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美食派對】巴獅子週年藍白趴 & Xenia生日快樂!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為了回饋老朋友與忠實客戶,也順便替老闆Xenia慶生,巴獅子德國餐廳11/10晚間特別舉辦了巴獅子週年藍白派對,只要身著藍白服飾或飾品,不但有免費的麵包手工香腸傳統肉排可吃,餐點與啤酒還通通八折優惠,超吸引人的!不僅如此,巴獅子真的把我和魯兄當成好朋友,親自致電邀約,愛吃烤豬腳的我和愛喝啤酒的魯兄當然要排除萬難參加,然後二哥得知消息後,也很有興趣的參一咖,理由竟是:主廚Stefan人很幽默!這篇的首圖很容易就決定了,因為實在超火辣超浪漫,希望XeniaStefan這對甜蜜佳偶看到可別嚇到啊!我可是忍到現在才發佈咧~哇哈哈!


巴獅子德國餐廳 Der Löwe bavarian restaurant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02-2325-6457
每週一公休



巴獅子週年藍白派對晚上六點開始,我們提早抵達,工作人員還在佈置藍白氣球。這些氣球可不只是氣球,是抽獎氣球喔!獎品內容就藏在氣球內。每位賓客皆可參加抽獎,最大獎共有三份,是大家所熱愛的道地巴伐利亞手工豬腳耶!



這回巴獅子看起來又有點不一樣了,牆上多了幾幅大照片



這些大照片讓巴獅子又增添了一些異國風情。如果我想得沒錯,這些應該都是巴伐利亞的美景吧!



餐廳中間還多了塊原木,上頭放著一把鐵鎚,看來是要玩什麼小遊戲吧?!總不會是用來敲破氣球吧?!



座位上都已放上週年慶料理菜單,上頭找不到烤豬腳,因為烤豬腳必須提前預訂才有得吃,我們當然老早就預訂了一隻!



藍白派對要求每位賓客身上都必須要有藍白元素,我家二哥執行得可真徹底,不但外套有藍白,連跑步鞋都是藍白的,尤其他的藍與巴獅子的藍最為接近,不過沒有獎品就是了!賓客們都很配合,幾乎每人身上皆有藍白,最簡單的就是藍短褲配內衣白T恤、或是牛仔褲配白T恤~



雖然訂了烤豬腳,但三個人肯定不夠吃,所以我們加點了一道巴伐利亞特製紅酒燉肉(手工垛麵)$360。先前曾吃過雞肉手工垛麵,因為剛好是我不愛的雞胸肉,所以並沒有特別驚艷;巴伐利亞特製紅酒燉肉可就不同了,牛肉不但燉到軟嫩好入口,香氣更優,不僅留住牛味,更是入味;融入湯汁的手工垛麵也讓人嘴巴停不了。其實巴伐利亞特製紅酒燉肉不只適合手工垛麵,配白飯一定也超讚!



道地巴伐利亞手工豬腳$680,需提前預訂。吼~外皮一看就是酥脆啦!咦?烤豬腳整隻上?是今天因為太忙所以沒時間切開嗎?



輕輕一撥烤豬腳,馬上骨肉分離,原來烤豬腳已去骨,只是沒有切成小片小片啦!這樣自行切片其實也沒什麼難度,所以我就把這個簡單的工作指派給魯兄了~



皮肉相連的肥嫩部分好啾西,卻又不會過份肥滋滋~



呼~皮脆肉香、肥瘦均衡的烤豬腳我最愛!巴獅子目前依然穩坐我和魯兄的烤豬腳排行榜冠軍~



配菜之一的巴伐利亞傳統沙拉,清脆酸甜且帶孜然香氣,是很不一樣的沙拉!



除了我們自己的餐點之外,巴獅子還不定時提供自助式的免費麵包手工香腸傳統肉排。大家一聽到出菜了,就趕緊端著空盤子排隊取餐,動作太慢就只好再等下一批~



麵包奶油,愈嚼愈香



魯兄一開始很遜,只搶到一條手工香腸,另有德國酸菜黃芥末醬可配



第二輪搶到了兩條,人多實在不好意思一次拿五條(喂)!好愛吃巴獅子香氣足又好味的手工香腸


接著還有免費的傳統肉排可拿,整個派對有夠肉感的~



同歡的歪國人也很幽默,作勢獨佔一整盤剛出爐的傳統肉排,逗得排隊取餐者哈哈大笑!



平日愛吃蔬果的二哥終於承受不住肉慾橫流,指定加點油醋綜合沙拉$150均衡一下,總之我就是來什麼吃什麼就是了~



我們三人之中只有魯兄點啤酒,不過另外兩杯不是可樂喔,而是主廚Stefan送來讓我們品嚐的新款啤酒,所以我們就趁機乾一下!喝來喝去,魯兄還是喜愛喝起來較man的艾英格窯藏黑啤酒$220~(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真的,嘴巴一直停不了,桌面上又很快又出現了德國扭結小餅乾,下酒的點心都準備好了,魯兄也自動續點啤酒喝XD


        等到出菜出得差不多了,忙碌的XeniaStefan總算有時間喘息,多數賓客也已酒足豬腳飽,所以......鎚釘子遊戲開始!遊戲很簡單,拿起鎚子,先瞄準好已稍微釘入木頭的釘子,然後將手垂放在身旁,準備好就抬手一鎚敲下,看看有沒有辦法將整根釘子一鎚進木。鎚進的話就有免費啤酒可以喝!


一開始還搞不清狀況,先看別人怎麼玩。原來男生只有一次機會,但女生有三次機會喔!



玩了一陣子無人成功,Stefan被拱上場,居然...居然...真的一鎚進木Stefan你說,你到底偷練多久了?



有了Stefan的刺激,大家玩得更踴躍,氣氛也更加熱鬧,但依然無人成功!



又有正咩上場!



這不是小嫻嗎?!而且她就坐在我們隔壁桌,嘿嘿 <--- 我是在得意什麼?



原來小嫻也是巴獅子的好朋友,而且玩得超認真!正當大家屏息以待,眼見她抬起手即將用力鎚下去時,她忽然把手放下重新瞄準,如此的戲碼重複上演了幾次,搞得大家又好氣又好笑!結果當然是......嗶嗶!失敗!



Stefan無預警地端出生日蛋糕,歐耶!慶生的時刻來臨囉~~~準備看好戲!<--- 啊到底是想看什麼?



蛋糕上很貼心的插上28蠟燭,實際如何就隨風去吧~~~



Xenia許願中,全身散發出隱藏不住的喜悅 (好喜歡這張~)



第一個願望可想而知是巴獅子生意興隆,第二個願望是很老套的身體健康,第三個願望就不能說出來啦!我猜應該是跟Stefan有關啦!



Xenia吹熄蠟燭後,一切回歸平靜,我以為就醬,沒搞頭了。沒想到Stefan突然一個箭步衝向前抱住Xenia,就這樣給她熱吻下去啦!對嘛對嘛~這才是大家想看的啊!



Stefan真是顛覆的我對德國人嚴謹又保守的印象,他不但幽默風趣,還超級浪漫的咧~~~



這是我今天準備給Xenia的生日小禮物,提著它晃來晃去,也不知道內容物是否完好?!



Xenia稍有空閒,逼她打開來看看。呼~幸好所有的迷你馬卡龍都還在它原本的位置上XD。這是Tartine Bakery彩虹巧克力塔(Rainbow Chocolate Tart)$280,雖說是迷你馬卡龍,但每一顆的口味都與正常版一模一樣,絕不只是裝飾用喔!打開之後Xenia立刻拿了一顆往嘴裡塞,我想她一定忙到餓昏了吧!這位壽星今天也太忙碌,結果我們連合照也沒拍到!囧~



我們三人分別戳破三顆抽獎氣球,只有二哥獲得酒精濃度高達40%的德國水果酒一小杯,那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杯咧?當然是Stefan大方分享的啊!<--- 他應該沒喝醉吧!?呵呵~這派對不是酒池肉林是什麼?!


        我說男人也真奇怪,一聊到酒,連英文不太好的魯兄都可以與Stefan溝通無礙。聊到開心時,Stefan拿了不同口味的水果酒給魯兄試飲,還說魯兄若是喝了喜歡,就送魯兄一小瓶,結果魯兄連嚐都還沒嚐,立刻跟Stefan說"Oh, I like it.",然後兩人就相視哈哈大笑!我想,此刻他們的堅情(堅定的友情)應該又更進一步了XD。總之,巴獅子週年藍白派對好飽足、好溫馨、好浪漫,讓我們度過了歡樂的一晚!我好愛人情味濃厚且美食多多的餐廳啊!


相關文章:2012.07.23 【N訪】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什麼?香腸也要去皮吃?!

2012.01.11 【試吃】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來自巴伐利亞的道地德國料理


留言

  1. 推1, 好有趣的派對哦, 而且大家都好歡樂的感覺, 好讚讚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敲看看~~
    你家二哥也是活寶嗎XD~~好俏皮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個入境隨俗的人,呵呵

      刪除
  3. 二哥怎麼不是穿藍白脫~XD!
    我很少吃德國料理...
    真的要頒獎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要有整體造型
      運動外套搭運動鞋^^"

      刪除
  4. 推5
    哈..Eva的二哥好俏皮喔
    我想試試紅酒燉肉
    那個手工垜麵乍看之下還真像是白豆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顆垛麵吃起來還挺方便的

      刪除
  5. 寶貝心中的烤豬腳排行榜冠軍怎麼能不去嚐嚐!!!!!
    但我怕一個人吃烤豬腳+畢魯太彭派會引起側目哈哈~~~~

    老闆太浪漫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寶貝兒妳行的
      可是必魯喝太多是真的很脹!

      刪除
  6. 總覺得外國人就是如此大方又熱情
    這樣氣氛才會high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德國人會比較嚴肅呢
      不過一想到他為了愛來台灣
      Kiss也不算什麼了!

      刪除
  7. 小涼推^^

    好歡樂又溫馨的派對唷

    美食滿分 熱情加分呢

    回覆刪除
  8. 這活動也太讚了!豬腳超吸引我之外,
    其實肉排,香腸,手工麵包看起來也都很讚耶!
    我也很想找機會去吃eva大推的豬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我們來不及訂豬腳
      點香腸、肉排來吃也是挺過癮~

      刪除
  9. +8
    這樣的派對真的好HIGH喔
    EVA的二哥真的是個活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居然不小心把他塑造為活寶XD

      刪除
  10. 推~
    我想你每間愛店的老闆都是好朋友吧!呵呵~
    藍白趴很有創意,豬腳每次看都好迷人呦~
    小嫻感覺變瘦了,更正了~
    老闆熱吻真是火辣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總算沒說我是股東了XD
      就是因為很常去,才容易跟老闆變朋友啊!

      刪除
  11. 推10
    好high的一晚
    雖然只是看文字和照片 卻也感同身受
    不自覺開心了起來
    是說 小嫻也太正了吧
    如果有這樣一位大美人坐我旁邊
    我應該整晚眼神都離不開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她剛好背對著我,所以我的眼神可以離開XD

      刪除
  12. 挖~~就這樣給他親下去了((真害羞><

    手工垜麵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13. KK推~
    我也好愛吃德國豬腳呢,尤其最愛它那軟嫩中帶有彈牙的滋味呢^^

    回覆刪除
  14. 這家我前兩個月也去吃過了
    看到第一張我大叫了 哈!
    豬腳好吃
    但上次去吃垛麵超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垛麵口味和我的一樣嗎?
      應該當場反應!

      刪除
  15. 真high!
    好棒的派對呢!
    好懷念這種感覺!
    而且又有好吃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也可以邀請朋友去507趴踢一下^^

      刪除

  16. eva拍的好有味道喔~~這張真的好浪漫
    你應該要洗一張給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不知多久沒洗過照片了>"<

      刪除
  17. 王妃推17~ 好可愛的派對喔! 那個迷你馬卡龍超粉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可以吃到七種口味馬卡龍的甜點
      連我自己都想吃XD

      刪除
  18. 好可愛(手比愛心)
    我看的超仔細的~~
    雖然剛吃飽,但還是好想吃豬腳~

    帶我去吧~美女人妻(巴住妳)

    話說,小孄一點都不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等我先減肥吧!^^"
      小嫻真的不胖,是寬螢幕害到她XD

      刪除

  19. 雖然餐點很誘人
    但是我不經要大喊
    老闆好浪漫呀~~~~~~~~幸福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像是電影情節在我眼前上演^^

      刪除
  20. 小慧推20
    德國豬腳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我也好想吃那德國豬腳^^

    回覆刪除
  21. 推文:21











     ◣◢
     ◥◤      /
    ◢╳╳◣    /\
    ╳╳╳╳  ◢█◣ \   送可口水果來了
    ╳╳╳╳  ███ ◢█◣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  ◥◣◤ ███ 保你青春美麗永永遠遠唷
    ◥╳╳◤      ◥◣◤

    回覆刪除
  22. 推~好棒的派對耶
    首圖真是超浪漫的啦~

    回覆刪除
  23. 粉媽推
    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慶生派對

    回覆刪除
  24. 蓉蓉推
    原本還在想那鐵鎚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XDD

    回覆刪除
  25. 真的是很歡樂的派對呢,
    而且好有道地德國菜的感覺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會講德語
      還可以來這裡跟主廚練習一下,呵呵

      刪除
  26. 生日慶生真的是太歡樂了!!!
    快樂真的都可以感染很多人,

    那德國豬腳看起來好好吃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樂的場合人人愛
      也希望大家都能天天開心^^

      刪除

  27. 有吃有喝有玩感覺就是有趣的party
    老闆真的很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熱情這就是我們喜愛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刪除
  28. 推28
    可能nana媽槌下去~鐵釘被NANA媽敲到變歪~XD

    回覆刪除
  29. 推+讚
    真的是很歡樂又可以大飽眼福?的派對耶!XD
    我有機會一定要來吃這間的德國豬腳
    看起來太正點了啦!!!XD

    是說要一次就把那根釘子釘進去感覺好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釘釘子我也失敗XD

      刪除
  30. 推30
    這一次要敲進要很夠力吧~
    這種派對真的好high喔!
    能吃飽,喝飽,還能開心玩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對準的話
      不會很難敲進喔!

      刪除
  31. 小仙推
    我也好想玩那遊戲啦~
    感覺好好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店裡會保留這個遊戲喔
      不過可能是特定時間同歡吧

      刪除


  32. 這首圖,儼然就是拍電影來著~~~
    太有戲了!!!實在是太有戲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超緊張
      好怕手腳太慢拍不到

      刪除
  33. 紅酒燉肉看起來好棒

    如果是我應該連香腸都搶不到吧嗚嗚~''~

    回覆刪除
  34. 好歡樂好有意思啊
    看完後
    我也趕緊來去訂豬腳
    那個豬腳完全是我的菜啊

    回覆刪除
  35. 哇~這家好熱情唷!XD"
    哇~小嫻耶!漂亮(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