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4

        在弘大逛街逛到有點餓有點累,吃個小吃也不為過,只是為何我們大熱天要站在路邊吃辣炒年糕配熱湯?這依然是個謎^^"。


        既然是路邊攤,自然沒有確切的門牌號碼,簡單來說就在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轉角大樓的GS25便利店外面。這裡的路邊攤有兩家,一家主打BBQ雞肉串,另一家專賣辣炒年糕飯捲血腸魚板炸物等常見小吃,剛好兩家我們都有吃到。


218
GS25便利店Naver Map請按此Google Map請按此紅色星號即兩家路邊攤所在地


209
照片左邊只入鏡一點點的是BBQ雞肉串路邊攤,右邊則是辣炒年糕等常見小吃路邊攤。看照片也知道我比較偏愛哪一家(喂!)


201
BBQ雞肉串닭꼬치從無辣度的鹽烤(소금구이)辣到流淚(눈물나는맛)共有七種選擇,我們遵循中庸之道,選了甜辣(달콤칠리)雞肉串,每串都是₩3,500


202
甜辣雞肉串其實就是鹽烤雞肉串裹上濃濃勾勾的甜辣醬,醬汁口味討喜,但總覺得不夠入味~


204
在弘大的最後一天又逛到這附近,再也抗拒不了辣炒年糕的誘惑,非吃不可!


205
這家小吃種類超多,除了我中意的辣炒年糕之外,還有飯捲血腸魚板炸物等。眼見其他客人點了血腸,魯兄嘴巴也愈來愈癢,只可惜肚子空間太有限


206
辣炒年糕떡볶이₩3,500有著Q彈與軟嫩兼具的好口感,甜辣醬汁辣度明顯,吃得爽快,即使邊吃邊噴汗,還是忍不住稱讚其美味(點頭~)


207
姨母還遞給我們兩碗熱呼呼的魚板湯(免費),是嫌天氣不夠熱嗎?!


208
可是呢,喝了一口居然也是忍不住喝光光,此時此刻,食物美味早已完勝盛夏酷暑!


新村食堂 弘大西橋店 새마을식당 홍대서교점
Naver Map / Google Map / 韓巢地圖 / 官網
營業時間:12:00~04:00 (15:00~16:00休息),Last Order:03:00


        新村食堂是韓國名廚白種元旗下的烤肉餐廳品牌,魯兄一見白種元照片,立刻決定吃這家(?)。不過頗有名氣的新村食堂為何放在同場加映呢?只因用餐體驗不甚良好,倒不是食物不好,而是服務生很多,但幾乎沒什麼服務這樣(攤手),所以......參考看看就好。


210
本來還在考慮吃哪家烤肉店,結果魯兄一見白種元照片,立刻決定吃這家,我也不知他幾時與白老師這麼熟?


211
新村食堂 弘大西橋店可說是隨時爆滿、隨時有人在外候位的狀態,幸好我們等個5分鐘就順利入座。後來才恍然大悟,翻桌率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212
入座時桌上已備妥生菜、小菜與配料,份量並不多;雖然設有SELF BAR可自行取用,但每人額外收費₩1,000,無使用則不收費


213
這碗是冷湯


        入座後我們發現桌上沒冰水(有瞄到其他空桌都已備妥),跟服務生反應後,叫我們自己去拿(依然納悶別桌為何不用自己拿?)。我們先點了帶皮五花肉豬頸肉啤酒,沒想到上菜時服務生什麼都沒說,直接將全部肉肉放上烤盤,這下子我們不只忙著烤,還要忙著吃,真是一點都不得閒,服務生也全無協助。正當我倆還在討論該不該點第二輪時,炭火居然直接被收走!好吧,在弘大我們還需擔心吃不飽嗎?!


214
帶皮五花肉오겹살₩12,000 & 豬頸肉항정살₩9,000


215


216
魯兄烤很忙


217
烤好的肉肉繼續放烤盤怕會太老太乾,夾入小碟子又會冷掉,真為難


        我們喜愛悠閒享受美食,而非匆忙進食,新村食堂著實不適合我們。至於新村食堂主打的火炭烤肉,也就是帶有醬料的薄豬肉片,我們當然沒吃到,炭火都收走了咩。


相關文章:

2023.08.0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2023.08.0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2023.07.3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23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1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