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




        上回才試吃過小八私房布丁,怎麼這次又來了呢?當然是因為好想再吃一次,所以主動爭取了這次的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試吃機會,想不到一切如我所願、又讓我吃到了~~~幸福果真是隨時可能降臨的啊!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hajiIlovemon.html (母親節限量訂購網頁)
園市鎮南街71號
03-3391309



每次看到小八的可愛俏皮包裝,心情頓時就陽光了起來~~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的包裝是以柔嫩的粉色系來設計,把愛心與康乃馨一起獻給媽媽,相信媽媽收到這樣的禮物,也會滿心歡喜~~~(歡喜過後就可以全家開動囉~~~咦?!)



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一盒6入(哞哞牛鮮奶布丁:限量包裝*3 + 小八原包裝*3),限量300份。到貨日期可任選5/6(四)、5/7(五)、5/8(六),排滿為止!訂購網頁請按此




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除了包裝不同之外,內容其實與上回試吃到的哞哞牛鮮奶布丁口味一樣,試吃心得請參考此篇: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布丁+綜合布蕾



不是我在說,奶香濃郁,吃起來真的超滑嫩的~~~骨溜骨溜~~~底部的焦糖也不會太甜膩


        小八布丁另外建議了三種吃法:1、微波加熱成熱呼呼小八;2、冷凍成小八雪糕;3、將布丁塗抹在白土司上放入烤箱,成為小八烤土司。很不幸地我沒有烤箱,所以就試試前兩種好了~~~


 1、微波加熱成熱呼呼小八


加熱過後的小八布丁吃起來熱騰騰、暖呼呼,而且加熱過後的焦糖香味四溢,更加吸引人!


 2、冷凍成小八雪糕

被打入冷宮8小時的小八布丁變身為小八雪糕,一整個結實,冰冰綿綿的口感完全不同於布丁的滑嫩,別有風味,建議一定要嚐試看看!而且~~~我發現耍冷的小八雪糕可以吃比較久喔!


 3、小八烤土司:將布丁與底部的焦糖塗抹在白吐司上,再放入烤箱烤2分鐘,就成了更有飽足感的小八烤土司!(沒有烤箱只好用描述的...悲...)


        不知大家打算如何歡慶母親節呢?預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請好好享受妳們專屬的節日喲!




留言


  1. 我也愛吃布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上次試吃過了
      應該沒機會再吃到...Luckyㄝ

      刪除
  2. 原來還有變樣吃法!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好適合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刪除
  3. 回覆
    1. 我都一直覺得自己胖
      但魯兄說"不都一樣"?(可能怕被扁)

      刪除
  4. 母親節ㄠ了爸媽來台北團聚吃飯
    然後晚上送媽媽和姑姑去聽演唱會

    回覆刪除
  5. 我都一直覺得自己胖
    但魯兄說"不都一樣"?(可能怕被扁)
    版主 於 April 16, 2010 08:53 AM 回覆

    -----------------------------------------------
    常被扁,不能說出實話
    不知會是誰的損失.....
    哈...哈.....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會扁他
      只是眼神比較犀利霸了~~哈~~~

      刪除
  6. 朋友父等了四天,總算等到病房了^^

    回覆刪除
  7. Maruko推~
    微波和冷凍的作法都好酷喔~

    回覆刪除
  8. 租個忠犬小八來看
    吃小八看小八...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咦~~~不是下午就可以進去住?
      等領導下班?

      刪除
  10. 推推

    這布丁人氣好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喜歡吃,忍不住又報名試吃,呵呵~

      刪除
  11. F1司機等我下工^^

    回覆刪除

  12. 可惜我沒中不然我會來試小八烤土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有一波母親節限量試吃
      我想妳一定會中的啦!要烤給我看喲~

      刪除
  13. 粉紅推7

    我也好想嚐看看喔!!!
    一直都沒機會抽中啦^^

    自己來去買統一布丁可能比較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施主的緣分未到XD
      我會替妳加持~~~

      刪除
  14. 呵~呵~呵~
    謝謝eva大師的加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當初我也是打不死的蟑螂,一直吃不到

      刪除
  15. 看到凍結成冰的布丁,我的牙齒忍不住在發抖@@"
    哈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這位姐妹是敏感性牙齒...呵呵!

      刪除
  16. 好"幸運"的家庭"煮婦"喔!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帶爹娘去507賞油桐花,很開心!

      刪除
  17. 小小布丁~
    大大吃法~
    真是厲害~

    不過飛怎麼都沒有人家送的布丁吃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你沒報名!?

      刪除
  18. 高記小籠包~偏油
    蘿蔔絲餅~沒味道
    鐵鍋生煎包~還可以

    珠寶盒~很難找+霹靂貴XD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他們家熱呼呼的吃法
    特別香特別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熱吃有類似熱豆花的口感
      涼涼的天來吃更讚

      刪除
  20. 呵呵~你說對了~飛沒有參加ㄟ~呵呵~

    你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想吃還是要認真點兒~>"<

      刪除
  21.  
    我也有報名這個
    但是沒挑到我

    可能是老天爺說我減肥不應該吃這個吧~
    哈哈哈!!!

    看你分享,就覺得好吃....
    幫你推一個唷 ^A^
     

    回覆刪除
  22. 小八布丁的吃法真的很多樣~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八本身就好吃,所以怎麼弄都對味^^

      刪除
  23. 之前有一次進去高記 愛吃小籠包的小小沈咬了一口就再也不吃
    說:這不是小籠包 其他的點心也都超難吃 從此高記就是我們家的拒絕往來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高記是幾年前被請客的
      一直在聊天,沒多注意

      刪除
  24. 高記~含蓄的說"很沒我的緣"
    英專路上有家店叫"台G店"我就蠻喜歡的
    不過出口左手邊的水煎包也是遜到爆>"<
    不過排隊的人真是霹靂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pizza店太晚開,呵呵

      刪除
  25. 看到這篇標題,我還以為主婦上報紙了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8464/IssueID/
    20100419

    哈哈

    回覆刪除
  26. 京站有可惜沒機會去~
    珠寶盒的店員左右不分(報錯路)
    東西爆貴隨便買一買都接近$4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貴我不否認啦...那...覺得好吃嗎?

      刪除
  27. 今天一大早也有看到這則新聞,猛~

    回覆刪除
  28. 蠻好吃的...不過需要這麼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統一布丁比當然貴
      所以有試吃我就要爭取,哈哈

      刪除
  29. .........我說珠寶盒XD

    回覆刪除
  30. 一小根拐杖#90(羅娃可以買薩爾斯堡)
    一小片蘋果派100多
    核桃**(忘了)+馬鈴薯**(忘了)+巧克力**(忘了)+蘋果派
    差$10~$20元就$400元了

    回覆刪除
  31. Goldman這次不是那麼快就會沒事

    美國現在失業救濟金太好康了
    可以領90多的星期, 將近兩年

    這會把整個經濟拖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瓜爸說指數跌破大密度區

      刪除
  32. 青田街跟連雲街主顧客不少吧
    東西很好吃但C/P值不怎麼高
    還好有看一下標價
    不然像平常的買法
    隨便也破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很多東西C/P值都不高
      但想吃還是會去買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