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九鼎軒~客家米食伴手禮這裡買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終於來到三義之旅的最後一站 - 九鼎軒。<--- 什麼?竟然還有三義文可發?!哈哈~寫文寫太慢、發文期間拖太長,還被朋友誤以為我熱愛三義、因此經常往三義跑XD。其實我只是近期去了一次三義,就不小心生出8篇文啦!先前在居鳩堂那篇曾經提到:九鼎軒居鳩堂是同一位老闆所開設,較早成立的九鼎軒以銷售木雕與客家米食小點為主。離開三義前,正好想買些什麼小點心彌補即將空虛的心,就順道來九鼎軒挖寶囉!


九鼎軒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號
07-875-366
http://www.jdsh.com.tw
營業時間:AM8:00~PM7:00








位在大馬路旁的九鼎軒滿容易找的,因為它硬是比一旁建築顯眼許多,還有亮眼的藍色招牌



店內提供了幾張休憩用桌椅,坐下來涼快一下也不錯 <---- 好感度立即提升



在三義常見的檜木球、檀香之類,九鼎軒都有賣。除此之外,還有多種茶包可選,以及精油+無患子相關潔膚乳與洗髮精 <--- 這類產品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



驚!居然還有精油+無患子寵物洗毛精(貓、狗專用),如果我的狗仔們還健在,我一定二話不說買下!<--- 腦波很弱就是了






我的主要目標放在這些客家米食小點,口味多樣化喔!小包裝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買到多種口味。由於我太認真挑選點心,根本無心拍攝其他木雕精品,噗~



先前在居鳩堂吃到的客家水晶餃$150這裡也有賣耶!不過這是冷藏食品,只好直接放棄



瞄到紫蘇梅$300/罐口水突然大量分泌,由於無法望梅止渴,決定直接買一罐回家XD。雖然紫蘇梅又大又脆,梅汁也酸濃夠味,用冰水稀釋即可喝得暢快,但事後仔細想想,一罐實在不便宜啊~~~



最後挑了這一籃客家米食小點,雖然已記不住各式口味,但其中的黑糖米糕$28香甜黏Q,最是讓我喜愛,早知道就多買幾個~



結帳時服務人員幫我把客家米食小點裝成一盒,若想送人也是美觀大方






由於天氣炎熱,服務人員還細心的置入保冰袋呢!



買完就這麼走了嗎?不不不,服務人員還贈送我們兩杯仙草茶(與居鳩堂喝到的一樣),請我們坐著清涼一下再上路,有沒有很貼心啊?!


        若是對九鼎軒的產品有興趣,可直接上官網查看產品介紹,還可直接線上購買客家米食小點喔!只是金額未達$5000需加運費$180,我仍是下不了手,畢竟客家米食小點的保存期限不長啊!


相關文章:
2013.07.08 【苗栗三義】賴新魁麵館~粄條香Q好吃,還有軟嫩開胃大骨肉

2013.07.04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總算到此一遊之鐵道上亂亂玩

2013.06.27 【苗栗三義】居鳩堂茶屋~悠閒旅人的中繼休憩站

2013.06.20 【體驗】苗栗三義雲洞山莊~美食篇(下午茶+晚餐+早餐)

2013.06.16 【體驗】苗栗三義雲洞山莊~浪漫情人房住宿篇

2013.06.09 【邀約體驗】小馬租車~兩天一夜吃喝玩樂輕鬆遊三義(含行程)

2013.06.04 【苗栗三義】雲洞山莊紅肉李採果樂~湯阿公大獲全勝














留言

  1. 客家米食都還不錯吃
    我還蠻喜歡的
    薇樂莉推

    回覆刪除
  2. 這種小包裝的客家米食,
    對於想嘗鮮的人真的很方便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就挑自己有興趣的吃

      刪除
  3. 推...我也想找時間去新竹苗栗一趟...迷上這些米食了說...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又有飽足感的小點心^^

      刪除
  4. 推5
    以前去苗栗沒看到這間
    好多小東西喔
    都想買回去做紀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朋友介紹順道去看看^^

      刪除
  5. +1
    客家米食....我太井底之蛙了居然沒聽過o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用米做的點心就是啦!

      刪除
  6. ε(●´,_・・`)з†.。*・☆グッドナイト☆・*。.†ε(´・・_,`●)з

    回覆刪除
  7. 客家米粄耶...基本上都很好吃耶
    厚...如果我應該會買一堆在路上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在路上嗑掉一些
      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哈哈

      刪除
  8. 蓉蓉推
    外觀的木製建築就很吸引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觀有特色
      路過很難不注意到

      刪除

  9. 所以選完才裝盒
    這樣真的大方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只會用塑膠袋包
      沒想到給我盒子裝^^

      刪除
  10. 東西做的還蠻精緻的~適合當伴手禮

    回覆刪除
  11. abby推~
    小包裝的感覺好精緻哦..
    abby很想去逛逛..一定很好買^^

    回覆刪除

  12. 客家米食口味好多每種都想拿一個
    最後的仙草茶真的好貼心

    回覆刪除
  13. 推~

    看來我這陣子真的很不努力逛格子

    你的三義行確實發好多篇文

    是說這家我還真沒注意過

    改天再張大眼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我也超不認真的XD

      刪除
  14. 包裝都好漂亮

    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

    一點都不會失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吃了之後我就捨不得送人了,噗~

      刪除
  15. 推14
    這間店我之前看分享也覺得好像很好買
    慘了~~我腦波也好弱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