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活動邀約】ラーメン凪(Nagi)限定王之麥笛王~麥笛昆牛胸肉 x Nagi豚骨拉麵 (仁愛店已結束營業)

107



        美日兩大主廚首度攜手合作,結合麥笛昆BBQ牛胸肉與Nagi豚骨拉麵,研發出本次Nagi限定王新作之麥笛王(Mighty King),而且還同時推出乾、湯兩款拉麵,歡樂玩出美食新高度。請注意,麥笛王全台Nagi限時販售,即日起至12/25(日)都能吃到。


ラーメン凪(Nagi) 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仁愛圓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信義安和站)
02-2775-4688
所有門市地點與營業時間請按此
另加收10%服務費




103-1
對於又愛麥笛昆BBQ、又愛Nagi拉麵的粉絲來說,麥笛王(Mighty King)這款意味著雙重美味的限定王拉麵已經夠生火了,Hugh Mangum生田智至(Ikuta Satisgu)兩位主廚竟然還合體獻技,這怎麼能夠錯過呢?!


101
於是我和魯兄混入了粉絲活動XD。趁著粉絲們仍在場外,趁機拍拍環境照


102


103


        話說兩位主廚為何會攜手合作呢?其實位於仁愛圓環的麥笛昆Nagi兩家餐廳互為芳鄰,麥笛昆BBQ開幕時Hugh主廚來台,嚐過Nagi拉麵之後驚為天人,返回紐約依然念念不忘;而Nagi拉麵生田主廚也同樣欣賞麥笛昆的美式煙燻風味烤肉,秉持著用拉麵與世界交朋友的意念,開啟兩人合作的契機。


105
粉絲們就位後,主廚也開始忙碌了。牛胸肉由Hugh主廚負責,拉麵當然就交給生田主廚囉!


106
看來兩人已培養出相當默契,備餐過程流暢


104-1
這回的肉類主角是麥笛昆以低溫慢火燻烤的牛胸肉(Brisket),似乎有精選出較為肥嫩的部位。湯麵採用牛胸肉切片,乾麵則使用牛胸肉切丁


104
已具煙燻風味的牛胸肉還得炙燒更添香



107
雙主廚呈上雙拉麵。一般來說Nagi限定王拉麵僅一款,但Hugh主廚說麥笛王就像他的孩子一樣,乾的湯的一個都不能少!


108


109


110
依照慣例主廚要講解一下最佳吃法,以檸檬與醋為基底的麥笛昆BBQ醬料此時也擔任要角


111


111-1
為何生田主廚的表情有點猙獰?原來他吃了一口,立刻發狠的說了句:「うまい!」<--- 很搞笑!


112
沒想到Hugh主廚筷子用得如此順手


113
這一幕的內心戲是:好吃到昏倒 <--- 很愛演!


114


104-2
終於輪到我們的拉麵登場。由於麥笛王有湯有乾,所以我和魯兄各點一碗



115
一目了然的麥笛王(Mighty King)說明紙卡。無論乾麵或湯麵,售價一律$290/碗


116
麥笛王乾麵。這是一個炸醬麵的概念,只是把炸醬換成了牛胸肉切丁,並加入麥笛昆煙燻風味秘製風味油;配料則為麥笛昆常見的醃菜,包括紅洋蔥丁醃小黃瓜丁醃紅辣椒,此外還搭配一顆股溜生蛋黃


117
生田主廚有交代,淋上BBQ醬料才完整


118
這次的麵條好像更細了,好吃耶!我喜歡~


119
麥笛王乾麵煙燻風味濃厚但辣度不高(連不嗜辣的我都不覺得辣),肥嫩牛胸肉切丁加上生蛋黃的勾勾滋潤,很夠味又好入口,再來就是價格上的考量了,畢竟要價$290的乾麵挺高貴,不然跟湯麵一併做個特惠組應該也不賴,哈哈!


120
麥笛王湯麵。以我最喜愛的Nagi豚王湯底為主,搭配麥笛昆牛胸肉切片紅洋蔥丁醃小黃瓜丁等經典配菜,最後再加上一球獨家麥笛赤王球,並淋上麥笛昆煙燻風味秘製風味油


121
麥笛王湯麵同樣採用與我對味的獨家細拉麵。麥笛赤王球內含麥笛昆醃紅辣椒,但辣度比麥笛王乾麵明顯許多,熱呼呼又火辣的重口味,冬天吃超過癮!


122
麥笛昆牛胸肉切片共兩片,肥嫩又美味,與豚骨拉麵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突兀喲!或許是天冷的關係,今晚對麥笛王湯麵比較有感覺^^


123
兩位主廚合體機會難得,當然要簽名留念。不過生田主廚好頑皮,把自己塗成了Batman蝙蝠俠;然後Hugh主廚也不甘示弱,也把自己變成了蝙蝠俠搭檔Robin羅賓。只能說兩人活潑又具喜感啊!


124
歡樂又飽足的夜晚,感謝兩位熱情的主廚與工作人員!(發現了嗎?我今天戴的領巾其實是Nagi頭巾喲,參加活動很有誠意吧?!)


        最後順帶一提,麥笛昆BBQ (Mighty Quinn's Barbeque Taiwan) 12/17(六)即將於天母開設台灣第二家分店,這也是Hugh主廚本次專程來台的主因。奇怪的是,怎麼麥笛昆 Nagi仁愛店天母店正好都在我瑜珈本館與分館周邊?是想逼死誰啊?!運動、美食、運動、美食......無限輪迴......OM。



相關文章:

2016.05.05 【活動邀約】ラーメン凪(Nagi) 仁愛店~豬排沾麵,開幕限定特別王(5/9~6/8)

2016.04.17 【活動邀約】Mighty Quinn's Barbeque麥笛昆餐廳~來自紐約的美式BBQ

2015.06.28 【活動】ラーメン凪(Nagi)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麵辣湯甜,美日混血拉麵限定販售

2013.11.24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忠孝店)~黑嘛嘛黑王拉麵與基本款豚王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