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TIM & MEL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 浪漫輕鬆下午茶特別版 (已結束營業)




        結婚久了,似乎已經變成沒在過什麼情人節,反正平常高興就一起牽手吃好料,也不差這一天啦(結婚紀念日戀愛紀念日不要給我忘了就好~)!不過這次七夕情人節我替自己預訂了一款大型馬卡龍,只因為...它正好是我喜歡的酸甜覆盆子口味啊!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02-2752-1829
http://www.facebook.com/TimNMel
http://www.timmel.com.tw
每週一公休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由甜點師傅Melissa現場組裝。因為Tim & Mel最近幾乎變成我家廚房,所以我到處亂拍大家也不介意,哈哈!其實我老愛跑去Tim & Mel,除了東西合口味之外,Tim & Mel的成員似乎也很欣賞我的照片呢! <--- 因此有愈拍愈high的跡象



Tim & Mel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220,有特別的情人節包裝



嗯~~~~情人節...先不管熱量了啦!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主要是以兩大片甜蜜蜜的覆盆子馬卡龍包夾住又酸又柔又清爽的覆盆子慕斯以及數顆新鮮覆盆子,酸甜交錯,這不正是戀愛的迷人滋味嗎?!(補拍照)



無論現在有沒有情人,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以開闊的心情正面迎向每一天!(補拍照)


        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

        為了增加本文可看性,接著再來po個浪漫輕鬆下午茶套餐特輯!其實...這是去Tim & Mel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時,被甜點師傅Melissa誘惑,"順便"吃一下的啦!



甜點師傅Melissa首先開爐準備浪漫輕鬆下午茶套餐法式煎餅,這是套餐中唯一的一款熱食。先前大多是看弟弟Tim(Timothy)大展廚藝,這次可以好好欣賞姐姐Melissa的甜點手藝了!


浪漫輕鬆下午茶套餐,目前特價$280+10%
。內容包含了一杯咖啡飲料($140)、一個覆盆子奶酪($120)、一個馬卡龍($55)、三種法式手工餅​乾($60)、兩種小蛋糕水果組合以及一份現煎水果法式煎餅



今天吃到的水果法式煎餅是蘋果口味;然後...看出破綻了嗎?明明應該只提供一個馬卡龍,怎麼變成兩個了?!因為...已經吃到和Melissa變朋友,當然要為我特製一下浪漫輕鬆下午茶套餐,也就是多加一個馬卡龍,以及多塞一點水果給我。不要覺得不公平,我光是這禮拜就來了三次,絕對是Tim & Mel的忠實客戶兼粉絲!



兩款小蛋糕是檸檬慕斯巧克力慕斯口味!Tim & Mel其的巧克力相關的甜點(包括Melissa的得意之作火山熔岩巧克力),都是用法國Valrhona巧克力調製而成,苦甜交錯!



新鮮水果種類也不少,有香檳葡萄覆盆子黑苺藍莓草莓。裡面我最喜愛這一小串香檳葡萄,有甜喔!




正好有桌客人點了好幾份浪漫輕鬆下午茶套餐,剛好讓我拍個正常版下午茶套餐





正常版下午茶套餐還是很豐富的啦!據說總價值超過$500





今天看到Melissa正在製作蒙布朗(Mont Blanc)底座竟是使用了大型抹茶馬卡龍,看得我心癢癢,決定下回要來點這個!


        那麼,TIM & MEL的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無論是輕食甜品(尤其是運用清爽慕斯製作出來的甜點)都很合我們的口味。不然...我們幹麻沒事跑那麼多趟、吃那麼用力!


相關文章:
2012.06.25 【N訪】TM Patisserie & Bistro~暗藏玄機的甜點展現驚喜層次感

2011.09.14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吃不膩也聊不停的私房小廚

2011.08.17 蛋塔工場葡式蛋塔~摩艾夠禮數之約會伴手禮 + TIM & MEL下午茶

2011.07.21 【再訪】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甜點過後輪到輕食了

2011.07.11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特價中的馬卡龍值得一試!



62 則留言:

  1. 哈 情人節 要好好愛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是不是情人節
      都要愛自己!

      刪除
  2. 結婚了還是要當情人.這樣生活才夠浪漫!情人節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最浪漫了啦
      芭樂收到囉!3Q

      刪除
  3. 推1
    情人節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回覆刪除
  4. 我們家今年情人節和父親節一起過了~~~
    ^^a

    回覆刪除
  5. 推~
    甜點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幸福^^
    這間真得很優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可以把店裡甜點吃一輪,呵呵!

      刪除
  6. 情人節搭上這甜點 真是幸福到爆了~
    總之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熱量麻~今天就讓它鎖在床底裡ˇˇ
    情人節&八八節黑皮^^
    小涼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想吃的時候,熱量通常都會完全拋開>"<

      刪除
  7. 推6
    哇~馬卡龍也太大了~
    (eva這樣靠賞自己這樣就對了~我也想跟進~誤~被老公巴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馬卡龍真的很大
      不過情人節嘛~就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哈哈

      刪除
  8. 我也想愛我自己!!老闆~給我一個超大的!!!

    回覆刪除
  9. 情人節快樂啊~~啊~~過了齁XD
    覆盆子慕斯馬卡龍看起來好漂亮耶
    整天都會幸福滿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惜最後還是非得吃下肚

      刪除
  10. 情人節就是要甜滋滋阿!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錯了,還以為是肥滋滋>"<

      刪除
  11. 好漂亮!^^
    改良版好看
    應該也好吃吧~^0^

    推~

    回覆刪除
  12. 嗯!!那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13. 下午茶看起來很不錯
    看得我心癢癢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我的情人節甜食爆量XD

      刪除
  14. 推~
    好享受喔~
    看了讓人流口水啊!!!

    回覆刪除
  15. vanessa推推
    每次看到這間就覺得很殘念
    他們家的下午茶整個好吸引人喔
    五顏六色整個很繽紛而且價格也不貴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一趟..希望不會又在私人招待沒開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門前先打個電話確認好了,呵呵!
      這是一家小店,提早訂位比較保險
      然後星期一公休喔!
      嗯~該提醒的都提醒囉^^"

      刪除
  16. 推推+1!!

    我本身也超喜歡吃馬卡龍的

    天啊!還大型的?!

    看到圖 真的讓我超激動的

    改天也要揪我的好姊妹去吃!!

    有空可以來我無名坐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下午茶特價,感覺真的很划算!

      刪除
  17. 你根本就是股東阿
    哈哈~
    他們家甜點太誘人了吧

    回覆刪除
  18. 好個大型覆盆子慕斯馬卡龍!!!
    我也要來訂做一個送給自己~~~(分明是自己愛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愛吃就沒辦法寫美食了啊<---安慰自己

      刪除
  19. 看了我也好想去吃了啦~
    真的~時時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寵愛自己,哇哈哈!

      刪除
  20. 推~
    挖勒!好大一個馬卡龍,做得真是漂亮,
    廚師現點做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事前預訂的
      因為甜點師傅得先製作大型馬卡龍
      取貨時再放上慕斯與水果,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刪除

  21. 好浪漫喔=////=
    我昨天的消夜居然是大腸包小腸來著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腸包小腸當宵夜也很華麗耶!

      刪除
  22. 妳真的是這家店的常客耶~
    而且~
    送自己通常都可以有很多理由
    最大的理由就是~"想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就是想吃啦
      因為一次吃不完
      只好分好幾次~哈哈!

      刪除
  23. 感覺兩光家很溫馨阿~
    情人節等於天天過拉~
    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這算溫馨嗎?不就愛吃而已

      刪除
  24. 戀愛紀念日<<<這個真的好浪漫喔!!!!!!!!!!

    話說兒,我好想吃下午茶啦,看到那盤我一直吞口水~"~
    這家寶貝這麼推,快約我去吃(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兒快告訴我哪天下午有空啊
      我也很想再吃...
      這家就在泰過熱附近而已

      刪除
  25. 哇!妳很愛馬卡龍後?
    我怕甜,都不太愛吃
    有不甜的馬卡龍嗎?哈
    Tiss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也覺得馬卡龍又甜又貴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家的覆盆子和黑醋栗口味說...很奇怪~

      刪除
  26. 公主和老爺也是平常就吃好料,自己送小禮物給自己倒是很棒的想法,
    鐵定不會送錯,又一定是自己的最愛呀~~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根本就是想買就買了,哈哈

      刪除
  27. 推~~~

    我整ㄍ就想撲上去~哈哈

    回覆刪除
  28. 好漂亮 我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九月生日時買ㄧ個漂亮的甜點給自己^^

    回覆刪除
  29. 回覆
    1. 我也是...所以今天又跑去吃了!

      刪除
  30. 9/1-9/3可能會上台北
    我老媽去參加同學會+探望我大舅+跟其他舅舅當和事老(我是英英美袋子)
    我打算招兵買馬好好餵勞我自己
    這家就加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這是家小店座位不多,請記得訂位
      若要用餐最好也先告知店家,畢竟這是甜點為主的店
      那週我要回家,無法參與了

      刪除

  31. 因為學校的作業 我必須採訪一個人(未來想做的職業) 我有點想當甜點師傅 您知道要如
    呵採訪或聯絡Melissa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電話去店裡詢問比較快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