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RYSE, Autograph Collection 라이즈오토그래프컬렉션,萬豪旗下精選酒店(近地鐵弘大入口站)

008

        來住RYSE, Autograph Collection(以下簡稱RYSE Hotel)完全是誤打誤撞!交通便利向來是我住飯店的最大考量,原本想訂弘大L7,剛好這日期沒房間,因而注意到斜對面的RYSE Hotel,一看之下不得了,這設計風格完全我的菜,又剛好有MARRIOTT BONVOY會員(就累積點數而已啦),就算貴了點,還是決定住住看,畢竟三年沒出國,急需彌補一下。


RYSE, Autograph Collection 라이즈오토그래프컬렉션

官網 / Naver Map / 韓巢地圖 / Agoda訂房



        RYSE Hotel萬豪酒店旗下的精選酒店,位於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附近(246m),周邊餐廳美食多到數不清,換匯也是超方便。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們提早1個半小時check in,居然還從兩人房升等到高樓層四人房,能不開心嗎?!


001


        位於一樓的烘焙咖啡廳是來自舊金山的Tartine,坐在設計過的階梯上喝咖啡享悠閒,愜意又時尚!


002


034


        飯店接待大廳位於三樓,空氣中瀰漫著舒服的香氣;往下可窺探一樓Tartine,往上可走向四樓健身房。櫃檯人員告知當日多人預訂一大床雙人房,問我們是否願意升等到高樓層的兩床四人房?也就是從29平方公尺的Creator Room升等到35平方公尺的Editor Room。當然願意啊,光是空間變大就超值了(內心簡直爽歪歪)。


003


004


005


006


011


032


007


        我們的Editor Room位於16樓,窗景是面對弘益大學方向的城市景觀。一進房門就有個長型置物桌,居然還設計了書報架,真有意思。置物盤內有擦手巾,平時可以放多餘的房卡或其他小東西。


031


018


030


033


        Editor Room的色採搭配讓人感到舒適有活力。雖然從房間可直接看穿浴室(笑),但也別擔心,有窗簾可拉下來遮醜(?)。衣櫥為開放式,衣架很夠用。空間也很滿意,我們兩咖行李箱隨便攤開也不擁擠。既然有雙床,我們倆就分床睡到爽吧!老實說,還真的睡超好。


008


009


017


010


013


        萬用插座自然沒有少,沒帶國際轉接插座也無所謂,不過通常我們會多帶插座延長線,畢竟現代人需要充電的東西很多。由於Editor Room預設為四人房,所以床頭放了四片面膜,嗯~很好,通通打包帶走!


012


        沙發區也好可愛,桌上有一包小點心。這一區簡直魯兄專區,不只在沙發上耍廢,還連接藍芽喇叭播放Apple Music咧!


014


015


016


        隱藏式小冰箱裡沒有常見的塑膠瓶礦泉水,而是用玻璃瓶裝滿飲用水以減少廢棄物。至於咖啡包、茶包、杯子、拖鞋、保險箱......等,都藏在抽屜裡。


019


020


021


029


        淋浴間與廁所也都是透明門,空間感立刻增大。不少韓國飯店為落實環保不再提供拋棄式牙刷或是需加價購買,但RYSE Hotel仍有供應。


023


022


024


025


028


026


027


        這回住宿一切都滿意!若是硬要挑什麼,大概就是淋浴間的水壓比家裡小,不過慢慢洗也是挺享受。感謝RYSE Hotel給了我美好住宿初體驗!


相關文章:

2022.11.30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延南磨坊 연남방앗간 咖啡廳 & MOTEROS 모테로스 重機部品店

2022.11.2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釜山MAGNATE 메그네이트 咖啡廳 & 首爾防彈展覽2022 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SEOUL

2022.11.25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麻浦烤腸城 마포곱창타운,弘大入口站美食

2022.11.23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이대조뼈다귀,弘大入口站美食

2022.11.2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西面站美食

2022.11.1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ittle Planet 리틀플래닛,西面站客製化行李飄帶

2022.11.16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西面開琴小麥麵 서면개금밀면,西面站美食

2022.11.14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味贊王鹽烤肉西面店 맛찬들왕소금구이 서면점,西面站美食

2022.11.1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元祖老奶奶湯飯 해운대원조할매국밥,海雲台站美食

2022.11.09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本店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부산본점,海雲台站美食

2022.11.07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廣安里海水浴場 광안리해수욕장 & 本家第一小麥麵 본가제일밀면,暖暖秋日的絕佳組合

2022.11.04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甘川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注入藝術元素的繽紛童話小村落,根本大型戶外攝影棚

2022.11.02【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BUSAN X the SKY 부산엑스더스카이,釜山海雲台100樓觀景台,高空賞景順便來杯全球最高星巴克

2022.10.31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Blueline Park 해운대 블루라인파크,天空艙可愛有童趣,海岸列車親海好舒心

2022.10.28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海雲台母牛排骨店 해운대소문난암소갈비집,軟嫩鮮美的炭烤韓牛排骨,建議追加馬鈴薯麵

2022.10.27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7 Hongdae by LOTTE L7弘大樂天酒店 ,總算集滿三家L7(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

2022.10.25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Lotte Hotel Busan 롯데호텔 부산 釜山樂天酒店,全方位優質五星級飯店(西面站7號出口)

2022.10.23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BTS釜山演唱會 WORLD EXPO 2030 BUSAN KOREA CONCERT BTS <Yet To Come> in BUSAN 小記

2022.10.22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Ramada Encore by Wyndham Busan Haeundae 라마다앙코르 바이윈덤 부산 해운대,搭乘KTX到釜山,入住交通超便利的海雲台飯店(近地鐵海雲台站3號出口)

2022.10.20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七天六夜行程概要。天天都是大晴天,感謝BTS釜山演唱會

2022.10.12 【2022韓國首爾釜山自由行】疫情解封玩樂Go,生疏不少的行前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