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BTS防彈少年團SUGA個人世界巡演首爾場Day 2小記 (20230625)

130

        近幾年去韓國可說都是為了BTS💜,順便吃喝玩樂一番。去年10月釜山演唱會過後,成員依個人規劃陸續入伍服兵役(老大Jin、老三J-Hope已入伍),原以為2025年全員合體後才會再訪韓國,當時還感性地與韓國Say Goodbye,完全沒想到還有個人演唱會這回事!然後老二SUGA的個人巡演首爾場演我又幸運抽到門票,所以……首爾我又來了,噗!


SUGA │ 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
日期:2023/06/25 (Day 2)
地點:蠶室室內體育館


        這是我第三次抽到BTS韓國演唱會門票了,第一次是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第二次是WORLD EXPO 2030 BUSAN KOREA CONCERT BTS in BUSAN,第三次就是這次的SUGA│Agust D TOUR ‘D-DAY’ in SEOUL。能抽到門票何其幸運,當然非來不可,因為搶票我永遠搶不到。


047

        SUGA(閔玧其)BTS的成員之一,Agust D則是他發行個人Mixtape的藝名,Agust D顛倒過來就是DT SUGA,也就是Daegu Town(大邱)SUGA之意;SUGA是idol,Agust D則呈現idol以外的面向,抒發真實自我,個人風格強烈。SUGA是歌手、是rapper、是創作者、更是製作人,最讓阿米津津樂道的是,無論直播、活動或演唱會,總有一堆阿米留言或高舉手幅說:“Yoongi, marry me"!


        回歸正題,這次我抽到的是6/25(日)Day 2的VIP坐票,下午2點半即可進場參加Sound Check彩排。一早魯兄陪我先到會場進行身分驗證,彩排前的空檔就可以一起好好吃頓午餐囉!


048
表定時間上午10點開始進行身分驗證,實際上卻提早開始,或許是主辦單位體貼阿米,讓提早來排隊的阿米少曬點太陽,首爾的夏天其實不輸台灣啊~~~


103
VIP有專屬的身分驗證快速通道。上午9點半抵達,前方排隊人潮大概就這樣,不似以往完全看不到盡頭。開放時間未到,工作人員先讓阿米在陰影處等候也是貼心。這回魯兄不能陪我一起排隊,所以他先在附近亂走亂逛~


104
9點40左右,阿米開始依序移動到驗證攤位前


105
然後繼續排隊等待


107
此時身旁阿米開始大方分送大吹打(Daechwita)貼紙組,有夠可愛的啦!


106
由於驗證攤位提早開放,10點整我已驗證完畢,順利取得VIP票卡演唱會手環


        VIP身分驗證三寶:interpark手機票護照正本BTS實體或電子會員卡,缺一不可。


108
下一站來到ARMY ZONE領取當日特別小卡,不用排隊就領到了,一切順利


109
領取特別小卡後,工作人員會在手環上蓋章,這是喵喵章吧^^


110
VIP票卡演唱會手環、以及當日特別小卡


102
場外重要打卡點


101


111
Eva到此一遊,呵呵!辦完正事後,我和魯兄回到三成站,悠悠哉哉在COEX Mall吃午餐,甚至還有時間回飯店小憩呢


        下午2點半返抵會場,此時已開放VIP入場參加Sound Check彩排!


112
收到阿米自製手幅,這次演唱會並未提供官方手幅


113
走上斜坡就是2、3樓坐票入口


114
進場除了出示VIP票卡演唱會手環,還要再度查驗手機票,各區入口又再查驗一次,嚴格謹慎;座位區內有人引導帶位很周到。進場前瞄到一位戴上新娘頭紗的阿米,想必又要上演“Yoongi, marry me"!


115
我的座位在2樓第10區


116
Eva視角,此時全場只有VIP


117
阿米棒出動,Shooky也來湊熱鬧


118
阿米是個熱愛分享的可愛群體。我一會兒從左邊得到零食包、一會兒又從右邊得到零食包,最後還從前方傳來一包,想必阿米都很尊敬姨母^^"


119
不只零食,還有應援小卡喔(利用阿米棒打光拍照,哈哈)


120
進場後總共得到這些小禮物,感謝阿米


        Sound Check彩排時,SUGA身著舒適白T唱了三首歌,阿米也順便進行喉嚨熱身。

  • Haegeum
  • SDL
  • People Pt.2


122


123



        Sound Check一如往常僅短短三首歌,離正式開場尚有一個半小時多,時間充裕,還能好整以暇上個廁所、活動筋骨。


124
Sound Check結束後、演唱會開始前,一般觀眾也開始入席,逐漸填滿會場


125


126


127


        下午5點演唱會正式開始,跟著尖叫應援就對啦!20230625歌單如下

  • Haegeum
  • Daechwita
  • Agust D
  • Give it to me
  • Seesaw (Acoustic Ver.)
  • SDL
  • People
  • People Pt.2
  • Moonlight
  • Burn it
  • Interlude:Shadow
  • Cypher Pt.3
  • Cypher Pt.4
  • UGH!
  • Ddaeng
  • HUH?!
  • Lfe Goes On
  • Snooze
  • Polar Night
  • AMYGDALA
  • D-Day
  • Intro: Nevermind
  • The Last

        印象最深的就是Moonlight開始時,全場一起用生命吶喊씨발(西八,韓國國罵),好爽快也好紓壓XD,然後iPhone還通知我噪音過大(最高111分貝),難怪我耳膜有點壓力。還有就是在Life Goes On大喊BTS七人應援時,不知怎麼的,聲音突然哽咽起來,連自己都嚇一跳。


128
我發現Seesaw的照片與影片明顯偏多,可能因為它是抒情曲,比較不用太激動(?)。說真的,雖然有座位可坐,但坐著的時間根本不到兩首歌,High成這樣~


129


130



        聽說昨日Day 1的特別來賓是江南大叔PSY,但是我不羨慕也不嫉妒,因為我們家三忙內Jimin、V、Jungkook今天也出現在觀眾席上,與阿米一起同歡一起High,開心死了!莫名完成與三忙內一起看演唱會的心願(是說幾時有這種心願?)。


131
無預警公布了8月4、5、6日 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FINAL三場終場演唱會,只可惜少了抽票機制,我想我應該是來不了(自暴自棄中)


        最後放上當日官方推特照。畢竟我盡情享受演唱會,拍得並不多,也期待之後能推出DVD讓我珍藏。


132


133


134


135


136


        從2樓離場也是順利,完全沒有塞到人。演唱會後不想搭地鐵,直接從會場走回位於三成站的飯店。感謝魯兄已為我張羅好푸라닭 치킨(PURADAK炸雞)。這次演唱會有夠輕鬆愜意,沒有排隊到心累,沒有餓到肚子,演出更是超乎想像的精彩,整個團隊一級棒。希望未來好運一直跟著我,繼續抽到票,繼續趁機吃喝玩樂!


137


138


139


140


141


        魯兄點的是블랙마불로,也就是黑蒜/辣味半半炸雞,附蘿蔔泡菜、辣椒美乃滋與一罐可樂。兩種口味都是又香又好吃,吮指回味,缺點是吃完房內會有那麼點蒜味瀰漫,哈哈!

        總之這一日就是個開心滿足、笑容滿滿、春風得意(?)的演唱會日。


相關文章:

2023.08.1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弘大路邊攤:BBQ雞肉串 & 辣炒年糕,同場加映新村食堂(弘大西橋店)

2023.08.0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RANGETTE 22(오랑제뜨 22) & YANN COUVREUR(얀 쿠브레 동교점),兩家弘大延南洞下午茶餐廳

2023.08.0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YBE 하이브總部大樓~BTS出道10週年慶祝標語與肖像塗鴉牆,樸實無華的阿米行程

2023.07.30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Otsu Seiromushi 오쓰세이로무시 여의도점~汝矣島日式蒸籠料理餐廳,金碩珍理事我來也!

2023.07.27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The Hyundai Seoul現代百貨首爾~汝矣島現代百貨旗艦店,藍瓶咖啡順便來一杯

2023.07.23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七百食堂칠백식당~弘大韓牛燒烤餐廳,輕鬆享用1++高等級韓牛(近弘大站5、6號出口)

2023.07.1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弘大超便利飯店,附免費自助式早餐(近弘大站5號出口)

2023.07.15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PARIS CROISSANT三成站店 파리크라상 삼성역점~餐點選擇豐富看相佳,喜歡法式吐司早午餐

2023.07.12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Hummus Kitchen 허머스키친,演唱會前的悠閒午餐(近地鐵三成站)

2023.07.08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신사전 新沙煎餅:新沙站美食,綜合煎餅搭配蜂巢馬格利。再訪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023.07.04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Shilla Stay Samsung / 三成新羅舒泰酒店 / 신라스테이 삼성~COEX Mall對面、新羅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近地鐵三成站)

2023.06.29 【2023韓國首爾演唱會自由行】台北松山機場往返首爾金浦機場,出入境雜記(2023/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