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活動邀約】ラーメン凪(Nagi) 仁愛店~豬排沾麵,開幕限定特別王(5/9~6/8) (仁愛店已結束營業)

100


        ラーメン凪(Nagi) 的第六家分店、也就是位在仁愛圓環的仁愛店即將於5/9正式開幕。暨上回以漢堡肉入麵的美國生田王(大直店開幕限定特別王),這回創意十足、鬼點子特多的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oshi)帶來更富肉慾的酥炸豬排,準備以豬排沾麵攻佔你的胃!

        豬排沾麵特別王限持限量又限店,5/9~6/8期間,每日限量88碗,僅仁愛店供應,每碗$300+10%


ラーメン凪(Nagi) 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仁愛圓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信義安和站)
02-2775-4688
http://www.n-nagi.com.tw/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30~22:30(最後點餐22:00);星期五、六 11:30~23:00(最後點餐22:30)
另加收10%服務費




        ラーメン凪(Nagi)仁愛店好隱密,雖然地址與上個月開幕的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完全相同,但我路過數次始終找不到它。原來這是一家店中店,可以直接從麥笛昆餐廳進入,也可以從大樓警衛室旁邊的小門進入。


103


101


102
ラーメン凪(Nagi)仁愛店連同吧檯區共有37個座位


104
每家凪(Nagi)分店皆有不同的鎮店達摩仁愛店達摩以可口可樂為概念


113


114
期望藉由拉麵與全世界交朋友的生田主廚再度訪台


119
仁愛店限定之豬排沾麵主打一次體驗兩種風味:沾著吃加湯吃凪(Nagi)難得出沾麵,上一次據說是豬腳沾麵,這回則是第二次


106
接著就是主廚秀,現場煮給大家看


        豬排沾麵的關鍵特色在燉煮。除了燉煮20小時的豚骨湯頭外,特製豬排醬也得花2小時燉煮。特製豬排醬以日式豬排醬常用的伍斯特醬為基底,並加入德國香腸(咦?)與多種蔬菜燉煮而成,滋味濃郁,鹹甜中還帶著微酸。至於特製沾麵醬則是以特製豬排醬融入豚骨湯頭,再加上新鮮番茄、高麗菜絲、巴西里末、白芝麻等,是具有爽脆感的沾麵醬。


105
豬排沾麵中的豬排採用油脂豐富的台灣梅花肉


107
生田主廚細心調製特製沾麵醬


108
燉煮20小時的豚骨湯頭


109
這回的特製太麵也有台灣味,選用了台灣全麥麵粉,Q彈帶咬勁


110
擠上濃郁的特製豬排醬


111
完成!(這表情也太好笑,生田主廚真的很活潑)


        豬排沾麵一份兩碗:小碗是含有特製豬排醬 豚骨湯頭 配料(番茄、高麗菜絲、巴西里末、白芝麻)的特製沾麵醬;大碗則是特製太麵 酥炸豬排 特製豬排醬 配料(貝芽菜、檸檬角、日本黃芥末籽醬),是一種吃法多樣化、配料任你搭的排列組合概念,賦予豬排沾麵多重風味。


125-1


112
豬排沾麵$300


115
生田主廚講解各種吃法。第一種是沾著吃,也就是夾起特製太麵沾取特製沾麵醬,屬於較為清爽的吃法,也是適合夏天的吃法


116
第二種吃法是加湯吃,也就是將特製沾麵醬直接淋到特製太麵酥炸豬排上,用湯匙慢慢淋,以免不小心過鹹 <--- 特製沾麵醬鹹度不低喔


128
還有一種吃法是吃到一半時,向服務人員要碗豚骨湯頭,整碗倒入麵碗中變湯麵。不過由於麵食怪吃太快,麵早沒了,因此生田主廚建議我撈一點特製沾麵醬加入這碗豚骨湯頭,結果意外出現甘美感,真好喝!所以囉,若是覺得口味太重,可及早向服務人員要碗豚骨湯頭來稀釋調和一下


117
口水都快流光,總算輪到我們了,此時凪(Nagi)團隊也忙碌了起來。咦?麵條你要去哪裡?甩得好高啊!


118
一碗碗份量好實在


121
等麵時先喝點飲料。凪(Nagi)有可爾必思、啤酒、可樂等飲料可選,而豬排沾麵與啤酒最搭! <--- 請注意:喝酒不開車


122
凪(Nagi)也有圍兜兜,穿上就不怕湯汁亂噴啦!


123
我的豬排沾麵。此時魯兄已忍不住埋頭苦吃了


124
台灣梅花肉果然夠軟嫩,麵衣酥脆度也不錯。我喜歡單獨品嚐酥炸豬排,就愛那卡滋卡滋感。沾點日本黃芥末籽醬嗆辣帶勁,擠點檸檬汁則是添酸又爽口


125
特製太麵 下方也藏有醬料,記得要先拌一拌,麵條也比較不會黏在一起


126
特製沾麵醬底部有特製豬排醬,同樣得先攪拌攪拌


127
喜歡輕口味就稍微沾一下,偏愛重口味就多沾幾次,甚至直接淋麵上


128-1
桌上的調味料也可以自行運用,再多加點白芝麻添香還不賴


129
這回也趁機試吃韭菜豬肉口味的拳餃子$120 / 5個


130
搭配白蘿蔔泥與日式醬油真可口。雖然餃子皮稍厚,但表面的微酥微脆的香煎感很討人喜愛。享用完豬排沾麵再吃拳餃子,飽到爆炸!


        來凪(Nagi)參加活動是一定要玩遊戲的啦(又來?)!這次的題目是發揮創意畫出自己心目中的拉麵,再由生田主廚選出三名得獎者,贈送凪頭巾一條。結果我隨便畫幾筆的鹹蛋超人拉麵就這麼得獎了,大概是不小心戳中日本人的點吧!連續兩年在凪(Nagi)玩遊戲都得獎,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會玩遊戲?!


131
真的只是這樣簡單畫畫,不過顯然大家都明白這是什麼。魯兄畫的$$$拉麵還比我認真許多咧!


132
三名得獎者之一的小小狸妹去年跟小狸一起得獎,今年跟小小狸妹一起得獎,林氏璧家族太強大!


133
我的第二條凪頭巾,我和魯兄可以一起去凪(Nagi)打工了


134
除了仁愛店特別王豬排沾麵凪(Nagi)同時展示了四大天王豚王赤王黑王翠王,基本款一樣吃得到


       覺得豬排沾麵吃法太複雜嗎?事實上是......高興怎麼吃就怎麼吃,沒規定啦!來ラーメン凪(Nagi)吃拉麵,記得打開你的心,接受各種創意風味的來襲。


相關文章:

2015.06.28 【活動】ラーメン凪(Nagi)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麵辣湯甜,美日混血拉麵限定販售

2013.11.24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忠孝店)~黑嘛嘛黑王拉麵與基本款豚王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