅酒我有陣子常喝耶!酒體不厚重,香氣直接且豐富,單寧柔順適中,無強烈酸澀感,是一款稱職的table wine!



每次來DESTINO用餐皆可享用到的法式麵包橄欖油+巴薩米可醋



法式麵包烤得香香熱熱,沾點酸濃油醋醬好開胃!



熱開胃菜焗烤蟹肉起司,香煎南非活鮑魚。實際看到這道開胃菜有把我嚇到,如此華麗的規格已經足以當主食了吧!



以低溫煨煮再香煎過的鮑魚呈現半生熟口感,鮮美又Q脆;黃色醬汁則是帶點檸檬酸度的水果醬汁,襯托出新鮮鮑魚的美味~



以貝類裝填的焗烤蟹肉起司香濃邪惡,蟹肉與起司已合為一體,想不到還有菇菇與類似芹菜的鮮蔬穿插其中,展現出意想不到的層次與驚喜感!



配菜是以番茄紅醬香炒過的蔬菜,取代了一般常見的清燙蔬菜或生菜,口味香濃討喜;份量不少,有玉米筍、秋葵、洋蔥與胡蘿蔔,讓熱愛蔬菜的我吃得很歡喜~



沙拉生煎鴨胸沙拉佐義式紅椒汁。一整盤配色超亮麗!



鴨胸的鴨皮部分有著香煎過的微脆感,肉質紮實帶嫩,切成薄片更有助咀嚼;除了淋上些許酒醋提味之外,還附上特別的義式紅椒汁義式紅椒汁主要以紅甜椒製成,椒香濃郁卻不帶辣度,有點兒類似泰式酸甜醬汁呢!生菜沙拉中有我很愛的新鮮無花果,小番茄還很功夫的去了皮,此外,如果我沒看錯,裡面還有珊瑚草呢!



湯品法式野菇松露濃湯。這湯杯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慶祝七夕情人節,乾了!(大誤)



法式野菇松露濃湯菇香四溢,濃濃稠稠中還帶著細綿氣泡感,是讓愛菇者喝了心情會跳舞一道湯品!其實湯杯可端起來直接喝,無須勞駕湯匙喲~



主食之一南洋海膽燉義大利米。驚!好大一根辣椒!但仔細一看,它似乎暗藏玄機,辣椒不只是辣椒!



原來這是椒皮蟹骨啊!紅辣椒外表下竟是著滿滿蟹肉,但是不要以為挖空的辣椒不會辣,因為嗜辣魯兄嚐了一口之後,立刻叮嚀我備妥開水XD。紅辣椒下方的米飯是吸取海膽精華的義大利燉飯,口感黏稠鮮味足,米芯卻是極富嚼勁呢!這嚼勁......很夠勁,愛吃軟飯者不宜~



燉飯中還藏著蛤蜊,大海味瀰漫。可是,為什麼魯兄的飯內有3顆,我卻一顆也沒有!!(翻桌~)



主食之二烤青辣椒奶油虎玟蝦,香煎安格斯牛小排。嘿嘿嘿~主食能夠海陸通吃實在有夠讚!



附上調味用的大蒜鹽鹽之花、以及松露鹽



香煎牛小排外表全熟,內部紅嫩,肉汁緊緊鎖在其中,鮮嫩中略帶咬勁;簡單調味,即使不沾海鹽我也覺得OK;魯兄的感受則與我截然不同,原來他的牛小排帶筋,口感竟是類似松阪豬,正好他就偏愛這樣的脆度。結果部位略有差異的牛小排讓我倆皆大歡喜~






虎玟蝦的調味感覺較複雜,稍微掩蓋住蝦子的原始鮮甜感(我們比較偏愛原味鮮蝦沾取醬汁的方式)。而蝦肉大塊、肉質新鮮倒是無庸置疑~



蔬菜依然沒有少喔!脆甜的紫洋蔥最是讓我印象深刻,又香又甜又好吃呢!



精選甜品白巧克力香蕉,起司蛋糕與鮮果球<--- 自己亂命名。這道情人節甜品的造型......嗯.....很難解釋,請容我將想像空間留給大家吧!



濃郁、甜蜜而鮮美,是我對這道甜品的最佳詮釋



飲品太妃糖紅茶。別擔心,這只是帶點太妃糖香氣的紅茶,並非融入甜蜜蜜的太妃糖。香醇不澀易入口,這是一定要續壺的啊!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裡悠哉喝紅茶,偽裝成貴婦也頗有樂趣~



翻閱著DESTINO的一般菜單,發現它與從前已經很不一樣了!DESTINO考量到女性朋友愛吃又不敢吃多(尤其是晚上),目前走向Tapas風,餐點小而美,選擇多樣化,相對的價格也不會昂貴到令人卻步喔!


        DESTINO情人節套餐偏向無國界創意料理,從前菜主食食材豐富,囊括鮑魚、蟹肉、鴨胸、海膽、蛤蜊、虎玟蝦、牛小排等,道道精采有亮點;飽足感與滿意度皆比以往更為提升,還讓人莫名的讓人感到精力充沛(?),最後的甜品更是讓人暗示性十足,可說是精緻、豐富、且引人遐想的幸福套餐。


相關文章:
2012.12.12 【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聖誕大餐繽紛登場!

2012.07.26
【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處處用心有巧思的明星店








留言

  1. 頭香...首圖真的很引人遐想啊...原來八月13是七夕...我現在才知道...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時間近了大家就自然知道了XD

      刪除
  2. +1
    OH YES~~
    鮑魚不是魚嗎XD
    原來那香蕉有涵意的.......人家未成年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鮑魚是軟體動物喲
      未成年......很敢說喔!^^"

      刪除
  3. Peiwen推
    牛小排實在太誘人啦~

    回覆刪除
  4. 看得直流口水
    這些好精緻
    薇樂莉推

    回覆刪除
  5. 顆顆顆顆
    看完這篇我要做的事情就是
    把網址貼給阿復哥(恩??)

    XDDD

    回覆刪除

  6. 雖然價位很GOD的
    但是餐點內容看得我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原來GOD的可以這樣用^^

      刪除
  7. 這擺盤太有意思~~~XD

    他得配菜都很用心,不會只顧主菜~隨便敷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餐不便宜,敷衍還得了!XD

      刪除
  8. 蓉蓉推
    首圖甜點好吸引人丫
    麵包沾的醬也太特別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圖甜點可有看出什麼端倪?XD

      刪除
  9. Maruko推一個~
    你是我的命運~
    好誘人阿
    後面的甜點忍不住會多看兩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面的甜點害你流口水還是噴鼻血咧?

      刪除
  10. 王妃推~ 諈不便宜! 可是這間餐廳氣氛蠻不錯得,我一定要ˊ找機惠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餐廳很搭王妃的氣質喲!^^

      刪除
  11. 看起來好美味喔~

    回覆刪除
  12. 推14
    開胃菜也太豐盛了吧
    我都流口水囉~~~~

    甜點的造型讓我想歪了
    哈哈哈!!我要去面壁思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人都會想歪啦!哈哈

      刪除
  13. 噗噗噗...

    首圖真讓人有聯想阿~~

    這一道菜太屌了~XDDDDD

    推!!

    回覆刪除
  14. abby推~
    甜點的造型...
    真的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15. 擺盤好美歐
    蝦子和牛排的的份量不少光看照就很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人節總要有點不一樣嘛~^^

      刪除
  16. ギザ(*´∀`*)ウレシス

    回覆刪除
  17. 開胃菜看起來真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