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oogle+萬聖節派對~高樓辦趴人更high!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自從參加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Google Games之後,就深深覺得Google為了有效推廣旗下產品,辦活動都特別用心,也很禮遇部落客朋友,所以每次收到活動邀請,我都開心又期待,不僅僅是吃喝玩樂,還有機會與許多新朋友老朋友相見歡。這次的Google+萬聖節派對更酷更high,直接在101大樓的Google辦公室舉辦。結果我一戴上金光閃閃的眼罩後,忽然變很敢,就很不要臉的放了自己的萬聖節變裝照當首圖,就請大家忍著點,內文還有更多精采照片喔!


Google+萬聖節派對
活動地點:台北101大樓 77F & 73F Google辦公室
活動時間:2012.10.26 18:00~


        話說台北101大樓的管制好嚴格!Google工作人員先在一樓大廳讓參加者貼上通行貼紙,警衛過目確認後,方可入內搭乘電梯,而且通關之後貼紙還不能撕下,否則警衛有權隨時請你出場!害我一直很擔心貼紙不夠黏。不過離開101大樓時,警衛也超有禮貌的,還對我們說:「辛苦了!請慢走。」矮油~我們是來玩的,一點都不辛苦啦!


抵達在77樓後,在Google辦公室門口報到並領取萬聖節南瓜造型的識別證,變裝同high的參加者還可以領到G+小方巾一條(此為事後補拍照)。魯兄沒變裝,所以只有我和結伴同行的小魚有領到。我看我快變Google相關商品的蒐集控了,目前手邊已有小方巾滑鼠墊小抱枕、還有限量小綠人徽章呢!



牆面上很自然的主打Google產品。聽說77樓Google新增的辦公室,目前主要辦公室仍在73樓











場中四處佈置點綴著萬聖節裝飾,企圖營造恐怖氣氛 <--- 事實上氣氛很歡樂和諧,一點都不恐怖



點心區。甜食鹹食飲料通通有







甜點都超可愛,問題是......誰捨得吃啊?!!!<--- 最後還不是因為肚子餓吃掉好幾個~















這個我有吃,甜滋滋!<--- 手都碰到了,別人也不敢吃吧!



到處遊蕩的死神,隨時會被人攔下拍照,而且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十分配合!<--- 奇怪,大家應該要假裝害怕才對啊!



搶戲的大蜘蛛







讓大家盡情拍照的萬聖節背版



背板前還掛著陰森森的蝙蝠



死神是大家爭相拍照的活體道具!<--- 我猜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他,此時應該滿身大汗吧!



看吧看吧~~~我很適合當藏鏡人對吧?!其實我的眼罩下方還戴著眼鏡。眼罩是由Google提供,我則自備了大型充氣惡魔叉,花了我69元.....很有誠意吧!



Google一如往常的提供拍立得拍照服務,不過怎麼剛好拍到我要收工離去的模樣???像是我甩了死神



走嬌羞甜美豹紋路線的小魚,最厲害的是Google居然也有準備豹紋眼罩!!! 



拿著小惡魔叉的Amanda展現不畏懼大鐮刀的氣魄



Amanda的年輕侄子。剛見到他時還是一副帥氣挺拔的正常模樣,怎知知人知面不之心,一轉眼就變樣了?!非常地投入活動啊!



拍到最後我眼罩都歪了還渾然不知。今天總算與神交已久的小惡魔美人兒Aniko(左二)碰面了,即使戴著眼罩她也認得出我耶!<--- 一定是髮型!!!



Google準備的變裝道具







燈光變暗,活動即將開始~



主持人是熟面孔,也就是負責Google行銷的RichardRichard這次很敬業的扮成了吸血鬼,還號稱自己是「不只會扮吸血鬼,還會present的Richard」,講了幾次我還真的記住了。世界真的很小,Richard曾與我的瑜珈同學Jessica共事過,這回我也趁機幫Jessica問候Richard~



Richard當然再次為我們洗腦強調Google+的多項功能,現場也使用了Hangouts視訊聚會功能,讓外地的朋友也能透過視訊參與本活動~

        這次發現Hangouts視訊聚會多了一些罐頭音效,像是鼓掌聲、笑聲、鼓聲......等,因為這段介紹很搞笑,所以讓我特別印象深刻!此外Google+還多了hashtag話題標記功能,當時我還不太了解,不過回家試了一下,原來可以在自己的訊息中標記話題關鍵字,讓所有相同話題的訊息聚集在一起,互動討論更便利!hashtag話題標記的語法是在訊息欄內輸入「 #+話題 」(前後必須空一格),例如「 #Google 」這樣。然後好像還提到了設定Google+個人網址這回事,那......Google+什麼時候要讓小咖我申請?!



活動中還邀請三位Google+愛用者分享使用經驗談,第一位是Minna



第二位是努力推廣故鄉金門的熊痞痞,也是我唯一認識的一位~



第三位是Muki



接著Richard徵求在場Google+使用者上台分享心得,大家都很害羞,所以拆組達人直接被點名上台了。今天跟拆組達人也滿有緣的,不但搭同一台電梯上樓,他還很熱心的為我們導覽Google辦公室,因為他已來過好幾次了!



大螢幕中出現了活動現場,左邊就是罐頭音效的選項



中場休息時間來看看77樓的高空夜景~



一聽說冷藏櫃裡的飲料可以拿來喝,大家就直接一人來一罐了~



小點心也可以拿,不要過份的掃貨就好XD。我拿了一小包時空旅人介紹的好吃餅乾。初次與時空旅人正式面對面,她真是超乎想像的嬌小可愛啊!



下半場開始,透過視訊觀賞調酒師花瓶助理表演調酒



表演結束後,死神就端著調酒進來了!這真是我看過最歹命的死神!!!



最後還有Android USB隨身碟的抽獎活動,結果我們家魯兄有抽中了耶!攜伴參加是對的,增加中獎機率~



卡哇伊的Android USB隨身碟



拔出小短腿就可以使用囉!



來刺激一下收視率!此為正妹安妮,正到翻啊!!!謝謝安妮在我戴眼罩時很專業的幫我整理頭毛~



另一枚精心打扮的正妹小魚,好厲害的長睫毛!!!



Eva旗下的兩大紅牌,歡迎預約(喂~)


        萬聖節派對結束後,工作人員引導我們來到73樓傳說中的Google辦公室一探究竟,到底是多爽、多令人羨慕的工作環境咧?簡而言之,算是居家休閒娛樂兼具的辦公室吧!






才一進門就有個足球遊戲檯是怎麼回事?



產品展示區



拆組達人說這個大手機真的可以觸控,只是當天好像關閉不能玩~



像家一樣的廚房



用很多魔術方塊組成的圖,Goolge還利用程式運算來組合咧!



哇哇哇~~~有按摩椅耶!



用餐區。都晚上9點多了,還有不少員工在此用餐和討論呢!辛苦了~



73樓同樣有美麗夜景可觀賞



還有望遠鏡可偷窺







開放式閱覽區







這位畫上鬍子的參加者與這個閱覽區好搭啊!他也很配合的拿起書來供我們拍照,太有趣了!



這裡是我覺得最超過的地方,Massage Room耶!真的會有特約按摩師來此提供按摩服務,可不是同事間互相亂按XD



足球遊戲檯又出現了,一旁還有健身器材



撞球檯,後方還有飲料冷藏櫃。Google辦公室飲料零食可真不少!



大家在櫃檯前分別舉起Google+字母合照一張



每個人離開前皆可獲得參加小禮物~~~G+萬聖節派對糖果一小罐!因為我帶了魯兄,所以我有兩罐~嘿嘿!



糖果上的圖樣也很有萬聖節氣氛喔!(此為事後補拍照)



Google果然有用心挑選,糖果酸酸甜甜又香香的好好吃!(此為事後補拍照)


        所以掐指推算......下次Google的活動會在聖誕節舉辦嗎?哈哈!麻煩Google多辦些聚會活動,讓大家開心聯誼、吃喝玩樂、繼續與Google一同成長喔!!!


相關文章:

2012.08.09 【活動】Google Games~為倫敦奧運中華隊加油的遊戲式運動會

2012.07.14 【活動】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好High的一夜! 




留言

  1. 推~感覺超棒的活動耶哈哈
    真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們一起參加玩更high!

      刪除
  2. 妳拍的好認真、寫的也好棒
    @@我都亂拍準備亂寫耶

    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有題材就盡量練習拍ㄇㄟ
      安妮寫的也很棒!

      刪除
  3. GOOGLE好用心呀~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這次你怎麼沒來玩?!

      刪除
  4. google辦的活動都好有趣阿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用心的,下次有機會一起來玩啊!

      刪除
  5. +5
    google的活動也太禮遇了
    也好有趣
    難怪常常他們的產品都充滿創意

    回覆刪除
  6. 推~
    嗚嗚~時間太不巧了!沒能一起同歡~
    可不可以請G+以後早點排時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你的課程我也滿想參加的
      請北鼻哥傳授幾招吧!

      刪除
  7. 推~
    好棒的辦公室
    好棒的趴踢
    好有誠意的惡魔叉
    好漂亮的夜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時地利人和的讚啊!哈~

      刪除
  8. 推8
    哈哈..首圖那位小姐好可愛喔
    Eva最近都在走俏皮風吼^^

    回覆刪除
  9. 蓉蓉推
    這活動好特別喔
    也很好玩
    糖果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今年特別想拍萬聖節的活動
    假日還跑去想拍街上要糖吃的小孩呢XD

    果然很用心的活動
    居然還有萬聖節的糖果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萬聖節是個滿不錯的攝影題材
      還可以跟著一起玩^^

      刪除
  11. Eva好可愛~~~>/////<
    這樣打扮好俏皮!

    Google派對好好玩~
    我可以下次當妳攜帶的伴嗎?(魯兄表示:請抽號碼牌第3986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沒特別的打扮
      只是戴面罩又多拿了一大支惡魔叉啊!

      把妳帶出場我會不會被浪子打XD

      刪除
  12. 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不然自己哪有在過什麼萬聖節!

      刪除
  13. 推10
    好棒的萬聖趴喔!
    google的活動真的都很有趣,很用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參加了3次,噗~

      刪除
  14. 我從來沒參加過萬聖節的派對
    這感覺真的好棒唷
    而且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算是第一次參加呢!>///<

      刪除
  15. 推11~
    好嗨的趴呀~
    這種活動好棒,好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達到G+推廣目的,又能讓參加者玩得開心
      真的很不錯!

      刪除
  16. 小粉兒推12
    真的是好有趣的活動^^
    還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好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101高樓看夜景呢

      刪除
  17. 推14
    好歡樂的活動
    後悔第一次沒參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若是聽到有活動
      趕快寫信去問!

      刪除
  18. +1
    原來今天是萬聖節啊...是今天嗎XD

    回覆刪除

  19. 在這裡工作~~好棒啊!
    EVA~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Claire不甘嫌啦!>///<

      刪除
  20. moni推
    好想參加萬聖節活動
    可惜都沒參加倒
    這個活動真的很歡樂呢~大家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滿放得開的耶!
      好多人的臉上都彩繪了喔

      刪除
  21. moni推
    好想參加萬聖節活動
    可惜都沒參加倒
    這個活動真的很歡樂呢~大家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22. 推18
    googie辦的活動真棒~下次可以帶我開開眼戒嗎?(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誰有收到邀請誰沒有啊!

      刪除
  23. 超好的!台北一堆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來玩一定會更high
      因為妳也超放得開!

      刪除
  24. 哈哈哈真的超好玩的!!
    菇勾好用心,點心跟布置都超可愛的呀!!!!!!!

    寶貝你好適合拿惡魔叉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惡魔叉被我漏氣收起來了XD

      刪除
  25. 這真的超好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吃喝玩樂然後朋友相見歡,哈!

      刪除
  26. 活動好棒喔!!
    我也好想參加喔~~~~
    大公司的活動真的不一樣!
    ^^

    回覆刪除
  27. 好好玩的活動~~大家都扮裝耶XDD 那個甜點超可愛的啦!!真的會捨不得吃啊....

    回覆刪除
  28. 小涼推^^

    現場的裝扮都很有FU

    相當棒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還有化妝師幫忙臉部彩繪呢!

      刪除
  29. 小惡推~
    看到南瓜頭就好有萬聖節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聖節怎能少了南瓜咧!^^

      刪除
  30. 推~~
    GOOGLE的活動辦的真好
    加上辦公的地方這麼舒服
    真羨慕他們的員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成為員工想必也要有很多把刷子啊~

      刪除
  31. TERESA推
    天阿 大公司辦活動就是不一樣
    我真得大開眼界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的活動都有不同的驚喜,滿好玩的!

      刪除
  32. 哇~好棒的活動喔

    奇可也超想參加的優

    真的太棒了~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奇可也一起來參加啊!

      刪除
  33. 好有fu的萬聖節喔,
    看到死神我都笑哩呢,呵呵~~
    太有趣了!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扮死神的是帥哥
      可惜沒能看到真面目!

      刪除
  34. 好特別的派對喔!
    辣!有貓女的感覺ㄋ!
    推~但願以後我們也可以辦這樣的派對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對Google的高樓辦公室實在很好奇
      而且Google的活動都辦得不錯(預算充裕XD)

      刪除
  35. 那甜點看起來好可愛歐~
    不知好不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時候肚子餓扁了,所以覺得還不錯!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