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016

        自由行就是隨興!本來打算前往馬場洞吃韓牛,結果天氣熱懶得移動,索性就近吃,而且還找到一家住宿飯店旁的韓牛燒烤餐廳,說多方便就有多方便,輕輕鬆鬆享用一頓1++高等級韓牛。


七百食堂 칠백식당
Naver Map / Google Map / 韓巢地圖 (近地鐵弘大站5、6號出口)
營業時間:17:30~22:30,每週日公休


        不是我在說,這家七百食堂칠백식당離我們住的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有夠近,走路一兩分鐘即可抵達,太適合我們懶人了!離弘大站6號出口更近,一分鐘就到了。


001
七百食堂位於地下室,建築物左邊和右邊皆有樓梯可下,兩個出入口也令人相對安心


000
七百食堂供應1++高等級韓牛!韓牛依肉質脂肪分佈與色澤可分為1++、1+、1、2、3五個等級,其中1++為最高級別


002
餐廳不大,大概就六桌。臨時來沒訂位,我倆運氣很好得到最後一桌


003
菜單很簡單,韓文、英文與中文通通有,燒烤類只有韓牛拼盤 칠백 한우모듬(150g)須點2人份以上


004
小菜們先上


009


007


008


005
瓶裝啤酒 병맥주 ₩5,000,我們選CASS


006
不過杯子又是TERRA,哈哈!


010
七百食堂採用炭火燒烤,肉要自己烤,熟度也得自行拿捏


011
韓牛大醬湯 칠백 한우된장찌개 ₩4,000。連大醬湯都有韓牛肉塊,吃得好滿足。大醬湯香濃夠味,不過喝到最後覺得偏鹹


012
山薊菜飯 곤드레밥 ₩2,000。若是擔心韓牛拼盤份量不夠,很建議加點山薊菜飯


013
另附醬汁,可依個人喜好拌入山薊菜飯內(魯兄全加)


014
山薊菜飯開胃涮嘴,男人迅速清空


015
韓牛拼盤 칠백 한우모듬(150g) ₩35,000,此為2人份300g,價格則是₩35,000 x 2 = ₩70,000


016
韓牛拼盤內含살치살(板腱肉)갈비살(牛小排)채끝등심(沙朗/背里肌?)等部位,油花挺迷人,肉片夠厚實


017
還有少許配菜


018
我的專屬代烤已上線,他也算經驗老道了^^。對待韓牛得更加小心翼翼,以3~5分熟為目標


019
炭火燒烤就是有feel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韓牛拼盤各部位油脂含量分佈不同,口感亦有差異;即使有肥有瘦,大致上來說皆是牛味濃郁且帶點嚼勁;1++韓牛雖不似A5和牛般的入口即化,卻也迷人討喜、不易膩口,再來2人份也沒問題。

        以這回韓牛拼盤(2人份) 韓牛大醬湯(1份) + 山薊菜飯(1份)的份量來說,我們兩人約有8分飽,算是很剛好,也對美味韓牛再度留下好印象。下次真的該去馬場洞親自挑肉吃到爽,不能再偷懶了^^"。


028
餐後贈送一人一罐迷你養樂多,應該是幫助消化的意思吧!有點可愛~


相關文章:

2023.08.1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23.08.0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2023.08.0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2023.07.3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1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