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繪禮盒版可愛有童趣




        噗~好開心又吃到小八了,之前吃過好幾次的布丁我都不好意思再報名了,雖然也曾試吃過一次原味蔓越莓手作牛軋糖,不過趁著小八繼續推出了抹茶牛軋糖新口味,當然還是要共襄盛舉一番,尤其這次整個牛軋糖包裝大改造,彩繪牛奶盒造型的可愛度可說更勝其他小八產品,不但保有味蕾上的享受,更多了視覺上的新奇與童趣感受!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自取地點:桃園市鎮南街71號 (營業時間:10:30~17:30)
電話:03-3391309 
PChome商店http://store.pchome.com.tw/hajipudding/



收到小八宅配來的三種口味手作牛軋糖,一開箱就讓我笑了,這一小盒一小盒的包裝也太可愛的吧!比起之前樸素的牛皮紙袋包裝活潑了不少!



調出之前的牛皮紙袋包裝,這次的彩繪禮盒包裝更適合送禮



小八還附上了專屬手提紙袋,三盒剛好裝成一袋,意思就是無三不成禮是嗎?!



三種口味由左而右分別是:蔓越莓手作牛軋糖抹茶手作牛軋糖原味手作牛軋糖,不仔細看,還以為哪一牌的牛奶出了新口味呢!



包裝側邊有清楚的保存期限口味營養標示,好奇地比較一下何種口味熱量最高,結果竟是原味牛軋糖(每100g有505.7大卡)些微勝出,可能是牛奶的成分比較多吧!



轉向另一面,原來預設開口在這裡,我還以為要像倒牛奶一樣從最上面打開呢~


        接著來介紹這次試吃的小八手工牛軋糖彩繪禮盒版三種口味((原味200g+蔓越莓200g+抹茶200g):


原味手作牛軋糖(200g),算一算一盒大約裝有14、15顆



原味手作牛軋糖就是單純的奶味加上令人難以忽視的大粒加州頂級杏仁果。除了小八一貫強調雙倍牛乳使用的濃濃奶香之外,這次我覺得杏仁果也愈嚼愈香,因為魯兄在一旁咀嚼的同時,我不時可聞到杏仁味飄香~



蔓越莓手作牛軋糖(200g)



看到牛軋糖表面上有紅色點點的蔓越莓顆粒,就知道這是蔓越莓手作牛軋糖,香甜中帶著細膩的微酸,本次仍舊榮登我的最愛!在相同室溫之下,蔓越莓手作牛軋糖吃起來似乎比其他兩款更加柔軟了點,是我心理作用嗎?反正我就是特別喜愛這口味!



抹茶手作牛軋糖(200g)



初次嚐鮮的抹茶手作牛軋糖也是個厲害的角色,雖然聞起來只有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嘴裡卻充滿了濃厚的抹茶味,愈嚼愈香,首次登場也頗令人驚艷!


        試吃完的結論是: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依舊是好嚼不黏牙,香濃卻不膩口。然後...除了結論,還不小心造就了一個結果......就是......我立刻向小八訂購了好幾套可愛的手作牛軋糖彩繪禮盒版


噗~~~訂好隔天就貨到付款送來了,有圖為證


相關文章:

2010.08.30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雙拼布丁捲~四種口味一次享受 
2010.06.13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端午節限量鮮奶布丁+手工牛軋糖 
2010.04.16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I LOVE MOM母親節限量鮮奶布丁 
2010.03.22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布丁+綜合布蕾 





留言

  1. 好可愛的包裝ㄛ
    牛軋糖我還滿喜歡的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平常不會想到要吃
      但一吃到就會很想再吃XD

      刪除
  2. 那家的比較好?

    看起來它的杏仁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特別喜愛蔓越莓口味
      所以就訂了這家

      刪除
  3. 綠色盒子包裝
    人人有功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色代表抹茶也沒錯啊
      每天有功練也不錯啦XD

      刪除
  4. 噗哈哈哈,這家的布丁我也好喜歡喔!!!!!!!!!

    禮盒版的牛軋糖也太可愛,難得我很願意咬的就是小八耶!!!!!

    寶貝你都不用開團了,自己家的實力就好驚人了!!!!!!!!

    回覆刪除
  5. 這包裝真的是太可愛了~~
    送禮很體面呢~~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
      這就是為什麼會出現最後一張照片...

      刪除
  6. 早知道這麻可愛我也要報>"<
    之前也吃了幾次所以不好意思報說Q_Q

    吃完馬上團購看來很有口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可以報喔
      實在難以抵抗這可愛的小東西

      刪除
  7. 古錐喔~滿討喜的

    過年賣這個送人也不錯喔~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是為了好送禮
      才會設計這麼可愛的包裝

      刪除
  8. 推~~

    整個包裝讓人心歡喜
    最佳伴手禮^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應該也能討小朋友的歡心

      刪除
  9. 推~
    小八布丁的包裝都好用心,超精美的~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看了也會被吸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也不太愛吃
      可是有些甜食吃了還真容易上癮,可惡~XD

      刪除
  10. 推7~
    哇~包裝變得更童趣可愛~
    我家小朋友會更尬意~(台語~)
    下次請桃園朋友托買~

    若過年
    新增紅通通的童趣版~那更加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搞不好小八會參考nana媽的意見喔

      刪除
  11. 超可人
    !!!!!!
    裏面一樣好吃嗎?

    推推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覺得好吃啊
      所以就訂啦

      刪除
  12. 哇哩~~~好吃到馬上下訂單啊!!
    不過包裝還真的是一直都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13. 包裝好可愛~飛喜歡~
    飛雖然不歡歡吃甜食~
    不過幫你推推~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飛~有時候就會貪嘴想吃甜點ㄇㄟ

      刪除
  14. 溫暖的冬日茶點..............別忘ㄌ酸甜的梅漬喔!!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歡迎你!!

    回覆刪除
  15. 小潔推13!^^
    好可愛的包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八的包裝一向都讓人很喜愛

      刪除
  16. 推推
    好可愛的包裝,
    我想吃吃抹茶口味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波的報名又要開始囉~

      刪除
  17. 抹茶超級吸引我的~ 推喔~ 報名過沒被選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你就當作敬老尊賢
      多報名幾次總是有機會的~

      刪除
  18. 粉紅推16

    早安^^
    今天天氣又變冷許多...
    要多多注意保暖喔!!
    台北外頭下著小雨...冷爆囉^^

    好喜歡蔓越莓口味的!!
    紙盒外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最愛蔓越莓口味,愈吃愈ㄙㄨㄚˋ嘴

      刪除
  19. ~~挖...熊寶貝聞到奶香魯
    有杏仁ㄉ香味更加分ㄌ~~~
    還沒嘗試過這一間ㄉ
    ㄏㄏ~~對ㄌ姐姐
    它咬起來會硬硬ㄉ嗎???還是軟軟ㄉ???
    熊寶貝推推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咬硬硬的
      咬了幾口變軟軟的
      視溫度而定囉

      刪除
  20. 推!
    好可愛的"牛奶盒"
    沒想到是牛軋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可愛
      愛不釋口...咦?!

      刪除
  21. 好Q的包裝...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回覆刪除
  22. 包裝真的好可愛,
    每種口味我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種口味我每天都有吃,哈哈

      刪除
  23. 小八的包裝真得都爆炸可愛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炸可愛,說得真是太好了(鼓掌)

      刪除
  24. 包裝真的好可愛!!
    過年好適合送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可以吸引小朋友,呵呵

      刪除
  25. 推推
    你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買得很厲害嗎?>///<

      刪除
  26. 口味還不錯
    只是天氣冷變得有點硬
    讓我這個老翁咬得有些吃力

    回覆刪除
  27. 應該要啃個十包才能試出我的牙齒
    所以送三包是不夠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叫你含久一點就軟了...哈...

      刪除
  28. 我去跟我老婆講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