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8%ice食尚信義~義大利麵菜單拍板定案,期間限定雙人聖誕套餐搶先看(已結束營業)

126-1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初訪來吃義大利麵套餐,二訪是法式吐司下午茶,三訪路過外帶甜點,這次的四訪則是應邀前來,壓根兒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內,會與8%ice食尚信義這麼有緣,居然又發一篇了。8%ice食尚信義的試營運期已過,些微調整後邁入正式營運,義大利麵菜單也拍板定案,從原本的4道新增為5道。反正我只吃過其中2道,當然要趁機補齊,而且還加碼聖誕節大餐雙人套餐喲!


8%ice食尚信義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02­-2358-72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09:00~22:00
義大利麵菜單全天候供應,基本消費$300,另加收服務費10%


101
8%ice食尚信義是一棟老宅改造、新舊融合的低調時尚餐飲店,共有5層樓:
1F 甜點、冰淇淋區
2F 餐廳區 (下午茶,供應時間14:30~17:30,低消$240)
3F 餐廳區 (義大利麵,全天候供應,低消$300)
4F 開放式廚房 (活動用)
5F 特殊用途空間
4、5F目前暫不開放,但這回我終於參觀到了,嘿嘿!


102
8%ice食尚信義位於捷運東門站3號與4號出口之間,但由於4號出口僅有樓梯,建議從設有電扶梯的3號出口上來 (想運動則另當別論^^)


103
1F甜點區主要銷售甜點、冰淇淋與飲料


104


106
1F後方也有小型用餐區,不過有一邊是天井,算半戶外空間


105
1F最後面是廚房


        忘了再拍一次2F餐廳區,所以......歡迎參考下午茶這篇XD。


107
今晚的用餐地點是3F餐廳區。我們的座位......很明顯看得出是哪一邊,噗~


108


109
傍晚5點多,窗外天色漸暗


110


111
聖誕節腳步近,桌上已換成有聖誕氣氛的裝飾盆栽


        這次邀約的重點為試吃義大利麵套餐。義大利麵單點價格落在$220~$280之間,加價$220即可升等為套餐,附沙拉、湯品、套餐甜點與飲品,這次麵包就沒現身了。


112


113
正式營運的新菜單


114
單杯紅酒:2012法國隆河夏伯帝畢拉奧村莊級紅葡萄酒(Les Vignes de Bila-Haut Cotes du Roussillon Village)單杯$180,一瓶$800。順口不艱澀、穩重不單薄,搭配今晚的餐點很OK


116
舉杯與Ben哥慶祝今天吃喝玩樂一整天!後來鳥公也加入乾杯的行列,因為他那桌沒人陪他喝 <--- 好孤單


117


118
套餐沙拉:新鮮蕪花果沙拉佐雪莉酒醋  (單點$180)。這次的雪莉酒醋醬汁少了點,所以生菜原味稍顯突出,我個人偏愛醬汁多一點,酸甜感也多一點。除了新鮮無花果,還搭配新鮮草莓 (上回搭配柳橙與葡萄柚),並放上一小朵食用花豐富畫面


119


120
套餐湯品:榛果南瓜湯 (單點$120)。一大碗自然甜美的南瓜濃湯,全部喝光超有飽足感 (ㄟ?身旁男士們居然不敵這份量)。那......榛果在哪裡?其實每一口都能喝到榛果細顆粒,榛果風味也很跳


120-1
8%ice食尚信義義大利麵的最大特色就是使用自製手工生麵條,紮實富咬勁且更具麵香。麵條根基很穩固,份量就請自行考量


121
鮮蝦蘑菇青醬麵$240初訪我就是點這道,這回看到松子量大增實在感動,一定要維持住啊!這道是從隔壁桌借來拍照的,反正上回吃過已留下不錯的印象,是會想再點的一道!(吃過一輪,還是覺得最喜歡這道,大概是我最愛青醬吧!)


122
新鮮淡菜 & 西班牙辣腸蕃茄麵$280。再度嚐到這道(上回是魯兄點的),依然不耐辣,邊吃邊喊辣,但還是有那麼點兒過癮就是(流鼻涕~)。香辣又入味,嗜辣者必點!


123


124
培根奶油麵$220。濃稠醬汁中富含蛋奶香。注意看喔,這培根可不是碎末,亦非薄片,而是超有存在感且肥滋滋的條塊狀,肉慾又邪惡,但我不敢吃多,哈哈~


125
白酒蛤蠣麵$240。這道是正式營運後新增的一道,微辣入味,多了一點鹹香感,滿滿大海鮮美味。不愛勾勾醬汁者可選這道


126


127
鮮蝦寬麵佐牛肝菌醬汁$280。這次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寬麵條,果然如預料之中的紮實不軟爛,好麵條無誤。配料不馬虎,有鮮蝦、菇菇、櫛瓜等;帶有微微起司奶香與稠度的這道,當屬全體義大利麵中口味最溫和的一道


127


128
這次我們吃了聖誕套餐專屬甜點,所以一般套餐甜點請參考初訪(如上圖資料畫面);套餐飲品則可二選一


        主餐吃得差不多之後,一行人決定移師到4F開放式廚房吃甜點喝飲料,大聊特聊,順便拍攝首度曝光的聖誕節大餐雙人套餐,當然能吃的還是可以繼續吃XD。


128
4F開放式廚房,好棒的私廚空間


129


130
窗邊還有一張適合聚餐的大餐桌


131


131-1
濃濃的聖誕氣氛


134
難得逮到機會,5F特殊用途空間也順便拍一下。目前的用途是......員工餐廳,呵呵!


        以下是聖誕節大餐雙人套餐$1680的餐點內容(菜名暫定):


201
蜂蜜漬柑橘佐紫蘇蛋黃醬沙拉。蜂蜜漬柑橘有著酸甜融合的美味,我真的很愛這種天然蜂蜜所散發的清香


202
紅石榴蔬菜沙拉


203
焗烤起士洋蔥湯(左) & 洋芋濃湯(右)


204
煙燻鮭魚瑞可塔起司餃(蝦高湯)。這道大熱門,當然搶不到 <--- 是說我根本不吃魚,不用搶啦


204-1


205
牛肝菌燉飯


205-1
聽友人說口味不重


206


206-0
紅酒栗子燉雞


206-1
雞皮好入味,雞肉超軟嫩,這種顯然就是我的菜


207
奶油白醬燉小牛肉


208


100


208-1
甜點:綜合野莓巧克力甘納許佐冰淇淋。很有聖誕風的甜點盤


208-2
法國白桃玫瑰雪酪。法國進口白桃搭配格拉斯玫瑰水,玫瑰飄香、清新爽口。好吃,我記住你了!


208-3
綜合野莓巧克力甘納許。以新鮮草莓、藍莓與酸溜溜的紅醋栗,搭配帶點巧克力苦感、一整個超濃郁的甘納許,滋味豐富不單調。雖然我不是巧克力控,邊吃邊聊也是不小心吃完了,果然甜點有另一個胃^^"


209
茶飲:瑪黑兄弟茶皇家辛香茶 (單點$80)。結合數種辛香料(荳蔻、丁香、肉桂、胡椒),甚至包含薑的成份,冬天來一杯,暖身暖心也暖胃


132


133
臨走前8%ice食尚信義送我們一人一束花,聽說這也是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我說8%ice食尚信義的經營也太多元化了吧!是說大嬸收到花都會開心了,妞兒們收到肯定一整個心花大怒放!


        8%ice食尚信義我還想再來,謝謝小虎哥經常性的毒害(嗯?!)。


相關文章:

2014.12.07 【二訪】8%ice食尚信義下午茶~法式吐司與抹茶白芝麻蛋糕捲太動人,立馬成新歡(文末已新增下午茶套餐新菜單)

2014.11.30 8%ice食尚信義~手工義大利麵新登場,試營運期間免服務費速速來嚐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