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News】我的部落格5/28登上了日本網路新聞!對,這無疑是炫耀文!




        噗~不好意思,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突然登上日本網路新聞,實在是受寵若驚,因此決定留個紀錄,就當作本週末的炫耀文兼娛樂文吧!<--- 這樣也來混一篇?馬上遭眾人海扁兼踹開!


        5/28這天,因為發現部落格人氣流量異常大增,所以開始從Yahoo的站長工具追查來源,赫然發現部落格中的文章: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淺草今半壽喜燒好讚啊!,居然被日本人報導了!緊接著就陸續出現一些日本網友在文章下方留言,有日文的、也有英文的,大致上是對我表達介紹日本美食的謝意、歡迎我再度前往日本、還有通知我上新聞了.....等等。雖然我不是很懂日文,但透過google翻譯(很鳥)加上自己的猜測,也是盡力回覆了日本朋友們的熱情!

        「日本人也看我的部落格呢!」當時的心情可說是興奮無比!!!


        報導中主要是描述我在部落格中詳細介紹了淺草今半,也表示淺草今半是我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壽喜燒,其中還提到了「美しい写真」喔!嘿嘿~我拍的照片有被稱讚到就滿足了啦!報導用意是希望台灣人能夠到日本親嚐美食,有促進日本觀光之意啦!<--- 日裔美籍的朋友Ken告訴我的。


        最後要特別感謝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若非他不吝在FB粉絲團分享的我的網址連結,我的文章大概也沒那麼容易被注意到吧!不過我真的有認真拍認真寫喔!




日本新聞來源網址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2&d=0528&f=national_0528_109.shtml



用Google翻譯日本朋友的留言,你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鳥啊!?



呵呵~High翻啦!


相關文章:
2012.05.23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完結篇~一蘭拉麵、築地章魚燒、飛機餐

2012.05.14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六本木之丘Tokyo City View展望台

2012.05.0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淺草今半壽喜燒好讚啊!  <--- 就是這篇被報導!

2012.05.07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東京晴空塔與淺草寺

2012.04.30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慶功宴~銀座三井花園飯店Sky餐廳

2012.04.2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博多一風堂的餃子比拉麵更美味

2012.04.1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增上寺與東京鐵塔

2012.04.1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難忘的茶寮都路里抹茶甜點

2012.04.1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玩樂篇~再訪東京車站JUMP SHOP

2012.04.05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築地市場走到哪裡都有鳥藤?

2012.04.0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築地市場濃醇的井上拉麵

2012.03.29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北海道海鮮問屋根室食堂

2012.03.2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住宿篇~交通便利的銀座三井花園飯店

2012.03.2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美食篇~銀座天國天婦羅大餐

2012.03.15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展覽篇~Tokyo Marathon Expo 2012

2012.03.06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重頭戲~寒冷中的熱血馬拉松嘉年華  <--- 2012 Tokyo Marathon!

2012.03.02 日本東京馬拉松之旅序曲~行程記錄與交通方式 




68 則留言:

  1. 哇哇哇~~EVA紅到日本去了....
    台灣之光啦~呵....

    回覆刪除
  2. 太厲害了~ 我幫你灑花!!

    回覆刪除
  3. vanessa推推
    這是真的該炫燿一下..Eva真是台灣之光啊^^

    回覆刪除
  4. 好厲害~!!
    但是我真的完全看不懂下頭的....(日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我也不是很懂XD

      刪除
  5. 太強了你!!!
    但怎麼知道從哪點進來的阿?
    我只知道關鍵字,
    能知道來源???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hoo的站長工具有提供了當天每篇文章的點閱數以及來源網址點閱數
      來源網址是日本新聞網,再根據被點閱最多文的章關鍵字去搜尋
      就找到了耶!
      可是Yahoo站長工具宣布快停用了說...

      刪除
  6. eva恭喜你喔!太厲害了...


    芭樂--一直都有在看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芭樂哥!!!
      啊~現在有好吃的芭樂嗎?
      有的話我要訂一箱!

      刪除
  7. EVA超厲害的耶!
    不過,那也是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厲害囉!
    因為他看得懂中文耶~~~~

    EVA是部落格界的台灣之光(灑花)

    回覆刪除
  8. 推5
    eva好厲害~幫我簽名~

    回覆刪除
  9. Eva紅了紅了!!!!
    下次拿照片給妳簽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拿小公主的簽名照給我簽嗎?

      刪除
  10. 女王推
    台灣之光耶
    我還不會用站長工具追蹤耶
    我好笨

    回覆刪除
  11. 推~好棒喔!!恭喜恭喜耶!!
    蛤~為何站長工具要停用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
      前幾天看到公告
      現在又沒看到
      不知道結果如何?

      刪除
  12. 小仙推
    這不炫耀一下不行了
    不久你就紅了啦~

    回覆刪除
  13. 妳是台灣之光^^ 恭喜呀~

    回覆刪除
  14. 推~
    大紅人真得要記得提拔小弟阿~
    哪天日本官方邀請妳,小弟願意去幫忙提行李的~

    回覆刪除
  15. 蓉蓉推10
    好棒喔!太厲害了啦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蓉蓉
      因為平常沒什麼可說嘴的XD

      刪除
  16. 酷斃了~~~~~台灣之光!!

    回覆刪除
  17. 照片拍的好介紹的很詳細
    難怪會上日本的網路新聞
    恭禧Eva上日本網路新聞
    蘇菲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仔細記錄主要是為了讓自己回味啦~

      刪除
  18. 推14
    EVA太厲害了!!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媒體經驗豐富的阿一一!

      刪除
  19. 好棒!好厲害>"<

    回覆刪除
  20. EVA好棒~

    你的文章都寫的很好耶,
    應該陸續都會一一被報導唷,
    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恭喜,恭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一被報導嗎?在夢裡可能比較快喔!
      感謝支持!^^

      刪除
  21. 恭喜~
    EVA美眉文筆佳,照片美!
    日本人早該發現這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有發現你時常在此出沒喔^^

      刪除
  22. 推推!!
    好棒唷!!!真的很值得炫耀~
    台灣之光~^^

    回覆刪除
  23. 哇~~~讚!!!紅到日本去了

    回覆刪除
  24. Eva您好!!!(≧▽≦)/~┴┴
    我是一名九月初要跟另外兩名同學去日本東京三天兩夜自由行的女大生!
    第一次自己出國丶還是去語言不通的國家三天,很是緊張之外也很興奮!⊙▽⊙
    主要是想要吃好吃的美食之旅(笑)
    所以找到了您的部落格!
    您的文章寫得很好,不僅用心還很誘人♥♥╰( ̄▽ ̄)╭
    搞的我現在就好想飛過這片海陝╮(╯▽╰)╭
    在這裡也恭喜您上了日本新聞!!!!
    真的是好光荣(≧◇≦)

    在這裡貢獻一下我微薄的日文水平,
    幫您翻譯一下上面來自大阪人的留言(*¯︶¯*)
    (可能有點不通順,請不要見怪•﹏•)

    來自日本的留言
    這似乎是淺草今半的介绍文呢!
    因為我看不懂中文,所以只能感覺氛圍。
    下次也來大阪玩怎麼様?大阪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總之,請享受日本吧!非常歡迎你!
    還有,謝謝臺灣!
    日本人是不會忘记台灣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

    日本、大阪人留

    (我自己翻完都覺得好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了!翻得太好了啊!
      東京真的很方便,只怕時間不夠吃、不夠玩呢!^^

      刪除
  25. 紅到國外去了,
    值得大推..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一則小新聞
      寫來自high的^^

      刪除
  26. 超威的你的瑜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可以用來唬人了,呵~

      刪除
  27. 推~
    那個翻譯真的很鳥
    我在用的時候也常三條線^^"

    這篇真的很了不起耶
    台灣之光~

    回覆刪除
  28. 哇塞 真是太厲害了吧~真的很用心讓日本人也都注意到了!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心要被人看見,也是要碰運氣的呢!

      刪除
  29. 恭喜你呀!
    紅得發紫!
    你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要被看到還真不容易呢
      也希望507的用心能被很多人看到!

      刪除
  30. 將近一個月沒有internet
    清閒很多
    所以這篇就錯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有感覺妳失蹤很久了~
      又去哪兒探險啦?

      刪除
  31. 阿雄推~
    真的會很開心呢!
    看你簡直HIGH翻啦!

    回覆刪除