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8%ice食尚信義~包場聚餐試新菜,排餐也有亮眼表現 (已結束營業)

100


        8%ice食尚信義我又來了!<--- 來N次這樣。這回的聚餐兼試吃比較特別,直接於四樓包場用餐,享用8%ice精心設計的包場菜單,還能與熟識的朋友們同桌暢快閒聊,很是輕鬆自在。以往來訪8%ice幾乎都以義大利麵為主,這次的重點則落在排餐,據說之後也會納入正式菜單喲!


8%ice食尚信義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02­-2358-72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09:00~22: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02
8%ice食尚信義的四樓是個開放式廚房(包含一個大餐桌),僅供活動或包場用使用,這天中午被我們佔領了。有關8%ice食尚信義的各樓層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101
很喜歡8%ice所呈現的優雅與質感


103
大餐桌正常可坐10人,但我們大概塞了12人,可見我們都很瘦! <--- 怎麼講得有點心虛>"<


104


123
用餐氛圍就是如此悠閒自在


        首先登場的餐前麵包依序為香酥帶Q、簡單好滋味的巧巴達,藏有蔓越莓果乾與健康亞麻仁的全麥蔓越莓,以及瀰漫香料風味、愈嚼愈香的佛卡夏,三款皆為8%ice新鮮手工自製。沾醬則有兩款,一是帶點核桃香氣的初榨橄欖油,另一為甜美型的無花果醬。我覺得滋味單純的巧巴達最適合搭配無花果醬,而全麥蔓越莓佛卡夏沾點初榨橄欖油就不錯囉!若是喜歡8%ice的手工麵包,也可直接於一樓門市選購。


105
巧巴達全麥蔓越莓


106
全麥蔓越莓搭配帶點核桃香氣的初榨橄欖油。其實不沾也很OK


108
甜美的無花果醬


107
吃不夠繼續追加的佛卡夏 <--- 大家真的很會吃


        沙拉湯品也是新口味。炸麵疙瘩洋芋沙拉最吸睛的莫過於炸麵疙瘩,嚼起來有點類似QQ地瓜球,口感特別又討喜。白花椰菜濃湯香濃卻不稠,完全就是以白花椰菜打出來的香爽美味!


109
加了點堅果與起司的炸麵疙瘩洋芋沙拉


110
炸麵疙瘩嚼起來QQ的~


111
充滿熟悉菜香的白花椰菜濃湯,好喜歡!


        上排餐之前還有一道義大利麵京都牛蒡雞肉麵,其獨到之處在於口感,紮實的手工麵條伴隨香脆牛蒡與軟嫩雞肉(雞胸+雞腿),在層次上有著不俗表現。雖然男士們覺得這道蒜香略顯不足,但我個人覺得還OK,大概是我不愛滿口蒜味吧!我倒希望能點綴些許蔬菜,看起來應該會更具吸引力。


112
京都牛蒡雞肉麵


113
特別喜歡牛蒡的香脆口感


114
手工麵條紮實,麵心猶在


        終於等到主角登場!排餐美國無骨牛小排香煎葛瑪蘭豬排二選一。以本次包場價格來說(含麵包沙拉湯品義大利麵排餐甜點飲品冰淇淋),若選無骨牛小排每人$1200,選香煎葛瑪蘭豬排則是每人$1000,所以我是賠錢貨無誤XD。是說才剛吃完略具飽足感的京都牛蒡雞肉麵,再看到排餐的厚實份量著實嚇一跳,底部還搭配了櫛瓜、甜椒等多色蔬菜與薏仁,稱得上色、香、味俱全。


115
隔壁友人點的美國無骨牛小排,也太厚實!偷了一口來吃,好嫩好啾西,不只肉香足,還交織著微微焦香感


116
我的香煎葛瑪蘭豬排,份量同樣令人滿意


117
搭配薏仁與櫛瓜、甜椒等多色蔬菜好蔬爽,這點有對我的味!


118
簡單調味即帶出了肉質甜美感,肥瘦適中好入口,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


        餐後甜點飲品冰淇淋就不用擔心了,這可是8%ice的強項。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我選了好看又好吃的無花果覆盆子塔,搭配我最愛的瑪黑兄弟茶法式藍伯爵以及清香微酸的黑醋栗玫瑰冰淇淋


119
甜點無花果覆盆子塔。新鮮無花果總令人難以抗拒,塔內還藏著酸甜的覆盆子奶醬


120
各有所好


121
飲品法式藍伯爵以及冰淇淋黑醋栗玫瑰瑪黑兄弟茶法式藍伯爵是我的愛茶,每來必點


122
微酸的黑醋栗玫瑰冰淇淋清香爽口,其實這樣一杯份量也不少


        最後8%ice還為我們準備了遲來的中秋禮: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焦糖栗子蛋糕捲。當晚我就輕鬆解決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隔天隨即消滅了焦糖栗子蛋糕卷。當然我有分"一點"給我們家魯兄啦!


124
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420,黑色包裝沉穩而典雅


125
法式經典可麗露禮盒可說是可麗露大升級!脆皮軟心、六種口味一次到位好滿足。除了經典原味,還有京都抹茶伯爵茶巧克力蜂蜜焙茶抹茶柚子以及橙香巧克力。特別欣賞帶點苦香的京都抹茶,沒想到抹茶與可麗露挺合拍!


126
送禮漂亮又大方,自己吃更爽快!


127
焦糖栗子蛋糕捲。如果沒記錯,價格應該是$320/捲。拌入焦糖醬的北海道鮮奶油結合蜜漬栗子丁風味濃厚,交疊出香甜好滋味,很不錯,但還沒打敗我最愛的抹茶白芝麻蛋糕捲就是!然後因為自己手殘切太醜,所以沒有剖面圖,美好回憶還是就此打住吧,哇哈哈!


相關文章:

2014.11.30 8%ice食尚信義~手工義大利麵新登場,試營運期間免服務費速速來嚐鮮

2014.12.07 【二訪】8%ice食尚信義下午茶~法式吐司與抹茶白芝麻蛋糕捲太動人,立馬成新歡

2014.12.20 【邀約】8%ice食尚信義~義大利麵菜單拍板定案,期間限定雙人聖誕套餐搶先看

2015.01.11 8%ice冰淇淋專門店(新光A8門市)~飯後一支冰(雪糕/鮮果棒),爽口又清新

2015.08.09 4F小餐盒~4F COOKING HOME料理教室美味不私藏,提供家常料理小餐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