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Gonna共樂遊仁愛概念店~仁愛圓環地中海風輕料理餐廳(忠孝敦化站/信義安和站)

111


        自從麥笛昆BBQ & Nagi豚骨拉麵撤離仁愛圓環後,路過時我總會留意一下接手的新店家,近期答案總算揭曉,原來是從內湖進軍東區的Gonna共樂遊分店。Gonna共樂遊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以地中海風輕料理為主,提供健康均衡的早午餐、碗沙拉、義大利麵、帕里尼、漢堡、舒肥烤肉、甜點、飲品等,肉類料理皆採用舒肥(真空低溫)方式烹調;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畢竟是由兩家餐廳合而為一;即使免收服務費,服務也很親切周到。


Gonna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信義安和站)
02-2772-5755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週末08:00~21:30
週一~週三 08:00~17:00 (Last order16:00);週四~週日 08:00~22:00 (Last order21:00)




101
仁愛圓環對我來說是個方便又熟悉的好地方,Gonna共樂遊 仁愛概念店開在這裡對我很有利


102
用餐空間寬敞,畢竟是麥笛昆BBQNagi豚骨拉麵兩家餐廳加起來的大小


103-1
記得剛開幕時電話訂位未果,這回乾脆直接跑來碰運氣。感謝服務人員幫忙擠出一小時用餐時間,反正老夫老妻吃很快,只要上餐速度夠快就沒問題。當然啦,週末建議事先訂位,才能吃得更從容


103
運氣很好被安排在我愛的窗邊,外頭還有養眼的仁愛路綠蔭大道,意外有feel的早午餐


        Gonna共樂遊採半自助式服務,需自行至櫃檯點餐以及自取餐具,其餘就交給服務人員囉!要特別留意的是平假日營業時間不同,各類餐點的供應時間也略有差異


104
Gonna共樂遊菜單 & 點餐單,菜單詳細內容請按此。勾選完點餐單再移駕到櫃檯結帳即可,可刷卡。對了,菜單上特別註明:部分餐點提供素食口味上的調整(請洽服務人員)


105
標示桌號的小飛機好可愛


106
餐具&醬料自取區




        Gonna共樂遊供應精選好肉(如活菌豬)、堅果與穀類;避免加工品、不採用化學調味,並使用大量新鮮蔬果,致力提供健康營養又均衡的真食物。


108
早、午餐一起吃GONNA招牌早餐$290(早午餐供應至下午2點),內容包括兩顆無毒太陽蛋、奶油布里歐吐司、烤馬鈴薯、烤番茄、烤野菇、烤南瓜、培根與手工香腸。無毒蛋可選太陽蛋全熟蛋


        如果擔心餐點份量不夠滿足,可為自己加料升級,例如單點舒肥雞肉+$80單點煙燻鮭魚+$100,想再單點太陽蛋+$25也OK。不過我會直接加點一份自己愛吃的地瓜薯條$80就是,噗!


109
GONNA招牌早餐飽足感主要來自奶油布里歐吐司與烤馬鈴薯


110
魯兄覺得這是一道中規中矩很OK的早午餐 <--- 他顯然更覬覦我的碗沙拉,哈哈!


111
超營養碗沙拉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300(限量供應)。這道一上桌馬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連隔壁桌都集體讚嘆!內容豐富又繽紛,包含舒肥烤雞肉(冷食)、小農直送的羽衣甘藍、鷹嘴豆、毛豆、紫甘藍、烤甜椒、胡蘿蔔、雙色花椰菜、以及杏仁與南瓜子之類的堅果,再以Umami醬汁提味,讓人吃得滿足、嚼得爽快~


112
白綠雙色花椰菜我最愛;烤甜椒與胡蘿蔔口感較為濕軟,或許有些人不愛


113
有了毛豆與鷹嘴豆撐場,吃完並不覺得空虛。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有肉有菜有豆類,感覺就是均衡無負擔,連平常少吃沙拉的魯兄都想點這道


107
100%天然鮮蔬果汁紫-甜菜藍莓$120 & 橘-胡蘿蔔蘋果$120;搭配主餐,飲料可折抵$30

紫-甜菜藍莓 (甜菜根、藍莓、蘋果、萊姆):甜菜根風味較濃
橘-胡蘿蔔蘋果 (胡蘿蔔、蘋果、鳳梨):有討喜的蘋果甜美感


114
嘴饞來一點地瓜薯條$80。馬鈴薯薯條我可以抗拒,地瓜薯條可就難了,不沾醬我都愛^^"


115
是說地瓜薯條搭配的醬料竟是蔓越莓蘋果醬,甜美中帶點微酸,對我來說是個討喜的新鮮組合


        仁愛圓環這個地理位置對我們來說超便利,瑜伽課後也適合來補充一下蛋白質,所以說......再訪Gonna共樂遊仁愛概念店的機率應該很高。





2018/09 補上再訪照:


        服務一樣主動與優質,這回還幫忙拿餐具(不是自助式嗎?),用餐感覺很舒服!


101


102


103
西班牙市場早餐$250,內含馬鈴薯增添飽足感


104
亞洲風胡麻雞肉藜麥沙拉$270,店員主動告知沙拉醬不夠可續,但我更愛上述的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


105


106
實在很愛地瓜薯條$80,非點不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