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BTS釜山演唱會 WORLD EXPO 2030 BUSAN KOREA CONCERT BTS in BUSAN 小記

020

        身為宣傳大使的BTS防彈少年團為支持釜山市申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10/15於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原定於日光特設舞台)舉行免費演唱會WORLD EXPO 2030 BUSAN KOREA CONCERT BTS <Yet To Come> in BUSAN,同時於釜山港國際客運站海雲台沙灘設置大型螢幕,提供免費LIVE PLAY以及全球線上直播,除了提高釜山能見度,也實現為粉絲舉辦免費演唱會的心願。託會員抽票制度之福(二度抽票成功),讓我有幸參與此一盛會,也意外成了0+7解封後的首波旅客。


演唱會名稱:WORLD EXPO 2030 BUSAN KOREA CONCERT BTS <Yet To Come> in BUSAN

演唱會日期:2022/10/15 PM06:00 

演唱會地點: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


        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位於地鐵3號線綜合運動場站,到站後差點走不出站,因為站內處處充滿BTS成員照,看來站姐們卯足全力地應援啊!


018


006


002


003


004


005


016


        出站後跟著箭頭指示前進。演唱會晚上六點才開始,我們不到一點就來現場取票(國際阿米只能現場取票),內心早有準備今日將是一場硬仗。愈接近主競技場愈是頭皮發麻,不只人潮爆炸,還不知從何排起?完全無人指引,最後只能自然融入人群中跟著走。


007


019


008


001


        繞了主競技場大半圈才看到現場取票攤位,看到並不代表什麼,依然得繼續排隊龜速前進。


009


010


        排隊期間差點排到韓國阿米身分驗證區,幸好及時詢問沒有繼續錯下去,否則會浪費更多時間(汗)。


011


      演唱會這天是個大晴天,不,應該說根本夏天,大家穿得住長袖完全是為了防曬啊!整整排了三小時才順利取到票,著實嚴苛考驗,幸好魯兄陪伴不寂寞。即使中間發生數次嚴重推擠,也無人出面管理。這點釜山真的要加油,如果連一場演唱會都搞不定,如何舉辦世界博覽會呢?相較之下首爾演唱會的動線規劃與管理好多了。


012


013


014


        總算輪到我取票。取票攤位以英文姓氏字母區隔,所以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取票攤,並出示護照Interpark取票證明(實名制)讓工作人員核對。但我發現工作人員似乎經常找不到票,後面人還那麼多,我都替他們捏把冷汗了。


015


        呼~總算取票成功、套上演唱會手環,還得到演唱會手幅與紫色口罩,看看手錶,已近下午四點(倒)。手幅上寫的是:遇上很多變化但始終未變的我們,Best moment is yet to come


020


        值得稱讚的是廁所數量還算充足,雖說排隊人潮也不少,但排個10分鐘就順利解決。我記得桃園演唱會我大概排了一小時。


        表定時間下午四點開始入場,但地面站席區必須分區入場,尚未輪到入場的區域只能繼續留守等候區乾等,所以我大概又等了兩小時,快六點才開始入場。幸好遇上活潑可愛超會聊的外米,為無聊的等待時間增添不少樂趣,還獲贈一塊巧克力補給呢!雖然演唱會六點準時開演,後方仍有不少阿米持續入場,可見入場時間並未掌控好(搖頭)。By the way,完全沒有安檢門,手環也是在入場行進中舉手檢查,不是很嚴謹。


022


023


024


        以我的站席順位約莫還能排在中場,但在見識過阿米推擠實力後(?),決定留守相對安全的大後方(對,姨母無用)。


025


        等了三年,阿米棒再度派上用場。多虧等候區的外米提醒,差點忘了進行藍芽配對。


027


028


        開唱後我就專心感受現場氣氛,享受當下;拍照就免了,反正之後還有重播,外加媒體與站姐釋出的美照。


        歌手持續噴發能量,歌迷熱情應援回應,心中只有無限感動。


        中間看到三次救護人員身手俐落的跳入圍欄中救援,阿米們要保重啊,參加演唱會不只體力要充沛,隨身攜帶小點心補給也是必要的。


026


        此時魯兄在場外做什麼呢?他在附近鬼混等我,還在小吃攤旁(?)欣賞演唱會施放的絢麗煙火。其實不少無票阿米也在主競技場外圍透過縫隙看著演唱會呢!


017


        沒時間吃晚餐,演唱會High翻後可說是又餓又渴又累,趕緊外帶一份橋村炸雞교촌치킨與便利店飲料回飯店大快朵頤。說真的,演唱會後超適合吃炸雞急速恢復體力^^。


021


        演唱會美好回憶再添一場,精彩度無需多言,BTS從未讓阿米失望。接下來成員們將陸續入伍,再次合體恐怕也要等到2025年。感恩這回幸運抽中免費門票,感謝行動力十足的自己,更感激一直陪伴身邊的魯兄。


        最後附上演唱會後發布的四張官方照,以及官方釋出的MIC Drop & 달려라 방탄 (Run BTS)表演影片。MIC Drop原本就喜愛(哪首不愛?),首度公開演出的달려라 방탄 (Run BTS)則是太驚豔,超殺超霸氣!Run bulletproof, run, yeah you gotta run!


029


030


031


032




相關文章:

2022.11.30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延南磨坊 연남방앗간 咖啡廳 & MOTEROS 모테로스 重機部品店

2022.11.2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釜山MAGNATE 메그네이트 咖啡廳 & 首爾防彈展覽2022 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SEOUL

2022.11.25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麻浦烤腸城 마포곱창타운,弘大入口站美食

2022.11.23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이대조뼈다귀,弘大入口站美食

2022.11.2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西面站美食

2022.11.1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ittle Planet 리틀플래닛,西面站客製化行李飄帶

2022.11.16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西面開琴小麥麵 서면개금밀면,西面站美食

2022.11.14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味贊王鹽烤肉西面店 맛찬들왕소금구이 서면점,西面站美食

2022.11.1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元祖老奶奶湯飯 해운대원조할매국밥,海雲台站美食

2022.11.09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本店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부산본점,海雲台站美食

2022.11.07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廣安里海水浴場 광안리해수욕장 & 本家第一小麥麵 본가제일밀면,暖暖秋日的絕佳組合

2022.11.04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甘川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注入藝術元素的繽紛童話小村落,根本大型戶外攝影棚

2022.11.02【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BUSAN X the SKY 부산엑스더스카이,釜山海雲台100樓觀景台,高空賞景順便來杯全球最高星巴克

2022.10.3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Blueline Park 해운대 블루라인파크,天空艙可愛有童趣,海岸列車親海好舒心

2022.10.2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母牛排骨店 해운대소문난암소갈비집,軟嫩鮮美的炭烤韓牛排骨,建議追加馬鈴薯麵

2022.10.27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7 Hongdae by LOTTE L7弘大樂天酒店 ,總算集滿三家L7(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

2022.10.25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otte Hotel Busan 롯데호텔 부산 釜山樂天酒店,全方位優質五星級飯店(西面站7號出口)

2022.10.22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Busan Haeundae 라마다앙코르 바이윈덤 부산 해운대,搭乘KTX到釜山,入住交通超便利的海雲台飯店(近地鐵海雲台站3號出口)

2022.10.2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RYSE, Autograph Collection 라이즈오토그래프컬렉션,萬豪旗下精選酒店(近地鐵弘大入口站)

2022.10.20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七天六夜行程概要。天天都是大晴天,感謝BTS釜山演唱會

2022.10.12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疫情解封玩樂Go,生疏不少的行前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