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再訪東京車站JUMP SHOP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在東京第二天的行程完全被淒風苦雨的天氣給打亂了,只好取消室外行程(再見了~濱離宮恩賜庭園),改走室內行程。一開始先跟朋友去澀谷(渋谷,しぶや)逛服飾,但是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買衣服的欲望,更懶得花時間試穿,一心只想去找好玩好看的,最後決定和魯兄手牽手前往東京車站逛逛JUMP SHOP,看看有什麼ONE PIECE 海賊王的新鮮貨,畢竟離上回初訪JUMP SHOP都已過兩年半囉!


JUMP SHOP 東京駅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一番街 地下1階
営業時間 10:00~20:30
電話番号 03-3215-0123
http://shonenjump.com/j/jumpshop/





即使天氣濕冷,澀谷車站前的廣場仍是人潮滿滿。聽說週末會有一些cosplay的同好聚集供人拍照,不過我看周圍的人打扮都很正常,好失望!(嗯?)



沒有cosplay爆點只好來向忠犬八公致意 <--- 什麼態度!





不遠處還有忠犬八公守候的列車。此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畫面,一群女生在此排排站耶!看來此處是很好的相認地點~



澀谷沒待多久,我和魯兄就搭乘JR山手線前往東京車站。為什麼要特別拍這車廂?主要是想介紹座位下方會有源源不絕的暖氣送出啊!溫暖ㄋㄟ~



抵達! お久しぶりです!久違了,東京車站



憑著印象,先找到位在地下一樓東京駅一番街



JUMP SHOP位在東京駅一番街裡的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Character Street)內。一開始沒找到JUMP SHOP有點驚嚇,仔細看了牆上的SHOP GUIDE,發現原來JUMP SHOP店面已移位,與兩年半前不同,果真是物換星移XD



換過位置的JUMP SHOP感覺變寬敞了,而且因位於邊間,等於出入口多了一邊。有關JUMP SHOP的店鋪情報請按此~



JUMP SHOP除了銷售ONE PIECE 海賊王的相關商品,還有集英社推出的其他漫畫相關商品,例如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但這不是重點~



ONE PIECE 海賊王的相關商品才是我的目標,看到這些卡哇伊的Q版小公仔,心就立刻飛了起來~



餅乾是用來騙小朋友的吧!<---  明明就很想吃看看



不會吧!喬巴礦泉水?日本人真的很過份,這個也要賺!!!



鯨魚拉布造型面紙套,面紙可從上方抽出,看起來像是鯨魚噴水狀。不過看起來日本面紙的規格和台灣不太一樣,所以沒能吸引我。拉布魯夫剛進入偉大航道時遇到的鯨魚,頭部有魯夫留下的海賊旗標誌,不知幾時才能與過往的夥伴布魯克重逢?海賊王鋪的梗也太多了~



海賊旗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流行海賊盤XD



這個展示櫥窗讓我駐足觀望許久。喬巴好像在說:快把我抱回家!!!



紅心海賊團團長、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加爾.羅的潛水艇組裝模型。yellow submarine亮眼又可愛~



雖然梅利號令人難以忘懷,但千陽號組裝模型也是愈看愈順眼,而且功能超強大。好想買喔,反正手工藝交給魯兄即可



哪尼???居然售完?! 咦?怎麼瞥到魯兄鬆了一口氣?!



想買的買不到,不如買點碰運氣的東西吧!ONE PIECE W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2與3系列每盒內包含一顆糖果與一組吉祥物鑰匙鏈吉祥物鑰匙鏈無法選擇,開盒才知道裡面是什麼。好希望拿到可愛的魯夫



糖果是日本製,微酸微甜且帶香氣,有點像維他命C錠,不錯吃!吉祥物鑰匙鏈則是中國製,不算太粗糙





結果吉祥物鑰匙鏈得到了鬼魂公主培羅娜以及人魚公主白星魯夫掰掰!好啦~其實鬼魂公主培羅娜我喜歡,可是愛哭鬼人魚公主白星就不得我歡心了~



手滑繼續買了一個A4資料夾(冥王雷利好帥)。我好乖,這次真的沒買什麼!上次好歹還帶回一大幅草帽海賊旗~



其實整個JUMP SHOP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張ONE PIECE展的宣傳海報了。雖然發文的此時正在展出(3/20~6/17),可是......我是二月底去的,沒機會看啊!當時我們甚至還參觀了位在六本木的展場,感覺很棒耶!再次想起,怨念還真不是普通的深!!!ONE PIECE展相關資訊請按此


相關文章:
2012.05.23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完結篇~一蘭拉麵、築地章魚燒、飛機餐

2012.05.14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六本木之丘Tokyo City View展望台

2012.05.0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淺草今半壽喜燒好讚啊!

2012.05.07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東京晴空塔與淺草寺

2012.04.30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慶功宴~銀座三井花園飯店Sky餐廳

2012.04.2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博多一風堂的餃子比拉麵更美味

2012.04.1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增上寺與東京鐵塔

2012.04.1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難忘的茶寮都路里抹茶甜點

2012.04.05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築地市場走到哪裡都有鳥藤?

2012.04.0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築地市場濃醇的井上拉麵

2012.03.2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北海道海鮮問屋根室食堂

2012.03.2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住宿篇~交通便利的銀座三井花園飯店

2012.03.2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銀座天國天婦羅大餐

2012.03.15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展覽篇~Tokyo Marathon Expo 2012

2012.03.0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重頭戲~寒冷中的熱血馬拉松嘉年華

2012.03.0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序曲~行程記錄與交通方式





留言

  1. 推推~好多海賊王喔!
    海賊迷一定超喜歡這裡的啦啦啦=D

    回覆刪除
  2. 糟了!!我每個都想買!! Q版公仔好可愛
    餅乾也好可愛 其實鬼魂公主個性也超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鬼魂公主愈看愈可愛!

      刪除
  3. 推~
    海賊迷的天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海賊迷來說有不少寶藏可挖

      刪除
  4. 海賊王紅翻拉!!!!!!!!!!

    鬼魂公主培羅娜好可愛我也喜歡
    好可惜千陽號模型賣完了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只能一切隨緣(剛好省錢XD)

      刪除
  5. 推~
    我也覺得澀谷那沒什麼好買的~
    這根本是海賊王粉絲必逛聖地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地點真的很方便
      不來逛一下真是說不過去

      刪除
  6. vanessa推推
    鑰匙鏈好可愛喔
    不過我怎麼覺得那個糖果很像丸子面膜XD

    回覆刪除
  7. OP~~我要瘋了!!
    我想我去了會不會不想離開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妳非得離開,不然容易破產

      刪除
  8. 我也聽到喬巴在說
    快把我抱回家
    所以Eva怎麼可以沒有完成喬巴的心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比較愛小小的Q版模型

      刪除
  9. 日本真的被海賊王給淹沒了!!
    不管去到哪都有好多海賊王商品喔
    我哥去東京的時候也帶回好多海賊王紀念品XD

    回覆刪除
  10. 守侯的那張列車照也太好笑了吧XDD
    難不成大家都約在那相認吧,哈哈~

    是說日本最近好海賊
    感覺走到哪都是跟海賊有關耶`^^

    回覆刪除
  11. 小涼推^^

    如果是海賊迷
    應該是需要到日本一趟的
    將這些通通搬回來
    但也會大失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大失血,外加看到帳單噴鼻血

      刪除
  12. 推啦!這篇好精采!!
    尤其是海賊王 = =+ (笑)

    回覆刪除
  13. 還好我不是海賊迷,這篇千萬不能讓我們家小鬼看到,逃~~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鬼看到就可以去日本買了嗎?^^

      刪除
  14. 推推!!
    我家9527也超愛海賊王去到那邊他應該會崩潰>"<
    最近聽說日本還出了喬巴的運動鞋...好想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喬巴運動鞋!
      我也要來搜尋看看^^"

      刪除
  15. 王妃推14~這裡也太棒了吧! 有好多海賊王的東西,小朋友一定會很瘋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內心也是很小朋友的~

      刪除
  16. 推15
    看完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也吸引了不少海賊迷觀光客

      刪除
  17. 海賊王迷看了一定超級黑皮的啊~之前有學弟去日本就是為了海賊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專程為了海賊王去日本實在熱血!

      刪除
  18. 蓉蓉推
    真的好多海賊王丫
    好想要抱回家丫XD

    回覆刪除
  19. 海賊王!!!
    我們全家的心也跟著飛起來了!
    直喊:我們都要去!!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正好有海賊王展覽,值得去順便玩

      刪除
  20. 我也想帶那個千揚號回家
    是說我已經有Q版的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勇弟的海賊王收藏品也不少啊
      果然夠勇!

      刪除
  21. 女王推
    首圖超級可愛的
    海賊王的天堂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賊王有好多商品都可愛得要命!

      刪除
  22. 推20
    nana媽蠻喜歡航海王~
    若是我來到這裡會想狂買喬巴的相關產品~><

    回覆刪除
  23. 推小八~~~~~~~~~~~~~~~~~~~

    回覆刪除
  24. 喬巴礦泉水!!怎麼沒帶一罐回來阿
    去運動的時候拿那個喝水超炫耀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運動都不帶水的啊~

      刪除
  25. 小惡推~
    我看到首圖就爆衝進來啦~~
    (魯夫魯夫~~)
    阿..怎麼沒有>"<
    不過~
    培羅娜真的可愛呢!
    悲觀鬼魂們也都超古錐的^^
    如果我去那間店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到Q版培羅娜和悲觀鬼魂也是很驚喜^^

      刪除
  26. 1.小八公真的是約會用地標無誤
    2.我可以體會魯兄鬆一口氣的心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他手工藝可是很強的
      以前還組裝模型車送我<---不知道要拿來幹麻?

      刪除

  27. 可惡 要是沙沙會被那罐水給騙了XD

    回覆刪除
  28. 日本女優 http://xyz345.com
    國際金融實務 http://odg.xyz678.com
    張皓 http://oic.xyz678.com
    費因曼 http://oog.xyz543.com
    國中題庫光碟 http://oca.xyz678.com
    自動控制 http://hoa.mob456.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