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特價中的馬卡龍值得一試!(已結束營業)




        按照時間排序,這篇本來還排在後頭,但因為馬卡龍特價有時限(7/1~7/16),就決定先來好康道相報啦!吃東西跟緣分也很有關聯,其實這一日我只是路過這家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看到店家張貼的特價資訊後,歐巴桑性格立刻浮現,明明也不是甜點控,偏偏就不由自主的往店內衝,因為...馬卡龍一個只要$25,價格真的很迷人啊!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02-2752-1829
http://www.timmel.com.tw
每週一公休



據店員所說,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7/1才剛開幕,地點就在圍爐酸菜白肉鍋的斜對面



就是這張海報呼喚著我!馬卡龍特價$25只到7/16為止,有興趣的人趕快找時間衝啊!不過7/11發文這一天正好是星期一公休,就不要太衝動了!


有多種口味的馬卡龍可選擇:由左而右依序是黑芝麻黑醋栗咖啡巧克力藍莓、不知名的亮橘色馬卡龍柚子覆盆子開心果百香果,都是當天上午現做的!



除了馬卡龍之外,還有其他精緻可愛的法式甜點。因為不是來用餐的,輕食部份就無從報告了



挑選完畢,帶了這兩小盒甜品回家當下午茶



馬卡龍特價$25/個,依序是:紫色黑醋栗綠色藍莓黑色黑芝麻淡黃色柚子橘色覆盆子黃色百香果。本來只想買4個湊$100,不過當店員說一小盒可以裝6個,我就忽然中邪般地多買了2個~



馬卡龍的大小與厚度應屬正常



馬卡龍的甜度對我來說其實是偏甜的,不過這次吃到紫色黑醋栗橘色覆盆子,得到了我和魯兄的讚賞。紫色黑醋栗香氣自然,似乎比其他口味的甜度稍低;橘色覆盆子則有明顯的酸度中和了甜度,自然是讓我很喜愛;黃色百香果綠色藍莓反而沒有我所期待的酸度出現;各款香氣表現都不錯,以黑色黑芝麻淡黃色柚子、與黃色百香果最為突出;吃完有微微的黏牙感~



眼睛通常會比嘴巴餓,沒有特價還硬要買這個草莓千層派$120,我承認看到草莓很容易失心瘋。特殊設計的包裝紙盒讓人易於取出甜品





一層層超薄的酥皮夾著草苺奶油,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魯兄說酥皮看起來那麼薄,怎麼嚼下去的卡滋聲特別大?!有那麼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看似咬了一大口,吃起來卻沒那麼飽滿,這不算是缺點,只能說口感酥脆特別,很不一樣!



下午茶有了甜點,自然少不了飲料。魯兄煮了咖啡之後,開著冷氣的室內頓時充滿了咖啡香,好有下午茶的feel喔!



我自備的飲料是氣泡礦泉水 + 梅子醋 = 梅子氣泡醋飲,超好喝,真佩服自己能想到這樣搭。此時要感謝我的好鄰居兼瑜珈老師Dino所贊助的梅子醋


        好享受的居家下午茶,邊吃邊喝、邊趕進度看了7集海賊王卡通總結特價中的馬卡龍值得一試,尤其是我個人喜歡的紫色黑醋栗橘色覆盆子口味。之後嘛...再看緣份囉,畢竟特價比較能激發我的甜點心!



2011/7/12補充:
        今天傍晚又跑去買了一次,沒想到櫃檯裡的馬卡龍竟然快空了,只剩少許口味可選擇,我的黑醋栗覆盆子都買不到了啊!詢問了一下店家,得知平日貨源較充足的時間是上午11:30~12:00,因為12點過後附近的上班族就開始掃貨了!其他時間購買的話,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比較保險!然後,馬卡龍密封冷藏可保存3~4天,從冷藏取出後,請回溫10~30分鐘以恢復正常口感。



相關文章:
2012.06.25 【N訪】TM Patisserie & Bistro~暗藏玄機的甜點展現驚喜層次感

2011.09.14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吃不膩也聊不停的私房小廚

2011.08.17 蛋塔工場葡式蛋塔~摩艾夠禮數之約會伴手禮 + TIM & MEL下午茶

2011.08.06 TIM & MEL 情人節覆盆子慕斯馬卡龍+ 浪漫輕鬆下午茶特別版

2011.07.21 【再訪】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甜點過後輪到輕食了

留言

  1. 我經過也會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的價格很難讓我下手

      刪除
  2. 超超超便宜的阿!!!
    所以我16號還可以衝去買~~~

    雖然我也不是甜食控
    但是看到便宜超多的甜點還是會忍不住買下去...
    有些馬卡龍甜度控制的好的話
    其實不會甜到很難受
    還有夾餡的芳香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不算甜膩到難受
      我和魯兄都可以接受

      刪除
  3. 草莓千層派<<<幸好你有買它!!

    因為看到櫥窗裡的甜點我最喜歡這款阿(扭)

    一百二十元也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到草莓千層派就是有股衝動想買下她

      刪除
  4. 還好有寫星期一公休...@@"

    回覆刪除

  5. 好好好好便宜喔~而且超多口味的
    但是坐火車去就不划算了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火車的確不划算,而且還要轉公車或捷運
      完全不用衝動了~

      刪除
  6. 推~
    謝謝分享!有空來去買~酸甜很是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酸甜明顯的我就只吃到覆盆子口味

      刪除
  7. 推!
    真的很便宜
    想試試比較不甜的那兩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還是會甜,只是跟其他款比起來感覺甜度低了點
      不然就直接問店員比較不甜的是哪幾款好了

      刪除
  8. 推~
    哇賽!一個25元的馬卡龍也太優惠了吧~
    還有梅子氣泡醋飲感覺好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馬卡龍的定價實在太高
      我連想都不會想

      刪除
  9. 趁便宜去掃貨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便宜就失去購買的欲望了

      刪除
  10. 可惜我在台中太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加上車錢可就非常不划算啦!

      刪除
  11. 推6~
    價格真的很迷人...
    不管三七二十一~
    星期六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去買,沒買到我喜歡的口味>"<

      刪除
  12. 最近減肥中~去了好幾次新竹喜來登都沒吃馬卡龍~
    改天一定要吃吃看了說~~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馬卡龍經驗也不多,總覺得是很甜的食物

      刪除
  13. 蛇蛇推
    酷!想買馬卡龍好久了~嗚嗚
    不過不曉得它有沒有宅配餒@@
    色彩好繽紛~好想吃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試賣中,應該是沒有宅配
      而且宅配就拉高成本啦

      刪除
  14. 推9

    草莓千層派比較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兩種都有特價
      我也會選草莓千層派

      刪除

  15.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真的讓人想咬一口
    法式甜點都好精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式甜點就該有視覺上的滿足!

      刪除
  16. 我超愛馬卡龍~有去台北再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好!特價才能吸引我>"<

      刪除
  17. 0.0比對折還便宜耶!
    推~~~~~~~

    回覆刪除
  18. 馬卡龍一個25真的很少見!因為他算是貴婦級的高級甜點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感覺好讚喔!!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彩繽紛其實是食用色素啦!
      所以...還是偶而吃囉

      刪除


  19. 試賣的價格真的讓人好心動阿
    25元耶

    回覆刪除
  20. 馬卡龍這樣特價真的好便宜啊>< 看得超想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怪平時的馬卡龍太高貴了XD

      刪除
  21. 吃精緻不求飽羅~
    不過那個千層真的感覺很好吃><
    推拉~
    好便宜的馬卡龍

    回覆刪除
  22. 推17
    看到這個價格會讓我也很想衝過去嚐鮮一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又去買,我喜歡的口味都賣完了
      聽老闆說平日貨源較充足的時間是上午11:30~12:00
      因為12點過後附近的上班族就開始掃貨了!

      刪除
  23. 推18
    馬卡龍的五顏六色就是很吸引人...
    看著都想來上一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著就直接塞一口,因為又跑去買了

      刪除
  24. 25元真ㄉ很便宜
    之前常看阿一一介紹
    但熊寶貝一直沒去買
    但...台南ㄉ新光三越有賣說
    改天買回來嚐嚐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宜才介紹
      不然馬卡龍我也很少吃~

      刪除
  25. 25元好便宜唷~~~
    千曾派感覺很脆ㄟ
    我愛草莓阿

    回覆刪除
  26. 一整個迷路~繞了半個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是有沒有先看地圖啊

      刪除
  27. 哇~我想吃那草莓千層派
    推推~

    回覆刪除
  28. 我也最想吃草莓千層派,
    草莓控看到草莓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真好!!!同是草莓控很能理解啊

      刪除
  29. 是說店員也太會做生意~
    25$真的很吸引人~:D

    回覆刪除
  30. 超便宜!!!25圓/個
    可惜台北阿 我只能看圖興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人各有命?!
      不是啦,你能吃到的好料我也吃不到啊

      刪除
  31. 你po這篇可能明天大家會在那辦格友聚會
    大家都衝去買了
    哈哈~
    我也有點衝動要去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太多,應該沒那麼大的魅力啦

      刪除
  32. 晚上常常經過都沒有購買慾望,
    這兩天白天請我女兒去買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吃東西只是忽然的衝動
      我還是比較推薦黑醋栗和覆盆子口味

      刪除
  33. 馬卡龍只要25元,真是太便宜了~要買要買~
    謝謝EVA的好康大相報~
    松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後來我又忍不住去了幾次XD

      刪除
  34. 特價只到16號?!>"<
    趕不及去買啦~~~~~~~ (歐巴桑的心態發作中)
    ps.汽泡礦泉水+梅子醋,真是good id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吃東西也都要靠緣分
      汽泡礦泉水+梅子醋超讚啦!

      刪除
  35. 哪裡是貴婦了 在法國不過就只是一般點心而已 之前在那邊吃到不想吃了 也不像他們
    說的那麼難考 寄宿家庭的老爺爺隨便弄一弄就弄出來了 還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應該請寄宿家庭的老爺爺來台灣開店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