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石涮涮鍋.鐵板燒~你選哪一道?(涮涮鍋)





        真沒想到,天氣那麼快就變冷了,所以...我們又來百萬石吃涮涮鍋了!



百萬石涮涮鍋.鐵板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 (SOGO敦化館)
02-27720199
http://www.baiwandan.com.tw/



先上的是熱菊花茶與冰蔓越莓醋



來看看涮涮鍋菜單,價格從$390起跳...



我們點了精選海鮮鍋養生百菇烏骨雞鍋


這次我們坐在涮涮鍋區的角落,左上方那邊就是上回坐的鐵板燒區



蔬菜火鍋料盤,蔬菜挺多的,吃得很過癮...那塊大芋頭還滿"鬆"的,裡面還有手工蝦漿,不是魚漿ㄝ~耶!



我的附餐葛粉,其實就是比較粗的冬粉吧。沾醬有芝麻醬和醬油類沾醬,比較沒有特色



養生百菇烏骨雞鍋的湯頭是用中藥熬製的,和精選海鮮鍋的湯頭不同



和上回吃鐵板燒一樣的前菜:龍蝦沙拉


精選海鮮鍋,蝦子和蛤蠣都是活的,嚇我一跳



養生百菇烏骨雞鍋,烏骨雞已完全去骨,還附一小杯枸杞沾酒。令人意外的是還有4顆蛤蠣



手工蝦漿,煮起來很有蝦味



天冷吃這熱騰騰的鍋,真有說不出的滿足,後果(肥胖與膽固醇)暫時丟一旁



烏骨雞挺嫩的,我發現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沾點酒倒是不賴!



肥美新鮮的蛤蠣



不大的干貝,但吃起來也OK



最後丟下葛粉,吸滿養生鍋的日月精華



甜點飲料也和上回吃鐵板燒一模一樣...烏梅汁實在喝不完了...



        即使吃完了熱鍋,一走到室外我們兩個還是冷到皮皮挫。寒流還是趕快走吧!我可不想天天那麼補啊~~~



相關文章:2010.01.10 百萬石涮涮鍋.鐵板燒~你選哪一道?(鐵板燒)
                    2009.12.24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士林店)~聚餐飽嘟嘟                     2009.03.11 馬辣鴛鴦火鍋~聚餐




留言

  1. 幸福暖呼鍋!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令人變態
      一吃停不了

      刪除
  2. 還是勤勞一點進來推一下!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旗魚啦
      其實是"推"或"回應"多
      比較有機會上熱門榜,曝光率才會高一點

      刪除
  3. 羨慕吔.挺享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飽
      今天還是晚一點睡好了

      刪除
  4. 看起來還是鐵板燒比較吸引人
    ps:最近蔬菜很便宜 吃涮涮鍋沒像去年那麼有賺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冷就想吃熱鍋
      我們被制約了...

      刪除
  5. 看著看著肚子就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時間餓是正常的
      不像我還在飽<---不正常

      刪除
  6. 昨天去嗑薑母鴨
    人潮一整個塞爆
    我數一數十來坪ㄉ小店
    外帶加內用擠了超過50個人
    開店ㄧ整年就只為這三個月

    回覆刪除
  7. 魯兄說膽固純比較高,中餐不能吃豬肝湯...
    看你們常去吃大餐,一定說服力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要先戒掉豬肝湯

      是他提議要吃火鍋
      而且我發現他真的就是愛吃紅肉和帶殼海鮮
      這種飲食習慣要改真難

      刪除
  8. 早上出門時7度 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晨泳嗎?Joyce太有毅力了

      刪除
  9. 我估計他一天大概可以收70~100鍋
    加附加產品,單點
    ㄧ桌平均也可收個1000~2000
    外帶平均500
    不扣人事成本一天最少可以淨賺20000~30000間
    人事.瓦斯.水電(房子自己的)扣一扣
    一個月賺個20萬不是問題
    ~感謝北極震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餐飲業實在辛苦
      不是忙得要命、不然就是擔心沒生意

      刪除
  10. >>我覺得餐飲業實在辛苦
    >>不是忙得要命、不然就是擔心沒生意

    贊同


    游完泳 洗好澡時最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跑完步、洗好澡,心情精神也都很好

      刪除
  11. Agree with Eva.碓實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啦!不過相信你學到的東西更多更多

      刪除
  12. 怎看妳的部落格就會肚子餓阿~~~
    真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稱讚嗎?表示我食物拍得好?
      呵呵...

      刪除
  13. 王小魚換大頭貼了

    回覆刪除
  14. 王小魚的部落格在小房子

    回覆刪除
  15. 王小魚太可愛以後可以借懿弟弟練功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這家涮涮鍋看起來品質不錯,可是在台北好遠哦,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做得好會再開分店吧
      謝謝推推囉

      刪除
  17. 有小小孩的人跟大餐沒緣

    在地上畫圈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忙著伺候嗎?
      不過帶小孩吃熱鍋好像有點危險

      刪除
  18. 早上出太陽
    帶王小魚去騎她的小三輪車


    王小魚以後跟楊懿可以互相把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19. 晒到太陽還好
    沒太陽就很冷

    小房子有之前去香港的照片
    還有王小魚家暴把拔的証據

    回覆刪除
  20. 小番茄最喜歡去吃火鍋
    還說他以後要當臭臭鍋老闆

    回覆刪除
  21. 王小魚也愛吃火鍋耶
    因為一次可以吃很多樣東西

    把拔的頭髮很可憐呀
    因為王小魚超害怕,就一直抓

    回覆刪除
  22. 小蕃茄臭臭鍋連鎖企業董事執行長~齁齁
    台灣小肥羊

    回覆刪除
  23. 剛剛正在修理不乖ㄉ爪牙,在氣頭上接到一通手機

    喂A~zAx你好我是嗽伯(台語)
    剎時我愣了一下@@?!ㄚ"嗽伯"素誰?!
    喵的~好斯文喔...
    紹博您好我是zAx(只有陳姐跟a魔會這樣叫我)

    很抱歉我又鬧笑話了~噗><"

    回覆刪除
  24. 這種天氣吃火鍋最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剛才走出門又被冷了一下

      刪除
  25. 那到底是要唸Zax還是zAx?

    回覆刪除
  26. Zax~
    百貨公司女裝部常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人家講你的名字
      我聽成Lux....

      刪除
  27. 回覆
    1. 所以很容易記起來..哇哈哈

      刪除
  28. 今晚煮稀飯...

    回覆刪除
  29. 現在有總大專訪
    中廣FM103
    http://www.bcc.com.tw/prmcast.asp

    回覆刪除
  30. 真勁爆
    一打開就聽到性生活

    回覆刪除
  31. 原來木桐樓下還有鬧過"那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賽芭是被請去作伴的...噗~

      刪除
  32. 黃國倫那個有冷耶

    回覆刪除
  33. 冬天涮涮鍋應該比較好
    好冷的天啊><

    回覆刪除
  34. 我快被笑死了,樂園那篇在廣播上曝光了

    回覆刪除
  35. 後面沒聽到
    我去服侍大小姐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好友call-in講到樂園那一篇
      主持人一直問那篇內容到底是什麼?

      刪除
  36. 總大勇猛的性生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說個人投資就像性生活
      不會到處講

      刪除
  37.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251549

    錄音檔出來了

    回覆刪除
  38. 跨年吃元鍋

    今晚吃樂鍋

    後天去吃鍋大王好了

    回覆刪除
  39. 近期歐元與油金走勢有點脫鉤了

    回覆刪除
  40. 賽巴果然是好野人

    回覆刪除
  41. 我在學校趕專題
    半夜才散伙
    想吃個夜市的藥燉虱目 沒了
    想吃個滷肉飯 沒了
    老闆娘 你們家還有甚麼
    "藥燉排骨好不好?"
    可是我昨天吃過了...
    .
    .
    .




    老闆娘, 來一碗藥燉排骨
    哭哭~

    回覆刪除
  42. 看到你們的鍋, 我哭得更大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鍋晚上9點半就結束
      跟著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

      刪除
  43. 錄音檔 不能聽
    網頁被關掉了

    回覆刪除
  44. 小楊有要日曆嗎?

    回覆刪除
  45. 請去投我一票..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46. 每天可以投一票
    博客來還送20元折價券

    回覆刪除
  47. 已經投了!





    旗魚

    回覆刪除
  48. EVA給的志玲同學的月曆還掛在牆上哩
    今年不知道要掛誰
    EVA還有美女月曆嗎?

    回覆刪除
  49. 粉紅推+1

    今天雖然出太陽,但還是好冷喔!!
    冷到雖然粉紅很想吃火鍋卻懶得出門啦!!
    呵~呵~呵~
    那個烏骨雞鍋實在是太吸引粉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溫暖一點比較好
      不然天天都想吃火鍋就糟啦!!!

      刪除
  50. 今天也很冷哩
    版主該不會又去吃火鍋了

    回覆刪除
  51. 朋友的店天水銀樓台北店開幕了
    http://www.ts-gold.com.tw/taipei/index.php

    想賣黃金的朋友歡迎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52. (鵝黃色的棉花糖樹說)<<<小楊同學的私噗
    很能體會小魏目前的心境,希望真的能有奇蹟出現,出現有能力的人可以幫上他忙。雖然大
    家都說他這回玩得太大了,不過,對於他的堅持,我還是很敬佩,就像多年前不能阻止他試
    拍,只好盡點棉薄之力想辦法幫他。但是這次,真的覺得力氣太小... 。

    (YaQ跪求忘情水說)
    你叫他小魏?你們很熟??

    (鵝黃色的棉花糖樹說)
    YaQ跪求忘情水: 十年的老朋友了...,以前他常跑來找我 他真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我們還有在他台南家住過,去看台南他發現的一些值得說故事的景點
    那時候他正寫完他三部曲的初稿

    周末沒500萬元,魏導演在上山近三百人就只能下山了,新電影可能就掛了,大家也沒有新作
    可看了,那些上市公司的老闆好野人,贊助一下也沒有ㄟ

    回覆刪除
  53. 忘了說 小魏=魏德聖導演

    回覆刪除
  54. 就是海角七號那位

    回覆刪除
  55. 挖~天水這幾年生意真ㄉ恨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積極開拓客源
      不過天水台北店剛開始,請大家多多宣傳吧!
      目前著重在黃金回收的部份,回收價格天水網站每日都有更新
      改天我再去拍拍照弄一篇"工商服務"
      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斜對面,交通便利

      刪除
  56. 上市公司的老闆只會去砸白銀帝國
    或是開亞藝影音連鎖店
    看不到效益或無法回收的部份就掏不出來了
    台灣藝文環境真的很不好
    希望魏德聖不致斷炊...

    回覆刪除
  57. 早安早安!
    奇怪,我好像都是從週五開始忙碌~

    回覆刪除
  58. 星期五是消耗熱能日
    星期六日是熱能補充日^.^






    旗魚

    回覆刪除
  59. 歡樂萬寄了五封【薇閣旗鑑】的mail給我
    是積極的要我去體驗嗎?呵呵~

    應該不是中毒吧?

    回覆刪除
  60. Eva 下禮拜有要去木桐嗎?

    回覆刪除
  61. 我這年頭去摹鐵
    都會先上網查查社會新聞><"

    回覆刪除
  62. 我不知道寄了那麼多
    可能是我的系統發現有人沒收到
    就努力的寄

    回覆刪除
  63. 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漂亮

      總大可能最清楚...哈哈

      刪除
  64. 真是令人流口水的烏骨雞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滿嫩的,不過怕男生覺得肉不夠多

      刪除
  65. 我真不該看這個部落格,讓我好後悔,看了一點都不舒服,心情變得焦躁,原本該做
    的事都做不去了,真是糟糕啊…

    我的肚子好餓喔…好想飛奔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中午吃不夠嗎?
      我現在還在飽咧~~~

      刪除
  66. 投資狀(惡搞大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DoFlPZTH0

    回覆刪除
  67. 現在沒事了,本來想請妳帶泡湯券,不過現在沒有賣月票了...
    聽售票員說要等縣政府的公文下來才能再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