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環境篇 (已結束營業)




        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是一家以世界名牌打造形象的鐵板燒餐廳,無論是裝潢佈置、餐具、展示品、甚至是服務人員的制服,處處可見全球知名品牌,例如LV、CHANEL、GUCCI、FENDI、ARMANI CASA、WEDGEWOOD、VILLEROY & BOCH、VERSACE、BOSS...等。不過若是對名牌不熟悉,可能看到除了覺得質感不錯,大概也沒什麼感覺,我和魯兄應該就屬於這類人,來這裡純粹是開開眼界兼享用美食。其實兩年前荷庭一開幕我們就注意到了,當時她走的路線是高級"私人招待所",常見盛裝打扮(甚至穿禮服)的客人出入;不過最近似乎已改變經營策略,以午餐$680、晚餐$1280,來吸引大眾客群!


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02-2325-3232
http://www.hoting.com.tw/



荷庭外頭的活動式招牌



低調的大門口,完全看不到裡面長怎樣



走進一看,裡面可就不低調了!這是1樓的Lounge Bar區,處處可見名牌,左邊燈座即為價值20萬的FENDI迎賓燈。若是夜晚前來用餐,1樓會有變換顏色的炫麗燈光



LV小提箱被當成小費箱啦!



可愛的花朵高腳椅



吧台兼結帳區



掛在牆上的丹麥Bang & Olufsen音響,價值300萬



荷蘭moooi鳥巢式吊燈



甜點餐桌是由LV絲巾所鋪成



走上後方的樓梯即可抵達2樓用餐區



影片:1樓Lounge Bar區



此處即為我們今日用餐的尊爵包廂


雖然外頭大太陽,但室內點起地燈也挺有fu的



LV Lobby包廂,聽說一次得訂位4~5人,或是消費金額超過一定標準才有機會坐進來,連餐具都一併升級,還有拉門可讓客戶享有完全的隱密空間



LV Lobby包廂內有櫥窗展示區,當然少不了LV精品展示櫃



還看到了CHANEL包包


這是另一個VIP包廂,所以2樓總共有3個包廂、算一算今天總共排了22個座位



影片:2樓用餐區



位在一樓的女廁,空間不大,有貼心的免治馬桶座,洗手台很特別,將紅色把手往上拉就有自來水了



廁所內為何要放果凍呢?原來是漱口水


連結帳後的發票單據都用GUGGI精品來裝



壓軸~~~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漂亮小姐之ㄧ,可惜沒讓我見識到CHANEL制服,她說今日的制服屬於日本品牌。為什麼這張照片要後製呢?因為原本是我和她一起合照,處理照片時發現站在年輕美眉旁的我活像個阿桑(指~根本就是),所以後製一下以免破壞畫面!宅男們看到這張應該可以一下吧!

        整體用餐環境與用餐過程都讓我們感到很舒適,一不小心照片拍太多了,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美食篇


相關文章:
2010.03.02 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美食篇


77 則留言:

  1. 為了正妹推一下~頭香

    回覆刪除
  2. lounge bar是飯後的甜點咖啡區?

    回覆刪除
  3. 怎有種暴發戶開店的感覺?
    應該晚上會比較有fu吧...阿災
    我想隨便"汙"ㄧ樣訂製款包廂費就回來了吧XD

    回覆刪除
  4. 小貴~偶爾才能奢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要選午餐時去比較划算

      刪除
  5. 推~~~正阿桑

    .....疑
    變成阿桑走光圖

    回覆刪除
  6. 這種餐廳在{左岸}開生意一定很好
    不過可能要拿"速立控"黏緊~~~

    回覆刪除
  7. 以午餐680起~在台北市應該算便宜了吧???

    回覆刪除
  8. 花銀子打造的用餐環境!



    旗魚

    回覆刪除
  9. 晚餐1280也還好

    魯兄吃的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我們忍不住吃了$680"起"的

      刪除
  10. 這種餐廳在{左岸}開生意一定很好
    不過可能要拿"速立控"黏緊~~~

    zax道出了時下現實~我們現在看到旺市者皆如-逢甲..

    回覆刪除
  11. 好高貴的小費箱

    回覆刪除
  12. 台北這價位還是便宜

    回覆刪除
  13. 果然看環境就很高級感....
    如果我不知道價位走進去一定嚇死吧XD

    好期待美食篇喔!

    回覆刪除
  14. 收盤成交值1000億+-50
    還是在7650~7450中打轉
    剁手指盤~手賤剁手,腳賤剁腳

    回覆刪除
  15. 這種拉法會是致命的吸引力!



    旗魚

    回覆刪除
  16. 美食加減吃ㄧ些

    回覆刪除
  17. 目前仍是反彈走勢中~但個股已見切入時機!

    從去年同期先漲先回整的高價股思考.找目標

    回覆刪除
  18. 我的壞習慣-賣漲停板

    回覆刪除
  19. 短線築底7700未過仍屬中空
    支撐7450(個人傾向7450~7650)來回遊走
    量能未出,短線仍有投機空間

    回覆刪除
  20. 32號碼頭-27人小組.船兒暖機帶出航?

    回覆刪除
  21. 好怪喔~全市場都在談人民幣升值概念股
    連營業員也打來問我
    市場是瘋了嗎?我看不出升值對台灣的好處ㄟ?
    人民幣升值---將會帶動港股.陸股.台股大帳???
    奇怪的邏輯!?
    難不成台灣是在美國生產,大陸銷售嗎?
    見鬼了~~~XD

    回覆刪除
  22. 整個環境感覺好高級喔!!
    如果是晚上去用餐...
    一定會更有fu啦!!

    呵~呵~呵~
    雖然粉紅不是宅男...
    但還是推一個!!

    期待食物篇^^

    回覆刪除
  23. 那家我對它沒好印象

    回覆刪除
  24. 我不買保險/但我得跟他們拿錢.這是我的想法!

    至於印象-就是別拿太多錢錢在尾牙時亂灑就好. 我比較care這個!

    回覆刪除
  25. 宅男的願望:希望版主以後拍美女的時候可以用單眼

    回覆刪除
  26. 其實宅男的願望是
    希望以後版主以後看到美女可以扣他去

    回覆刪除
  27. 所以只能是願望
    是說家裏的正妹已經很正了啦

    回覆刪除
  28. http://sendables.jibjab.com/

    這個很有趣,給你玩

    回覆刪除
  29. ☆第2波試吃活動☆提供共6個幸福家庭,三菜一湯完全免費(含運)
    名額限定:共6位(第2波試吃僅限定三重市/蘆洲市/新莊市/五股鄉/內湖區/松山區/萬
    華區/中正區)
    報名活動期間:2010.02.25~2010.03.19 截止
    申請活動資格:
    1.報名前需先加入幸福廚房生活宅配料理會員(請留正確資料.方便日後聯繫)
    2.擁有部落格Blog或個人網站 (每日首頁瀏覽率需達50人以上)
    3.將此試吃活動訊息與幸福廚房網址,張貼至您的部落格文章中
    4.試吃後,需在個人部落格或網站提供心得感想PO文
    (文章中需至少5張圖片,含煮前及煮後)

    資格審查辦法:
    依部落格或網站屬性做評比審查
    1.每日瀏覽人氣佔40%
    2.部落格屬性內容佔30%
    3.與網友互動程度佔30%
    審查通過公佈日期:2010.03.22(將以網站公佈為主.並以電話或mail告知)

    活動辦法:請先來信service@ez-cook.com 或來電(02)2987-6421洽詢
    1.提供部落格或個人網站的網址
    2.並附上活動資格張貼網址及每日流量證明 (圖片即可)
    3.經本公司認可後,即可任選3/23(二) 3/24(三) 3/25(四) 3/26(五)其中一天菜
    色,選擇您喜愛的三菜一湯(套餐不含單點商品)並須於3/31(三)前提交幸福廚房試吃
    感想文章。
    4.此免費試吃活動暫不提供星期六之菜色訂單 (若有變動以官網公告為主.並以email
    通知您)
    幸福廚房Easy Cook官網:http://www.ez-cook.com.tw

    備註:參與此次免費試吃活動幸福廚房有權使用您的試吃文章及圖片著作權利,並提
    供給更多的網友分享內容(提出申請視同意此項規範內容)

    回覆刪除
  30. 我也來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豹大幫我連結部落格

      刪除
  31. 推推11^^
    這麼高級的環境~我不敢走進去~荷包會大失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走進去...那用跑的如何?有氣勢吧!

      刪除
  32. 一點都不正啊?

    回覆刪除
  33. 最近除了上班,有空就翻書看,
    晚上回家看市政廳,週末看犬夜叉

    之前60.1空的台G快回到成本,然後收盤回補了3張台G,
    還剩下2張券明天可能會被軋到
    打算彈高一點券看看

    被軋到的時候最適合看AKB48一群女學生扭屁股了
    青春真的無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AKB48
      番茄po過照片了...呵呵

      刪除
  34. 原來eva口味跟我一樣
    呵~

    回覆刪除
  35. 的確耶
    光空間就能發一篇
    這好高級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不知是什麼牌子的
      吃比較重要

      刪除
  36.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
    mid=11381&prev=11474&next=8677&l=f&fid=27
    我也看不出來成人用白人成人漱口水有何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廁所之後還要吃甜點喝咖啡
      用漱口水的確是沒意義...呵

      刪除
  37. 哇~
    感覺好高檔

    回覆刪除
  38. 荷庭我只有經過沒有進去過, 但聽你這麼介紹後倒想進去試試說!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要不小心花大錢就好

      刪除
  39. 看到最後一張,忽然想拿起電話訂位....

    回覆刪除
  40. 吃東西有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覺得很輕鬆
      因為那天客人不多

      刪除
  41. 這家能瓣生日party 嗎?

    就是說包場 下面的 b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無法解答
      請打電話去問店家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