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佳德水果鳳梨酥~交換甜點




        之前專程去佳德買鳳梨酥時運氣很差,購買人潮排隊排到了騎樓,只好直接放棄。這回跟好友蕃茄來了個交換甜點,不用排隊就換來了佳德水果鳳梨酥,總算是給我盼到了~~~



一盒有6種口味、共12個,$330(鳳梨酥一個$25,其他水果酥一個$28),價格非常的高貴...台中的俊美鳳梨酥一個才$15ㄋㄟ...



這是一定要試的基本口味 - 鳳梨酥,酥皮不會太乾,跟內餡也不會分離...Good!雖說佳德比俊美貴,但它的size其實是比較大的;而且...我覺得佳德有比俊美好吃ㄧ點點,但魯兄說差不多...所以...以C/P值來說,俊美勝出!



草莓酥,草莓香氣夠,因為我是愛吃草莓的人,所以當然喜歡這個



哈密瓜酥,如果哈密瓜香氣再多一點會更好



南棗酥,這個吃起來很有古早味,我覺得挺有特色的



梅鳳酥,我覺得這個梅子酸味可以再多一點



桂圓酥,也不錯吃,但我會寧願直接買桂圓蛋糕來吃ㄝ...呵呵


        可惜這次沒吃到蔓越莓和番茄推薦的核桃口味,只好列入下次目標啦~~~~蕃茄!交給你了!!!

        佳德糕餅http://www.chiate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