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試吃】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再度與豬共舞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過年前就收到豬跳舞小餐館的試吃邀約,只是當時忙翻天,又天天吃太補,所以直到過年後才前往品嚐新菜單(但人算不如天算,此時我和魯兄都不幸感冒了XD)。除了試吃任務之外,其實我已來訪過豬跳舞不少次(只是懶得發文),因為這裡不但是個適合歡樂聚餐之處,還會季節性變換菜單,吃起來依然新鮮感十足,一點都不無聊!這回又是為了新菜單前來與豬共舞!


豬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02-2731-6469

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新年新氣象,可愛的豬跳舞小餐館也貼上了豬事大吉又大利的春聯,很有年節氣氛呢!其實就算外面掛了香腸我也不會覺得意外,因為豬跳舞的老闆大肚皮一向很跳痛~



門外名片任你拿。除了大豬內的Dancing Pig豬跳舞名片之外,還有姊妹店Va Bene義大利麵舖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的名片



黑豬總是比較熱情,請唱黑豬(台語)熱情!<--- 超老梗。這隻黑豬很乾淨,因為老闆過年前有親自幫它洗澎澎喔!



讓人感覺輕鬆自在又隨興的用餐環境。是說........上方那個標語好醒目啊!害我不小心唸了出來XD



菜單已全面更新,黑板上的文字當然也跟著換新。不變的是豬跳舞依然不加收服務費喔!



什錦炒蔬菜$100。看到豐富的蔬菜不禁令朕龍心大悅(?),因為我是無菜不歡的人!內有青花椰菜白花椰菜玉米筍紫洋蔥小黃瓜胡蘿蔔風乾番茄菇菇,炒出了我喜愛的清脆不軟爛口感,連紫洋蔥都依然保有脆度。整體口味也不重喔!



豬膨皮高麗菜沙拉附糖心蛋$190。噗~好可愛的菜名!其實豬膨皮就是炸豬皮,香香脆脆,配電視尤佳!下面則是滿滿的高麗菜生菜凱撒沙拉醬,清脆爽口,撒上起司更顯華麗,還搭配了潤口滑嫩的糖心蛋



值得稱讚的是,豬膨皮絲毫沒有我所擔心的油膩感耶!



整道菜嚼起來很吵(因為豬膨皮高麗菜生菜都很脆),卻有著奇妙的美味。比起純炸物,我更愛這道蔬爽感多多的豬膨皮高麗菜沙拉附糖心蛋



升級B套餐加價$180,含每日好湯麵包沙拉甜點 or 飲料 (飲料超過$70需補差價,甜點需補差價)。我和魯兄都是選飲料,所以就沒有出現甜點囉!(吼~好想偷走那個墊在套餐下面的豬砧板~)



今天喝到的每日好湯番茄蔬菜湯,酸香度極高,是非濃稠型的湯品



生菜沙拉佐油醋醬份量不小,吃來爽快;醬汁香濃,是我喜愛的巴薩米可老酒醋風味。抹上橄欖油香烤的麵包則挺脆硬的~



飲料我一如往常的選了汽水類的黑醋栗泡泡$110 (需補差價$40);感冒正值顛峰的魯兄則很客氣的點了茉莉綠茶(熱)$70



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340。這道頗受格友們的好評,害我忍不住也點來吃看看。嘖嘖嘖~這豪邁的豬腱份量,看了就過癮!






油封豬腱肥瘦兼具,頗為軟嫩卻不失咬勁;燉飯處理得不錯,米心仍保有些許硬度,且醬汁甜美入味,很容易讓人停不了口XD;松露醬亦是給得不手軟,還加了不少新鮮菇菇。整道菜菇菇風味濃厚,倒是令我始料未及,愛菇人點這道準沒錯!



橄欖里肌捲搭手工臘腸$490。以豬為主、很肉慾的一道,幸好一旁搭配了不少蔬菜,開心耶!肉菜一定要均衡啦!



肉類的部分有橄欖里肌捲手工臘腸各一,橄欖里肌捲還插上一支裝飾豬串,增添了點趣味感!如果是銀製品還可以順便偵測有沒有毒,喂~



蔬菜種類豐富,配色也讓人食慾更開。其中包含了南瓜番茄青花椰菜白花椰菜蘿蔔玉米筍......等,底部還有飽足感十足的馬鈴薯泥喔!



橄欖里肌捲具層次感,以培根裹住里肌肉里肌肉中間還暗藏不少橄欖末,稍解肉膩。鹹度主要來自於外圍的培根里肌肉口味不算太重~



辣味的手工臘腸帶著濃濃的孜然香氣,口感類似台式傳統香腸,卻別具異國風味!提醒:害怕孜然香氣的朋友就不要勉強點這道囉!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介紹的好,還是我點菜點的妙?!這次在豬跳舞試吃到的新菜色很合我的口味耶!又是菇香濃厚、又是蔬菜多多的,肉菜均衡不膩口,害我不稱讚一下都不行呢!千萬不要誤會豬跳舞只提供豬肉料理,其實牛、羊、雞、海鮮、甚至蔬菜類,通通沒有少喔!


相關文章:

2012.05.30 【體驗】跟著大肚皮主廚《潮爆大肚皮》~醋漬洋菇番茄沙拉初體驗

2012.05.13 【試吃】Big Pancia大肚皮義式餐坊~夏季新菜單增添蔬爽感

2011.08.19 【試吃】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 ~大肚皮姐妹店 

2011.08.01 【試吃】大肚皮義式餐坊~大海味新菜單豋場 


兩光煮婦Eva的兩光黨







54 則留言:

  1. 推, 這家從店名就很難令人忘記, 食物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還滿適合朋友同歡的~

      刪除
  2. 看到什錦炒蔬菜好動心~ 我也愛菜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也是,無菜不歡啊!

      刪除

  3. 當然是菜好~服務生也好~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服務生完全掌握我的心XD

      刪除
  4. 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我喜歡這道
    開胃菜份量超大ㄉ~
    我和San可是飽到打包,XD!
    但如果和很多朋友一起來用餐
    一定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好遜,飽到打包
      我們兩個感冒中還全部吃光咧XD

      刪除
  5. 推~
    豬跳舞這次推出的新菜單~菜色看起來很不賴~

    回覆刪除
  6. 豬膨皮很吸引偶~
    話說豬跳舞豬造型的相關餐具歪歪逼都好想幹回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你竟然公開講出來XD

      刪除
  7. +7
    名字好有趣喔
    豬膨皮高麗菜沙拉附糖心蛋

    看起來好好吃喔
    松露燉飯也好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一整個讓人吃得很過癮!

      刪除
  8. 橄欖里肌捲很像超大的肥腸(肥腸控來著XD)
    我也是無菜不歡的人
    只是什錦炒蔬菜好多我不愛的蔬菜(挑食鬼)
    我比較愛葉菜類的>////<
    那我只好專供豬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專業的服務人員會為小公主推薦最適合的菜色!(眨眼)

      刪除
  9. 小涼推^^

    豬跳舞的菜色 具創意外加美味
    小涼第一次去這邊和朋友聚餐後
    就愛上了這店家的風格和美味呢

    回覆刪除
  10. 推~
    豬跳舞一直都很不錯吃呢!
    新菜單的菜色看起來也好迷人呦~

    回覆刪除
  11. 推+讚
    那句"整道菜嚼起來很吵"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一整個很有說服力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第一個感覺真的是這樣啊!

      刪除
  12. 大肚皮系列的餐點 都有創意又好吃呢!
    吃豬跳舞還可以見可愛乖巧的瑜珈女孩 ////

    回覆刪除
  13. 推11
    跳舞豬果然菜色都很澎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大口吃肉也可以大口吃菜^^

      刪除
  14. +1
    這間名字我也聽了不下百遍了,下回去台北找朋友時在去拜託
    吃吃看燉飯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離我不遠
      所以比較有機會去^^

      刪除
  15. 王妃推~ 這間餐廳評家一直很不錯,也看過很多人分享@ 有接到試吃邀請但一直沒時間去,
    看你po的就醫定要找時間去吃看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會先偷看別人食記
      再決定要不要去試吃,哈哈

      刪除
  16. 推~也太棒了吧
    小米也想去吃吃看啦> <

    回覆刪除
  17. 推15
    這一家超火紅的耶
    之前看好多部落客在寫
    寫到我都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被朋友的食記給燒到XD

      刪除
  18. NA推
    餐點感覺很美味耶
    有令人想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重要就是有對到我的味

      刪除
  19. 呵呵!聽到豬會跳舞就很生動!
    看了就很吸引人哩!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店名取得好,讓人難忘

      刪除
  20. 推18
    哇..現在又多了好多新菜色
    我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豬肋排到現在都還記得它的味道..吞口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以前就是肉大塊,現在菜變多讓我更愛~

      刪除
  21. 恩...肚子餓了

    這些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餐廳的布置也超有特色的

    奇可推!!

    回覆刪除
  22. 蓉蓉推
    這家的店名好特別喔
    而且好多豬
    連豬砧板都出來了XDDD

    回覆刪除
  23. 推!
    這店名也太可愛了吧!
    餐點也都很讚,我愛裡面放了許多的蔬菜~

    回覆刪除
  24. 推22~
    新菜色看起來不錯耶~
    滿適合人多來聚餐~
    這樣可以多嘗幾道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歡樂的餐廳,滿適合聚餐

      刪除
  25. 什錦炒蔬菜看起來真美味,我跟eva一樣無菜不歡
    不過我把紫洋蔥看成我愛吃的茄子了

    回覆刪除
  26. 推+1
    這間好可愛噢~~~~~
    看了這麼可愛的小豬還要吃他真是於心不忍啊XD

    回覆刪除


  27. 沒有發文壓力的時候,還真的會給他把文放著…
    我懂我懂我懂!!!!!!

    這間我一直很想去吃說!!!
    今年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還很長,有機會,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