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熱騰騰的101煙火秀~2010年新年快樂!


        2009年對我來說是美好的一年,很平凡,但很開心!期待2010年一切也會很順利。2010年我們的好友番茄和Cokulala家中即將加入新成員,非常恭喜他們!也期待好事都能伴隨著各位朋友!!!


2009年的最後一餐;檸檬草香茅火鍋...我就是愛它清爽的湯頭


還有世仇....


        回顧一下2009年讓我開心的事:

1. 家人平安 (雖遇身體狀況亮燈,幸好平安度過了)
2. 快樂的捷克日本北關東之旅
3. 到處吃美食,運氣很好還喝到了勃根地美酒
4. 插畫不小心搭上暢銷書【我願意為你解盤?!】
5. 免費試吃初體驗,吃太陽餅吃到優選,幸運又獲得一盒太陽餅
6. 偶有話講不停的開心聚餐
7. 不小心獲得圖文作家尼力的抽獎面膜與尼力小卡,運氣真好。今天剛收到:


8. 收到圖文作家毛毛蟲的桌曆+簽名明信片,好喜歡ㄋㄟ~~~



9. 提早收到了朋友們的新年祝福
。。。。。。
。。。。。。
。。。。。。
n. 還有還有...各位好友的好運,也就是我的好運啦!!!替大家開心~~~




                    2010年,正式開始!





72 則留言:

  1. 完成!煙霧瀰漫的影片~~~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推推!對101沒偏見 今年比去年好
    可是變化不多 沒新意 有點看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煙火中間竟然有停頓
      不知道是不是失誤

      刪除
  3. 我來搶個頭香,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一下子就沒火了ㄟ

    回覆刪除
  5. 今年風向不佳

    回覆刪除
  6. 下次看到我時別嚇一跳啊

    回覆刪除
  7. eva好厲害!

    天氣那麼冷還能站著錄完,拍拍手。完全沒晃到,一整個強!


    猜猜小楊該不會是變髮了?


    番茄大大真的好厲害 相信有你大家手上的持股都能由綠轉紅(人如其名)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
    我起床囉

    今年的101煙火真的是煙火
    煙有夠大的啦

    回覆刪除
  9. 推!
    Happy New Year!





    旗魚

    回覆刪除
  10. 可能溼氣重
    看起來就像狼煙!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大坨煙真掃興
      往年還沒那麼嚴重

      刪除
  11. lag很嚴重ㄉ101仙女棒
    祝大家新年快樂~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嚴重嗎?
      會不會太多人瀏覽了?(想太多...)

      刪除
  12. 結尾前停頓很誇張
    有人要被打屁股吧~
    (看過電視報導,難度蠻高的)

    回覆刪除
  13. 頂樓就可以看煙火還挺不錯的
    我們家離桃園的場地還蠻近的
    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有夠吵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的煙火聲也挺震撼的
      今年上頂樓的人比較多

      刪除
  14. 哈囉你好呀:-*
    因為路過所以就來留個言
    順便來祝福你'新年快樂'
    願你在2010年可以天天開心!
    有空的話也來我家為2010年歡呼吧^^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5. 義大世界~請點小房子

    回覆刪除
  16. 推+1

    粉紅也來祝EVA新年快樂^^

    看到那個香茅火鍋...
    粉紅突然也好想吃酸菜白肉鍋呀?!?!
    呵~呵~呵~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酸菜白肉鍋...我也想吃ㄝ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

      刪除
  17. 新聞出來了:

    濃煙散太慢! 101煙火秀冷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1/69/1y1q8.html

    101擔心前面的煙火濃煙沒飄散,民眾會看不清楚,才刻意等了一下,讓濃煙散去。
    (懷疑ing~)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覺得那個理由很扯
    最好是有這麼靈機應變

    我在想一月四號去木桐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吃午飯呀
    還是十一號比較方便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1/4中午我應該OK...
      1/11休館

      王小魚爸比較認真更新部落格

      刪除
  19. 周一若沒下雨 參我一卡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你要是看到王小魚的皮樣
    你就知道我粉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每天都又氣又好笑吧
      看了王小爸的描述,妳真是個有耐心有原則的好媽媽

      刪除
  21. 2010年新年快樂阿~~
    話說101人潮應該擠爆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
      還是窩在家裡好

      新年快樂

      刪除
  22. 今天來去看3D阿凡達
    爆米花時間~~~

    回覆刪除
  23. GOGOGOGOGOGO

    2010墾丁馬拉松-國境之南肯定自己
    競賽日期: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上午6時至12時
    集合地點:鵝鑾鼻公園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
    race_no=201003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月去國境之南跑會熱暈,馬拉松還是冬天辦比較好
      去年2月去台南古都馬拉松
      沒跑的我都覺得好熱,選手們更辛苦

      刪除
  24. 好阿
    1/4星期一我也去木桐
    我們可以去卡茲吃午餐

    回覆刪除
  25. 我也有爆炸的時候啦
    不過已經比我以前脾氣不好的時候好很多了
    王小魚都不知道自已的皮有多幸運,厚

    我應該會先去木桐等大家吧
    新聞是說週一暫時會回溫一下
    希望這次預報有準

    回覆刪除
  26.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7. 那就約周一12:30木桐見囉~如何?

    回覆刪除
  28. 那天見陳姊神清氣爽
    可見過得很好
    讚!

    回覆刪除
  29. 小楊謝謝不好的一年過去了,希望今天會好一點
    看您們台北多聚餐好羨慕

    回覆刪除
  30. 回來了

    星期一我也參一腳
    帶個餅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高興見到妳
      新年快樂!!!

      刪除
  31. 謝謝大家賞光喔
    拜託請讓我作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習慣各付各的ㄝ
      聚一聚就很高興了

      刪除
  32. 新年快樂!!

    當天的煙火結束後~~過了好一陣子~~又有放一小搓喔~~~XD

    不知道是否有看到~~@@


    http://gogo-taiwan.org/bbs/viewthread.php?tid=4228
    自己拍的101~~第一次去現場附近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的很不賴呢
      扛腳架去了吧

      刪除
  33. 對阿
    聚餐都習慣各付各的

    但你可以帶小點心
    當作在木桐的下午茶甜點阿

    回覆刪除
  34. 小點心會肥人 哈哈哈
    不然小菜給你出好了 也可以
    大家高興就好

    回覆刪除
  35. 因為上次說要請大家吃飯啦
    而且桃園沒有什麼好吃的說
    不過開心就好,我不勉強

    回覆刪除
  36. 謝謝兩光主婦的支持
    我也就扛心的 :)

    希望這一整年你都幸福滿滿喔:)

    回覆刪除
  37. 感謝歡樂萬的禮物~~~

    回覆刪除
  38. 不客氣

    免費的

    回覆刪除
  39. 攝影的月曆很讚

    回覆刪除
  40. 我的memory card corrupt

    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回來

    回覆刪除
  41. 攝影的月曆是買的

    回覆刪除
  42. 是喔
    那我要付錢啦!

    回覆刪除
  43. 我還有兩份啦

    付錢叫做贊助
    現在要買也買不到
    我是10月or9月贊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