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再訪】Mitte Cafe 米特煎焙咖啡專賣店~新增輕食、甜點、翡翠歐蕾等生力軍 (已結束營業)

008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好一陣子沒來Zoe同學的咖啡店了,原因有兩個,一是夏天太熱,實在很難走太遠,就算走到,滿頭大汗也會突然降低來杯熱咖啡的興致;二是路途中有極大的阻礙,因Mitte Cafe斜對面即為大口吃肉的巴獅子德國餐廳,進去之後肯定肚子塞滿滿,很難再有機會走入Mitte Cafe。<--- Zoe說這才是重點!矮油~~~妳懂的啦,反正天氣一涼,我就自動現身了。


Mitte Cafe 米特煎焙咖啡專賣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45號
02-2706-5282
http://www.facebook.com/mittecaf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7:30-18:00,星期六09:00-16:00。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001
店門口的小黑板寫著Mitte Cafe新產品。不知黑翡翠歐蕾是什麼呢?<--- 腦中立即浮現黑寡婦是哪招XD?!


004
Mitte Cafe價位不高眾所皆知(若不知就再看一次好了),總之頗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每每公司團購單一到,即開啟了Zoe夫婦昏天暗地的忙碌時刻~


005


006


002


003
新的輕食Menu <--- 其實已推出一陣子,但對我來說還是全新的啦!今日我特意空著肚子來,就是想嚐嚐Mitte Cafe的輕食,大餐吃多了,偶而還是會想輕鬆吃。看到Menu中的窈窕瘦身餐-彩虹杯杯還真讓我心動了一下下,不過最終依然是熱食出線~


007
鄉村燻雞可頌單點$70,搭配飲品$55。內容主要為可頌+生菜+蛋沙拉+蘋果+燻雞肉片


009
烤到酥香可口的可頌,趁熱吃最是美味,而且吃完還有些意猶未盡咧~


008
一整片的燻雞肉片嚼起來燻香綿延;蛋沙拉最怕過於油膩,但Mitte Cafe的蛋沙拉極為爽口,搭配脆口生菜與蘋果,增添整體滋潤度。鄉村燻雞可頌頗合我口味,吃起來也不覺得負擔大,甚至還可以一次直接來兩份耶,呵呵呵~


010
夏威夷厚片單點$70,搭配飲品$55。這像是小型的夏威夷披薩,然後把披薩換成厚片吧!


011
起司下藏有水煮蛋、蘋果、鳳梨、小黃瓜、台畜火腿,以及提味的番茄紅醬。番茄酸香中帶點火腿鹹,很開胃喲!焗烤厚片上堆著著滿滿的清爽配料,視覺上也有滿足感!


012
翡翠歐蕾$65。原來翡翠歐蕾就是抹茶拿鐵,以無糖抹茶粉所泡製,即使想喝無糖也沒問題。不過初次品嚐,老闆建議我喝標準版,也就是加入約莫15cc的蔗糖水,可降低抹茶澀度。標準版果然好喝,毫無遭甜膩襲擊感(外面有賣好多甜死人不償命的抹茶拿鐵),下回再來試試半糖甚至無糖版本好了~


013
清綠香檸卡布$80。因魯兄上回已嚐過卡布奇諾,因此老闆推薦新品清綠香檸卡布,也就是加了蜂蜜與檸檬皮的卡布奇諾。檸檬香氣帶出了不同的清新感,不過我覺得魯兄應該還是喜歡原味的卡布奇諾,畢竟他是愛喝單品咖啡的人~


014
一一人一杯不過癮,魯兄和我繼續加點卡布奇諾$60黑翡翠歐蕾$75。<--- 看吧,魯兄果然回歸正常版卡布奇諾XD。加了黑糖且多了黑糖香的黑翡翠歐蕾風味亦是迷人,天氣愈冷愈適合喝喔!無論是翡翠歐蕾黑翡翠歐蕾,都是我愛喝的飲品,只因我愛茶品更勝於咖啡~


015


016
Zoe招待之Devil肉桂卷$39。有點像甜麵包的Devil肉桂卷口感紮實,肉桂香好濃郁~


017 
Zoe招待之檸檬雪藏起司蛋糕$99。冰冰涼涼,檸檬酸香顯著,有著冰淇淋般的綿滑口感;特別的是它未經烤焙,卻具濃郁的起司香。據說還有另一款酸度更高的百香果雪藏起司蛋糕,聽得我口水都快噴出來啦!


        Mitte Cafe的輕食真不賴,難怪遠遊中的Jay老師也是忠實顧客,但我和Zoe也只能邊聊邊緬懷(?)親愛的老師 <---有股淡淡的哀愁。老師你12月一定要回來捏,已經有一脫拉庫的同學問過你幾時才要回來?大家都望你早歸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