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秋遊】龍湖洞章魚(江南店)용호동낙지(강남점)~紅通通的章腸蝦鍋拌飯吃

115


         決定入住L7江南後,開始留意周邊美食,就這麼發現了隔壁棟的龍湖洞章魚(江南店),來首爾還沒吃到以章魚為主的特色料理,很是誘發食慾。龍湖洞章魚是來自釜山的連鎖店品牌,主打鄉土料理章腸蝦鍋江南店不只有地利之便,深秋之夜也很特別適合熱呼呼的桌邊現煮鍋。


龍湖洞章魚 江南店 / 용호동낙지 강남점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德黑蘭路419
02-568-458
官網韓巢地圖 / NAVER MAP / Google地圖


101
吃完傳聞中的聖水馬鈴薯排骨湯之後,臨時起意從聖水站搭乘地鐵2號線到蠶室塞內站(又稱蠶室新川站),前往蠶室漢江公園散步助消化,然後一路走到BTS演唱會所在地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沿途盡是漢江美景,舒心又愜意~


102
來到蠶室漢江公園鐘塔前順便踩個點(附加價值又來了^^),這裡有一小片RM森林1號,是今年阿米(ARMY)為BTS隊長RM所準備的生日賀禮,也就是認養公園裡的一小片土地並種植1250棵樹木,只因阿米知道RM向來關心環保議題,據說明年還會有RM森林2號呢!阿米經常以BTS的名義進行公益活動,這點也是身為阿米的驕傲。RM森林1號地圖請按此~


103
沿著漢江慢慢走到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當時正是BTS第二場終場演唱會(我參加第三場),周邊人多實屬正常


104
提早來到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打卡只是順便


105
晚餐直接在L7江南飯店旁的龍湖洞章魚(江南店)解決


106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不愧江南區


107


108
龍湖洞章魚菜單。看到標示元祖章腸蝦鍋就想點來吃吃看,雖然菜單價格為一份,但至少要點兩人份


        龍湖洞章魚除了主打的낙곱새章腸蝦鍋(章魚+牛小腸+蝦仁),還有낙새章蝦鍋(章魚+蝦仁)與낙차새章牛蝦鍋(章魚+牛胸肉+蝦仁),差別僅在於主料組合不同,均含米飯。若是單純想吃火鍋,也有용호전골龍湖火鍋可選。


109
小菜未免也太多?!原來章腸蝦鍋可搭配韭菜、紫菜與豆芽拌飯吃,泡菜與花生可當一般小菜吃,外加一人一碗有點特別的蘿蔔湯(?)


110


111
章腸蝦鍋(含米飯)낙곱새₩12,000 * 2人份 = ₩24,000,從生煮到熟,有桌邊服務免煩惱


120
章腸蝦鍋主要有章魚、牛小腸、蝦仁與粉絲,煮熟後即可拌飯吃


121


112
顏色雖然紅通通,印象中卻沒什麼辣度


113
兩人份視覺上較無殺傷力,四人份想必更加流口水


114
兩人份的章腸蝦鍋另附兩碗白米飯


115
一看就覺得好開胃


117
蔬菜、海鮮一起拌飯吃,感覺像是高級一點的韓式拌飯


118


119
口感最顯著、也最有存在感的莫過於Q彈帶脆的章魚,牛小腸與蝦仁反倒比較像配角;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整體來說依然下飯!


2019韓國首爾秋遊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2019韓國首爾夏遊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