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南山首爾塔 N SeoulTower~晨跑健走好路線,搭乘纜車鎖上情人鎖,巧遇韓劇男主角的家

100


        從明洞上南山真方便,走路+電梯+纜車即可搞定。當然,你想跑上山或慢慢走上去也是沒問題,在南山運動的人可不少,就連魯兄也來晨跑一回合。來到首爾塔自然要入境隨俗(?),鎖上我和魯兄的老夫老妻情人鎖。搭纜車下山後,我們捨棄電梯直接往下走,還路過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男主角許俊宰(李敏鎬飾)的家呢!


南山首爾塔 N SeoulTower
首爾塔官網
纜車搭乘處:韓巢地圖 / NAVER MAP


        日夜都能從飯店房間與南山首爾塔相見,不上山走走還真是說不過去。前幾天只在半山腰的南山也是食後景享受怡人午餐,接著魯兄自己晨跑上山,最後才是我倆真正的觀光客行程 - 搭乘纜車上南山。


        魯兄晨跑這天天氣超好,隨便拍都美,先放些他的手機照:

101
南山有健走步道,也有適合跑步的路線。由於南山公園進行車輛管制,一般遊客上山只能利用公車或纜車,車輛減少,運動也相對安全


102
天氣好、空氣好、視野佳


103


104


105
首爾塔就在不遠的前方


106


107
魯兄抵達首爾塔


        接下來就是我和魯兄一起搭乘纜車上山的觀光客路線啦!從明洞站走到南山電梯只需10來分,搭乘南山電梯即可來到纜車入口


109-1
箭頭所指即南山電梯纜車入口。想搭乘南山電梯請跟著照片裡的人走,不想搭電梯也可以從左上方步道直接走到纜車入口(比較喘這樣~)


108
沿著山坡建造的南山電梯


110
抵達纜車入口買票先。非假日離峰時段無論搭電梯與或纜車,通通免排隊,輕鬆上下山,想看熱門夜景恐怕就得耐著性子囉!


111
纜車價目表


112
我們直接購買來回票₩19,000/2人


113
搭乘纜車上山去


114
這一日天氣與空氣都不怎麼好


115
前幾天造訪的韓屋餐廳南山也是食後景清晰可見


116
下纜車後跟著大家走準沒錯,噗~


117


118
這裡已出現零星的情人鎖


119
愈是接近首爾塔,情人鎖就愈多,還以不同語言寫上各自的心願


120
掛得密密麻麻,感覺快得密集恐懼症XD


121
愛心造型鎖就是可愛


122
手機殼是怎麼回事?還不只一個咧


123
密碼鎖的意思是...........之後可以偷偷取下?(我亂說的啦)


124
還有金庫密碼鎖(?)


125
掛寶特瓶也太超過>"<


126
哇!要不要這麼專業?!我根本是來參觀鎖的吧XD


127-1


127
或許是因為買鎖附筆,所以大家不只走到哪鎖到哪,甚至還走到哪寫到哪,處處有文字~


128
嘿嘿~發現BTS


129
吼~誰那麼故意把BTS改成BI8啦?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魯兄找了個風水寶地(?)鎖上我倆的情人鎖。話說這紅色愛心鎖是ZOCA Pizza從義大利帶回台灣送我們的,一直放家裡也沒意思,所以我們決定將它鎖在韓國 <--- 不是應該鎖在義大利嗎?


136
情人鎖儀式完成(?)


137
應該很快就會被其他情人鎖給淹沒吧


138


139
情人鎖組成的大樹也很壯觀


140


141
此處標示著首爾十大韓流景點: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


142
情人鎖(愛心鎖)販賣機,每個價格從₩8,500~₩14,000不等


143


144


145
當天就是如此灰濛濛,所以直接放棄首爾塔觀景台,散散步也是挺不錯


152
不登首爾塔也可逛逛塔下的SEOUL TOWER PLAZA首爾塔廣場,裡面有得吃有得玩,甚至還有韓服體驗館


146


147
正在展示機械手臂煮咖啡的櫥窗


148
還有以萊恩為主題的VR遊樂園RYAN CHEEZZZBALL ADVENTURE。參觀免費,玩遊戲則須付費


149
戴上VR眼鏡360度翻轉應該很刺激吧!


150
另一種留下足跡的方式


151
金豬似乎隨處可見


153
搭纜車下山前路過烽火台,正好遇上點狼煙儀式,還真有冒煙呢!忽然有種時空錯亂感~


154
下山後捨棄電梯直接往下走,順路走到許俊宰的家(誰?),ㄜ~就是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男主角的家啦


155


156
請容我放上藍色海洋的傳的劇照幫助大家恢復記憶,想起來了嗎?真的是無意踩到點,哇哈哈!


2019韓國首爾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概要請按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